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wind7517 (0.0")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CS车测试配装心得补完
时间Wed Mar 11 00:15:16 2009
这篇算是接续上一篇 我发的CS测试心得
有些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稍微经过排版整理 还有一些新的测试报告
这原则上是最後一篇了 应该是我能力极限能做的测试
(也可以说是我投降了ˊˋ 我想我最多就到这样 没招了)
壹.CS车 的两个大重点
目前专开CS车的 最适合的我认为是电法AND标马
BH不考虑 槌子死角太多 打宝车很适合 小朋友车我认为比较不适合
(BH大大不要鞭我 我知道有那种APM 2万的神手BHˊˋ)
@IM(攻击反噬诅咒)
首先 电系攻击不可能放弃无限
所以只好把无限组在
基本型态的武器
降低佣兵攻击力 目前还没找到其他办法应付 中IM拿精英武器穿什麽都是
搓一下就死
@无限破不了的电免
本来精英级无形武器的攻击力 足够破坏怪物电免
但是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 就是为了IM 我放弃了佣兵实体伤害
所以必须寻找 可以应付 破不了的电免的方法
这两个问题 我相信都是困扰板友开CS的两大问题
贰.我所尝试的配装原则
在看佣兵配装以前 有两点 必须先说明
@既然放弃了实体伤 佣兵就没有吸血可言(也不用锁死吸血装备了 吸不到的)
不能用吸血维持佣兵硬度 那就是配装要想办法让佣兵硬
这边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样(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没吸血的佣兵哪档的住?)
没错!拿无型精英级武器的佣兵 只要配个吸血
不要被秒掉 他只要有搓到怪 几乎可以保证一定存活
但是在这边我所做的测试发现 佣兵虽然会对装备要求更严苛
但并不是没吸血就不行 他还是可以有一定的硬度
当然除了他本身回血以外 他就没有其他增加血量的方式 必要的时候必须灌他
水 ˊˋ
@既然放弃了实体伤 一定要想办法解决破不了的电系免疫
所以以下我所测试出来的配装 大体上就是往两个方向在做调整
1.让佣兵如何更硬
2.让佣兵要有更多元的伤害类型(以取代贫弱的实体伤害)
我知道人...会带 两把武器 一把无瑞 一把镰刀给佣兵互换
但是我不喜欢 我希望可以1把武器 跑全场...
(认为带两把武器互换 很方便的人 可以看到这就好了 以下没意义0.0")
参.佣兵的配装
@佣兵武器的考量?
不管亚马 还是 电法 我都选择
无限镰刀(这似乎是应付IM的唯一办法了)
有的人可能会说用勾连枪 攻速比较慢 更稳(更好控制不会中IM搓死自己)
但是为了特攻 跟其他多元的伤害 我还是选择攻速高的镰刀
@佣兵盔甲?
1.强制(有CB 有 撕裂 有冰伤 有ED)
可能很多人不以为然 觉得 撕裂 冰伤 那是杀小?能吃吗?
我在这边做的回答是 佣兵已经没有实体伤害了
撕裂 冰伤就算增加的攻击力很有限 但还是有效
2.守护天使(有ED 跟+15元素系顶抗上限)
说实在 这件 除了有ED 和 元素系抵抗以外
没别的好处了 但是光是+15%上限 90全抗的佣兵
真的会更能档
3.背信(能消 毒牙 IAS)
能消对於打CS真的是非常适合 发动後内建DR全抗
快速解除诅咒 都是很FIT 浑沌避难所的需要
是我目前所有配装里面 应付IM最出色的一个
毒牙转换毒伤 IAS让CB发动的更快
乍看之下 好像很完美 但是一切问题就出在
没有ED
造成佣兵的防比我法师还难看 怪物随便挥都命中
加上佣兵又不能靠吸血的方式获取生命
怪1多(CS就超多~"~)佣兵会连灌他都来不及就倒
不过我对这个符文组评价真的很高 要是可以克服
防御问题 这件我觉得是CS车佣兵衣服首选
4.谢夫(ED 30%DR)
这件的30DR 很不错 有点像是守护天使的 物理版
应付IM能力较守护天使出色 但是对於抵抗 元素伤害
并不特出 我还是要提醒 佣兵没吸血了哦 长时间的
各元素伤害 会逼的佣兵血一直往下掉
@佣兵头盔
1.年纪之冠(DR 抗 技 快攻)
这顶 真的 很完美 很适合跑CS
我目前用的觉得最适合的一顶 但是缺点就是 他很贵~"~
2.鬼头(DR)
好处就是20DR 提供很大量的DR了
3.岩石制动器(重要3抗 DR 快攻)
这顶其实真的不错 重要的火电抗 跟10%的DR
4.吉永的脸(超大量CB)
主要就是为了这项特攻来应付 贫弱佣兵实体伤
5.安达利尔的面容(取IAS)
这顶 说真的 就是取IAS 如果找到好的再镶15IAS30火炕宝石
光是头就提供了35IAS
说了这麽多 其实还是要你们自己斟酌
举出的这些装备是测试之後 感觉比较有实际效用的装
肆.我做测试的人物以及感觉最适当的配装
以下是我标马 和 电法 可能的最终配装
@标马(已经拆掉了0.0”)
因为我标马本身是配凤凰盾的 凤凰有350-400%增强伤害
所以本身标马就有应付电免怪的能力 搓次上去搓就搓的死
佣兵的配装 我就全部以硬为首要考量(佣兵用反抗灵气)
头 年纪
盔甲 守护天使
武器 无限镰刀
以上是我觉得最像石头的组合了
@电法(目前还在做微调)
电法本身就没有电系以外的伤害了
一切都要从佣兵身上来寻找应付电免的方法
头 年纪 安头 年纪
盔甲 强制 谢夫 守护天使
武器 无限镰刀 无限镰刀 无限镰刀
这三种我大概说一下打起来的差别
第一种 仍然是拆电免怪比较快的(配圣冰佣兵比较合适)
(不过说真的 这是没办法的办法 尤其遇到那种 放衰老的电免怪 打起来 还是要时间)
第二种 算是 比较好取得的配装 但是无论在佣兵硬度OR破免速度上 都没有前後两种来的
好
第三种 仍然是最硬的(这种比较建议反抗佣兵 这种配法就是要硬) 但是此种配装
主人要想办法寻找一些 电系以外的伤害方法(火炬的火蛇就满有威力)
也是我目前在尝试 想使用的配装
伍.额外补充心得
最後算是一个测试结果 只要你拿无限这个符文组
不管你组在什麽东西上面(镰刀也好 勾廉枪也好)
年纪+谢夫=69DR IM还是会痛 只是可以多称几下(事实上效果没有好太多)
所以只要你拿无限没有什麽减伤过64% 可以无视IM这种事情
不过这也只是顺便测试 因为撑到这麽高的DR 代表其他方面什麽都不管了
在实际效用上 有待各位自己体会0.0
--
To wxxxxxx你老板是0.0? 该不会跟我老板是同一个吧
★xuxhxyx 当然不是 您家老板是666吧 噗噗
以上 故得证 kenyuan666是我众多老板们的其中一位
请不要再相信没有根据的说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224
※ 编辑: icewind7517 来自: 118.170.1.224 (03/11 00:15)
1F:推 ck8861103:APM两万 你以为加藤鹰也有玩暗黑吗? 03/11 00:18
2F:推 jung45:推用心 再加推p币没Q就知道可观^^ 03/11 00:18
3F:推 ck8861103:有人在穿骸骨靴丢LT的吗 03/11 00:25
4F:→ mico409:老板就是不一样 03/11 00:30
5F:推 game0416:我还是要问这个佣兵DR%上限为什麽会超过50% 03/12 19:22
6F:→ game0416:另外电法其实可以考虑自拿解决 03/12 19:22
7F:推 klimt:推自拿 03/29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