作者scott1man ()
看板DIABLO
标题[情报] 给萤幕太大 玩暗黑眼睛很痛的版友
时间Fri Jan 8 01:37:11 2010
这个资讯有些版友应该知道了
这是个蛮棒的软体 想分享一下给不知道的版友
--
之前跑偷渡的时候偶尔都会听到 "玩得眼睛好痛"之类的闲聊
因为暗黑视窗化(-w)的话 只能勉强接受800*600
但视窗化又比较方便 舍不得放弃
所以
z-15(工具程式)-24or25
===Glide3 to OpenGL wrapper===
这个程式可以让游戏视窗化 但是又可以调整大小
想我现在就是22寸萤幕 然後画面是整个右半边最大正方形的视窗化
画面很大 游戏眼睛完全不会酸
还内建滑鼠不会点到外面的功能
但其实这个软体最大的作用其实是让nVIDIA (其他显卡也行吧?)
用巫毒卡的方式模拟暗黑2 !!!!
因为暗黑其实是用巫毒卡开发的 必须要用3dfx的显卡才能让暗黑发挥出最赞的画面
我用的感觉是觉得真的有变好
游戏的画面有点往後顷斜的感觉 (原本好像是平面吧)
进入第一章第一个任务的洞穴有点暗着红光
然後其他就你来体会啦!
详情请看喔
反正重点是
这个软体的好处是
1.画面视窗大小随你变
2.画面变得比原本赞很多
p.s.
但有一个缺点是 游戏中无法打出中文
z-15-28有解决的方法
我有使用过 而也有成功打出中文过
但仅两次...然後就不知道怎麽办了
我是有用D2FontTool的改字型程式(中英显现 字也变比较好看)
而这个问题 希望知道方法的版友教导一下
p.s.2
载点听说挂了
http://www.svenswrapper.de/english/index.html 这好像是官网吧 上点可选download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2442/topic/84819610/1 游戏基地这个网页
的下面有详细的说明这软体
如果还要更详细的资讯或其他载点的话
google 关键字"Glide3 to OpenGL wrapper" 应该就很多了
希望大家玩得更愉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20.148
1F:推 pog110250:这个...会被锁吗? 01/08 01:49
2F:推 kingjsss:有看有推 01/08 01:49
3F:→ FearBomb:只是更改画面设定 没有封包传送 不会被锁吧 01/08 01:50
※ 编辑: scott1man 来自: 114.42.220.148 (01/08 01:56)
4F:推 ddojjzy:这个以前我有用过,但就是不能中文字所以才没用 01/08 01:52
5F:→ ddojjzy:画面感觉的确有差! 01/08 01:53
6F:推 KI780804:中文版不能用吗? 01/08 02:30
7F:→ scott1man:中文版可以用 但能不能打出中文...要问高手 01/08 02:33
8F:→ KI780804:好棒喔 试用看看 谢谢大大分享 01/08 02:33
9F:→ quark56:1.13版的视窗模式,不是可以调整大小吗? 01/08 08:00
10F:→ highwayman:1.13放大後很丑呢 @ @ 01/08 08:36
11F:→ KI780804:我放弃了 画质不怎麽好看 用小视窗比较快@@ 01/08 09:57
12F:→ highwayman:我的经验是改成英文版後,小视窗也不会看的眼睛痛了@ @ 01/08 10:06
13F:→ highwayman:感觉英文版字体会变大 (错觉? 01/08 10:06
14F:推 MrBing:请问1.13版要怎麽调整视窗大小呢? 01/08 15:12
15F:→ highwayman:1.13视窗的右上角会有小图示 点"口"就会放大 01/08 16:21
16F:→ highwayman:但是解析度没提升,放大後超级丑..... 01/0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