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板


LINE

============================以下是前言======================================== 自从放寒假以後就开始回锅玩暗黑,上次玩是四年以前1.09时,那时候也是玩Nec起家 (不过那时候Nec真的是...蛮烂的)最得意的事情是踢箱子踢到ist跟老外换了7颗soj, 时隔四年,回锅玩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改版後根本变一个全新的游戏了!!!好在在ptt暗黑板 好人众下也快速的起家长大,不过我心中念念不忘的就是希望能够单挑新增的终极关卡: 红门! 第一次帮板友打红门时因为还没有野兽,最後还拜托那位开游戏的板友拿信心(他玩 Ama)配合复活牛,再加上死n次才解决莫非+巴尔,最後暗黑还是盾丁收尾的,囧 经过那次惨痛经验後还有板友的指点,就砸下钜资(其实也没多少...)帮佣兵小弟 换来爆防无形刚毅+无限+吉永,并且买了野兽和一颗毁符给主人,在挑选良辰吉日,不, 是不会lag的日子(之前先用别只玩了快一个小时,确定不会lag..囧)开启终极红门之旅 ===========================以下是装备========================================= 头:军帽 正手:野兽 迷团 侏儒+完钻 副手:2bo战召 精神统盾 塔格奥手 信条腰带 爱尔多鞋 ammy +3召技(不是召妓) +9生命补满 戒 鸭爽(为了不会被冰) 全抗戒 包包 12/17火炬 17/17毁符 抗电11% * 3 10% * 2 抗毒11% * 2 抗冰11% * 1 全抗4% * 1 20命 * 1 19命 * 1 全抗 30(任务)+15(腰)+59+17+17+4 = 142 火 193% 电 195% 毒 182% 冰 199% 在地狱全部都75%,而且有爆,中信念可以多撑一下 技能,诅咒全1,召骨,支骨,屍爆满,其他就是通关用 属性(都有加装备) str226 (起家脚色ㄟ逼哀) dex87 (都没点还可以撑到87@@") vit304 eng189 (因为有练屍暴又不想用眼光石魔,有点一些) lv 88 bo过血量19xx ===========================以下是过程========================================= 蒐集钥匙:其实我觉得召唤者的机率最高(看好像是1/12,的确最高) 我就用野人跳跳转转再去跟别人交换,女伯爵我打跟召唤者一样多场次只掉一根orz 三小王:略,期间最大的敌人是lag大神 红门:进去红门以後先引出墨非,在衰老+14只地狱狂热牛+13只骷髅(其实这好像没啥用) 和暴力佣兵小弟的围殴下一下子就仆街了,途中补了佣兵2次QOO而已 接下来打巴尔,巴尔感觉血最多,而且常常不小心被燃烧法力的火焰扫到,有时候忘了 下衰老还会分身,其实打很久,而且有一次暗黑还跑来凑热闹害我佣兵死掉一次 最後是暗黑,不知道为何抓狂召了一大堆pit lord,再加上不知道为何恐惧对pit lord 好像没用,最後再衰老+屍爆+一片混乱下挂点 亚火13/15 get!!!!(为何不是圣火...不过也不错了) ===========================以下是心得========================================= 其实死灵也是可以单吃红门,而且也很无脑,也不需要乔丹珠网之类的高级品,只是 可能没有盾丁快,无脑打法就是先一只一只引出来,对王就下衰老,对小兵就下恐惧让他 们逃开(可是pit lord没用我也不知道为何@@")我有试过用吸引,可是效果没有恐惧好, 因为死召灵打王最主要的攻击输出是牛牛+佣兵,旁边有小兵就会分散牛的火力,而且 吸引时间短,时间过了还会偷打你,所以恐惧效果最好,然後一直传送到王的附近,这样 打很快,野兽的狂热灵气非常重要,没有狂热重生的怪物都慢~慢~打,打没几下王又回血 ,所以没有野兽的死灵进红门大概只能下诅咒吧@@",除非你佣兵很猛,迷团也很重要, 引怪,逃命,打王都要靠传送,传送到王身上小弟就会集中火力打王,没有迷团的死灵 ...呃...红门是很危险的,还是乖乖待在城镇吧,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绝对不可以 同一个画面上有两只以上的boss,不可以3P!!!为什麽?因为社会善良风俗不允许!! 阿不是,是只要有两个boss你小弟的攻击力就会被分散,而且主人也很危险,被另外一只 boss打几下可能就要逃命去了,(我第一次打红门被信念+暴风雪+毁天灭地秒杀过) 所以还是一次一只刚刚好! 下一个目标希望用BH丁单挑红门(不过看好像资料比较少,是太难了吗??) 也祝福大家新年都能打到好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3.38
1F:推 dmcry:上次用BH打红门惨败 (默 02/19 19:13
2F:推 diablotrade:BH打王实在是他x的....... 一定要换武器吧 Orz 02/19 19:13
3F:推 z0206:522 真赚@@ 02/19 19:14
4F:推 kooger0723:BH丁打王配个LW或是全身CB装吧 02/19 19:21
5F:推 micado:副手配爆结~~~ 02/19 19:22
6F:推 red0210:为什麽要怕被冰? 02/19 19:30
7F:推 IamrealBB:平常配装的习惯囧> 02/19 19: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