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red (red)
看板DIABLO
标题[闲聊] 法师打地表暗黑
时间Thu Jul 19 00:54:24 2007
每当有ip出狗後
总会看到许多板友在板上徵打狗勇士帮打
尤其是天梯重置的这阵子
打狗勇士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
其实,有很多种职业都能干掉地表暗黑,并非只有pal
我想卖弄一下我用法师打dc的心得 XD
我和许多人一样,用法师起家
而我选择的是电冰箱 (冰封球、闪电、支电、连电、台积电....点满 ; 支冰1点 )
我的打法:
先用 静态力场 把血削到50%
然後冰封球、冰封球 ~ 就结束了
只讲这样一定被当成来骗p币的 ~
要注意的有几点:
1、放冰封球时要抓距离,冰封球最後爆开时,如果全部射在dc体内,这样非常痛的!!
2、尽量让狗背对佣兵,让佣兵搓爆他後门,也防止佣兵被狗吐的火秒杀
C
D B
▍
E
▍ A
▍
▍ → 这是狗吐的火
▍
▍
狗
| ──→ 佣兵的武器在戳狗的屁股
佣 兵
反正狗吐火时就从A跑到E,又吐火时再从E跑到A
边跑边放冰封球 ~ 对不起我不会画图 >_<
3、佣兵身上穿点压碎性打击(CB),像是 吉永的脸
4、佣兵要有 毒伤
因为dc回血很快,如果没记错的话,只要中毒时,怪物是不会回血的。
国民神兵 眼光-符文组 就有附带毒伤罗!
5、降抗杖一把
降抗非常重要,从静态力场削血的速度就看得出来,dc全抗高达95呢!
商店买一把lv2的来用就够了
6、身上要带补血水、大紫水,把佣兵顾好,死了就回去再复活
我自己就是这样打dc的
本季打了4次
第一次:佣兵没眼光、没压碎装 → 打不死....请人帮打
第二次:佣兵拿无锐眼光、没压碎装 → 喝了大约16瓶qoo才打死......
第三次:佣兵拿无锐眼光、戴吉永头 → 4瓶qoo打死
第四次:同上
用法师打,是绝对不会比专业盾丁快的
危险也比较高、喝的水也多
但是,非常有趣
自己打死相当有成就感,对掉出来那个毁符感情也会更深 >////<
--
一点心得,有错请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02.168
1F:推 DayFly0515:推....我不久前也靠自己的毒召灵打死狗<( ̄︶ ̄)> 07/19 00:57
2F:→ MysteryXD:用纯冰已经打到麻木了 囧 07/19 00:59
3F:→ bobsorcerer:这叫做内设吗>///< 07/19 01:00
4F:→ MysteryXD:其实黑狗撒尿比较烫.... 嘴泡其实红水1罐就回来了 XD 07/19 01:00
5F:→ okred:我也觉得撒尿比较痛说 XD 07/19 01:04
6F:推 norevenge:撒尿超痛吧 07/19 01:07
7F:推 MysteryXD:火气大 没办法 囧"> 07/19 01:08
8F:推 XBlueWave:无锐眼光.... 囧是个大户 07/19 01:08
9F:推 okred:那只是凑巧赌到4洞....是大户我就镶无限了 囧 07/19 01:12
10F:推 theboytheboy:补充A 爆开的点 在怪物正後方最好 07/19 01:23
11F:→ theboytheboy:爆在前方 少了一点距离 07/19 01:24
12F:→ theboytheboy:冰火到最後 可以打死三人难度DC 07/19 01:24
13F:→ theboytheboy:四人也可以 久一点 07/1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