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realBB (CCC)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死召灵单挑红门成功!!
时间Mon Feb 19 19:12:54 2007
============================以下是前言========================================
自从放寒假以後就开始回锅玩暗黑,上次玩是四年以前1.09时,那时候也是玩Nec起家
(不过那时候Nec真的是...蛮烂的)最得意的事情是踢箱子踢到ist跟老外换了7颗soj,
时隔四年,回锅玩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改版後根本变一个全新的游戏了!!!好在在ptt暗黑板
好人众下也快速的起家长大,不过我心中念念不忘的就是希望能够单挑新增的终极关卡:
红门!
第一次帮板友打红门时因为还没有野兽,最後还拜托那位开游戏的板友拿信心(他玩
Ama)配合复活牛,再加上死n次才解决莫非+巴尔,最後暗黑还是盾丁收尾的,囧
经过那次惨痛经验後还有板友的指点,就砸下钜资(其实也没多少...)帮佣兵小弟
换来爆防无形刚毅+无限+吉永,并且买了野兽和一颗毁符给主人,在挑选良辰吉日,不,
是不会lag的日子(之前先用别只玩了快一个小时,确定不会lag..囧)开启终极红门之旅
===========================以下是装备=========================================
头:军帽
正手:野兽 迷团 侏儒+完钻
副手:2bo战召 精神统盾
塔格奥手 信条腰带 爱尔多鞋
ammy +3召技(不是召妓)
+9生命补满
戒 鸭爽(为了不会被冰) 全抗戒
包包 12/17火炬
17/17毁符
抗电11% * 3 10% * 2
抗毒11% * 2
抗冰11% * 1
全抗4% * 1
20命 * 1
19命 * 1
全抗 30(任务)+15(腰)+59+17+17+4 = 142
火 193%
电 195%
毒 182%
冰 199%
在地狱全部都75%,而且有爆,中信念可以多撑一下
技能,诅咒全1,召骨,支骨,屍爆满,其他就是通关用
属性(都有加装备)
str226 (起家脚色ㄟ逼哀)
dex87 (都没点还可以撑到87@@")
vit304
eng189 (因为有练屍暴又不想用眼光石魔,有点一些)
lv 88
bo过血量19xx
===========================以下是过程=========================================
蒐集钥匙:其实我觉得召唤者的机率最高(看好像是1/12,的确最高)
我就用野人跳跳转转再去跟别人交换,女伯爵我打跟召唤者一样多场次只掉一根orz
三小王:略,期间最大的敌人是lag大神
红门:进去红门以後先引出墨非,在衰老+14只地狱狂热牛+13只骷髅(其实这好像没啥用)
和暴力佣兵小弟的围殴下一下子就仆街了,途中补了佣兵2次QOO而已
接下来打巴尔,巴尔感觉血最多,而且常常不小心被燃烧法力的火焰扫到,有时候忘了
下衰老还会分身,其实打很久,而且有一次暗黑还跑来凑热闹害我佣兵死掉一次
最後是暗黑,不知道为何抓狂召了一大堆pit lord,再加上不知道为何恐惧对pit lord
好像没用,最後再衰老+屍爆+一片混乱下挂点
亚火13/15 get!!!!(为何不是圣火...不过也不错了)
===========================以下是心得=========================================
其实死灵也是可以单吃红门,而且也很无脑,也不需要乔丹珠网之类的高级品,只是
可能没有盾丁快,无脑打法就是先一只一只引出来,对王就下衰老,对小兵就下恐惧让他
们逃开(可是pit lord没用我也不知道为何@@")我有试过用吸引,可是效果没有恐惧好,
因为死召灵打王最主要的攻击输出是牛牛+佣兵,旁边有小兵就会分散牛的火力,而且
吸引时间短,时间过了还会偷打你,所以恐惧效果最好,然後一直传送到王的附近,这样
打很快,野兽的狂热灵气非常重要,没有狂热重生的怪物都慢~慢~打,打没几下王又回血
,所以没有野兽的死灵进红门大概只能下诅咒吧@@",除非你佣兵很猛,迷团也很重要,
引怪,逃命,打王都要靠传送,传送到王身上小弟就会集中火力打王,没有迷团的死灵
...呃...红门是很危险的,还是乖乖待在城镇吧,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绝对不可以
同一个画面上有两只以上的boss,不可以3P!!!为什麽?因为社会善良风俗不允许!!
阿不是,是只要有两个boss你小弟的攻击力就会被分散,而且主人也很危险,被另外一只
boss打几下可能就要逃命去了,(我第一次打红门被信念+暴风雪+毁天灭地秒杀过)
所以还是一次一只刚刚好!
下一个目标希望用BH丁单挑红门(不过看好像资料比较少,是太难了吗??)
也祝福大家新年都能打到好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3.38
1F:推 dmcry:上次用BH打红门惨败 (默 02/19 19:13
2F:推 diablotrade:BH打王实在是他x的....... 一定要换武器吧 Orz 02/19 19:13
3F:推 z0206:522 真赚@@ 02/19 19:14
4F:推 kooger0723:BH丁打王配个LW或是全身CB装吧 02/19 19:21
5F:推 micado:副手配爆结~~~ 02/19 19:22
6F:推 red0210:为什麽要怕被冰? 02/19 19:30
7F:推 IamrealBB:平常配装的习惯囧> 02/1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