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JP0518 (NineDevines)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pvp弓马完全版
时间Mon Mar 19 15:59:49 2007
因为之前的PO弓马我觉得还没完全
最近把板子弄得差不多了 装备也只差女武神之速度了
不过那顶头我半放弃了就是= =a...
装备 (目前这套算是最常用的吧)
头 2ama/30高跑/17全抗/c4法 (15ias/11res 真品Q_Q 舍不得洗掉)
胸盔 15ed AP 1.5/29刚毅
腰带 15%dr/36vit 金密银
武器 2/15/3 女族长信心 //// 180ed/c6无泰+148防SS(hel)
手套 20ias/14力/11敏 (看能不能找到+2被动的力敏手套= =a)
戒指 20/209鸦霜+118ar/36血/79法/15敏/11抗电
项链 猫眼
鞋子 战旅
背包
GC 10/55/34 10/56/35 10/50/37 10/60/41 10/74/44 9/55/45
LC 6/26/29 6/27/29 6/26/29 6/28/32 6/41/33 6/37/34
6/38/34
SC 3/19/15 3/12/16 3/13/16 3/15/16 3/20/18
20/15亚火 19/16/10anni
属性(加装备/正手)
力 138
敏 388
GA伤1373-4370 MS伤915-2891
体 266 血1739
精 54 法 329
接着说一下配装重点
头的部分是最该换的 这点不用说...
鞋子我会选用战旅而换掉水上漂 是因为+10力/体 又有+15-25伤害
战旅+10体就等同30血 跟水上漂只差35血 而水上漂的15敏比不上15-25伤
高跑又差5 所以就换上战旅了XD
至於背包部分 LC会放那麽多是个人喜好 我来比较一下
放GC+sc 假定GC为10/xx/35 sc 3/xx/15 总合 13大伤/50命
放LC*2 假定LC为 6/xx/30 总合 12大伤/60命
多1大伤经过计算後多了约10伤害 个人觉得没差多少...
大家都知道那样的GC跟sc都是贵到掉渣...相较之下LC超便宜的...
所以我都尽量选用6/xx/30命+的LC了 :p
而且也比较容易达到撑血量的目的
至於实战部分
利用切盾来跑位 到点後再切回弓攻击 然後继续切回盾跑位
切盾的重点在泰坦的30高跑以及SS的35%dr
依照我的配装 跑给导引箭追都没问题 反正导引追不到...XD
而用泰坦的好处 还有利用搓刺/闪怒来做近身/中距离攻击
对手太爱乱跑 就直接切盾硬上 = =a
切盾靠近 能用走路的状态是最好 毕竟用跑的格挡只剩1/3
上面说的都是嘴炮啦...我技术方面还需要加强
实际用起来不像用说的那轻松
总之要自己用过才能体会 = =a
欢迎各位想玩Ama vs Ama的找我切磋 :)
最後感谢
GBJ 无泰
卖屁屁wps 3/15/16 3/20/18
Freedom 10/50/37
大姐姐(该叫她马麻了...) 10/60/41 10/74/44
Q_Q 你们都是好人
--
╭───────╮
│吾乃QJP0518 │ ω
│㊣宅男团体团长 ﹥ _ ● _
╰───────╯ ╰Q╯
╰/ by falass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12
1F:推 motorone: 别把好人卡转手啊....XD 03/19 16:00
2F:嘘 wewemax:未看先嘘 03/19 16:01
3F:推 micado:囧> 才刚跑完CS就马上PO这篇 快! 03/19 16:01
4F:→ QJP0518:我是打好了放在那....XD 03/19 16:01
5F:推 Jimkk:你最後的感谢 有ㄐㄅ到.. 03/19 16:01
6F:推 james23king: 娘子~~我在这里 我上报罗 \囧/ 03/19 16:01
7F:→ motorone:我觉得是早就po了 po到一半先跑车 XD 03/19 16:01
8F:推 wps:好你老斯 03/19 16:02
9F:推 james23king:腰带跟鸭爽 可以再更新好一点吧? 03/19 16:04
10F:推 kevinnn:好熟悉的一片gc 03/19 16:04
11F:推 Jimkk:应该是 腰带15DR和压爽20敏就够了 03/19 16:04
12F:→ kevinnn:大姐结=蓝星??@@ 03/19 16:05
13F:推 QJP0518:= =a 蓝星是男的... 03/19 16:08
14F:推 wewemax:Q宅 昨天我开你的杀kevin耶 XD 03/19 16:08
15F:推 kevinnn:自以为邱 03/19 16:09
16F:→ QJP0518:= =a 你说风德喔 03/19 16:09
17F:推 Jimkk:杠上了Q_Q 03/19 16:09
19F:推 kevinnn:妈~~我上报了~~ 03/19 16:11
20F:推 Jimkk:这...................................................... 03/19 16:12
21F:推 QJP0518:XDXD 03/19 16:14
22F:推 cambrioleur:真人不露相 露相非真人XD 03/19 16:17
23F:推 wps:song 03/19 16:18
24F:推 jimmylee7775:Ya! 03/19 16:44
25F:推 truevill:大大 我不会乱跑 我只会乖乖躲在地穴里面 大大请放心 ㄎꌠ 03/19 17:30
26F:推 debris:科科 03/2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