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dyoursoul (Stella)
看板Crowd
标题[新闻]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晚(7/25)播出「七强积分赛Part III」
时间Fri Jul 25 20:40:52 2008
转自: 台湾新浪网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725/613154.html
图:
http://0rz.tw/044ro
台湾新浪网 (2008-07-25 11:04)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晚(7/25)播出「七强积分赛Part III」
简凤君压力大失眠与偶像萧敬腾合唱彩排数度泪洒舞台
「人气王」黄靖伦模仿木村拓哉与卢广仲飙高音学Vitas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晚(25日)将播出第26集「七强积分赛Part III!邀请超实力派歌手古巨基、苏永康、范逸臣、林志炫、萧敬腾及卢广仲,七强参赛者除了要演唱向偶像致敬的歌曲,还将与他们合唱,星光三班是否能克服压力与障碍,与偶像激出完美的火花?
求好心切的简凤君为了准备与萧敬腾合唱,压力太大,彩排时数度落泪,甚至还蹲在萧敬腾旁大哭,近日更是失眠超过一个星期,当简凤君演唱完萧敬腾的「原谅我」时,拿着麦克风发抖,让主持人陶子好不心疼,萧敬腾也安慰她说:「我觉得她很好,情绪很好,放轻松啦!我也很紧张。」简凤君也趁机请教萧敬腾如何感染台下的观众,只见他想了想说:「先不要管他们!」果然很有萧式风格。
星光三班模仿王黄靖伦,这次居然要模仿木村拓哉的Gassby发型品广告?!徐佳莹旁边配合唱广告曲,黄靖伦假装若无其事卷着两撮头发走来走去,惹得现场大笑,连张宇老师都哭笑不得:「你是个很怪的人,很好玩,唱歌的时候又蛮深情的,很难界定你到底要走那条路。」
不过黄靖伦能与自己偶像林志炫合唱,十分开心,私下甚至表示希望可以当林志炫老师的演唱会嘉宾。问起林志炫老师眼中的黄靖伦,他十分赞赏:「他的真假音转换,会让我想起刚出道的自己。」也不忘告诉他除了真假音的转换,接下来更要学习真假音重叠技巧,让自己的功力更上一层楼。录影时适逢即将生日的黄靖伦,林志炫老师也决定送一个生日愿望给黄靖伦,只要他想到随时可以提。
音乐才女徐佳莹这次则是与创作新人卢广仲合唱,当徐佳莹演唱卢广仲新歌「我爱你」,一旁的歌手群都忍不住会她打拍子、假装弹吉他、打鼓,俨然成为徐佳莹的最佳伴奏乐团,徐佳莹忍不住对卢广仲说:「我要谢谢你,写歌很好听!」卢广仲也腼腆的说:「我要谢谢你,唱得很好听。」而且为了配合卢广仲的造型,徐佳莹特别穿半统长袜,徐佳莹笑说:「本来想去找一顶假发来戴呢!」此外,卢广仲擅长模仿Vitas飙高音,主持人陶子立刻请出「星光三班」的Vitas黄靖伦一同较量,果真是魔音穿脑!
--
欢迎光临你~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stellanirvan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52.165.101
1F:→ liao5469:我期待!!!! 07/25 20:41
2F:推 lionqueenyah:YAH!!!!!!!!!! 07/25 20:42
3F:推 hiphop4ever:YAH!!!!! 22:00-23:00 [V] 我爱黑涩会也有队长大人噢! 07/25 20:45
4F:推 liao5469:徐佳莹好像住我家附近.刚看到他在我家门口前的店买饮料 07/25 20:46
5F:推 lionqueenyah:徐佳莹是我学姐!!!! (拉关系时间 科科XD) 07/25 20:47
6F:推 Euphemia:小队员的id被列进报导里了 XD 07/25 20:48
7F:→ Euphemia:我推错篇了orz 07/25 20:49
8F:→ soldyoursoul:好忙阿,同时间播~那我要开两部电脑准备了 07/25 20:55
9F:→ peterouch:呜乎乎 十点是吗?呜呼乎 呜乎 呼呼呼.............. 07/25 21:12
10F:推 lionqueenyah:PPS在这种时候永远都失灵 =口=!!!! 07/25 21:13
11F:→ soldyoursoul:我只连到V台,连不到中视,呜~~~~~~~~~~~~~~ 07/25 21:14
12F:推 moment1129:我之前试过PPS提速的五招技巧还满有用的!!!! 07/25 21:32
13F:→ moment1129:糟糕!!可是我不会缩网址 07/25 21:32
16F:→ moment1129:lionqueenyah大快试试~ 还有半小时 07/25 21:36
17F:→ moment1129:谢谢卖你灵魂大~ 07/25 21:37
18F:推 lionqueenyah:YAH 感谢moment大!!! 07/25 21:37
19F:推 ssnio:期待 ! 应该是先锁定V吧 科科 07/25 21:48
20F:→ soldyoursoul:但我朋友说今天来宾是潘帅阿,真的吗? 07/25 21:55
21F:推 ssnio:队长网志没异动 但我看的预告也是Will ?! 一人30分钟吗 哈 07/25 21:56
22F:推 lionqueenyah:我看到预告好像是出现潘玮柏欸!! 07/25 21:56
23F:推 vianne:偶像~~偶像~~队长~~队长~~~!!! YAH!!!!!!!!!!!!!!! 07/25 22:03
24F:→ Euphemia:有人在看星光了吗??!! 07/25 22:04
25F:推 lionqueenyah:yah!!!!现伸了!!! 07/25 22:04
26F:→ soldyoursoul:开始唱了吗? 07/25 22:06
27F:推 lionqueenyah:还没还没 合唱在後面:) 07/25 22:06
28F:推 ssnio:V台的广仲也是後段 等Will这集结束吧 科科 都锁定!! 07/25 22:07
29F:推 achuq:队长好可爱阿 ><!!!!!!!!!!!!!!!!!!!!!!!!!!!!!!!! 07/25 22:09
30F:推 lionqueenyah:内心好澎派阿现在!!!! 哈哈哈哈 07/25 22:10
31F:→ vanessani:耶 好棒今天不是第四台的 ~~~~ 07/25 22:13
32F:→ soldyoursoul:连不到星光~~只好锁定黑涩会 :( 07/25 22:16
33F:推 moment1129:我也是连不到中视 边做运动边等小队长吧! 弯摸兔摸~ 07/25 22:26
34F:推 HIPOSITION:我到家了!!!! 07/25 22:28
35F:→ soldyoursoul:潘帅看美媚看得很乐~ XD 07/25 22:28
36F:推 dejavu705029:电视被霸占!! 07/25 22:29
37F:推 rekii:lionqueenyah大是中台的吗@@" 07/25 22:30
38F:推 liao5469:喔喔~~队长看队长上电视!yah!!!! 07/25 22:30
39F:推 lionqueenyah:我是台中护专的 徐佳莹是中护毕业读中台 科科XD 07/25 22:30
40F:推 HIPOSITION: 哈哈我房间没有电视~~~ 07/25 22:32
41F:推 rekii:噢噢~原来如此~科科 07/25 22:33
43F:推 intiiii:我放弃星光了我要看美眉= =!!!!!!!!!!!!!!!!!!!!!!!!!!!!! 07/25 22:35
44F:推 coco7901: Yah! 摄影角度拍不到我耶~ 07/25 22:35
45F:→ coco7901: 听说今天PPS好像有问题 07/25 22:36
46F:推 liao5469:等下轮到队长!我一定会在电视前猛喊加油!虽然是预录的!哈 07/25 22:36
47F:→ Euphemia:队长好!!!!!!!!!!!!!!!!!正在看星光光光!!!!!!! 07/25 22:37
48F:推 rekii:没电视看我都快哭了ˊˋ 07/25 22:37
49F:推 hiphop4ever:队长大人可以看推文线上转播XD 07/25 22:37
50F:推 lionqueenyah:刚刚苏永康讲话有拍到队长的右手 然後我尖叫了XDDD 07/25 22:37
52F:→ liao5469:我电视也被雷打坏了.今天死命借到电视盒.就是要看星光 07/25 22:38
53F:推 vanessani:真厉害 我找超久都找不到!! 07/25 22:40
54F:→ soldyoursoul:我开始怀疑黑涩会是否真的有小队长 =_= 07/25 22:42
55F:推 balla1219:还好我回家了 我家有很多台电视可以看 哈哈哈 07/25 22:42
56F:推 dejavu705029:黑涩会快结束了耶 07/25 22:44
57F:推 ccp2006:小队长要不要考虑买一台电视呀 XDDDDDDDDDD 07/25 22:45
58F:推 Lilychou2: 没法看电视啊哎!!!!!!好想要文字转播~~~~>_<(敲碗) 07/25 22:45
59F:推 vanessani:今天应该是台视先播吧!!! 07/25 22:45
60F:推 lionqueenyah:难不成透明系女孩是队长 =口=!?!?!?! 07/25 22:45
61F:推 moment1129:嘿压~队长快现伸吧!!! 小队长>>>潘帅 07/25 22:45
62F:推 hiphop4ever:是不是[V]台的都是预告小队长下集会出现啊▔▽▔"? 07/25 22:46
63F:→ vanessani:是台视首播! 你们现在看的那集昨天台视播了 07/25 22:46
64F:→ moment1129:搞不好真的是预告出现.... 囧 07/25 22:47
65F:→ soldyoursoul:即是要看台视?? (我晕了) 07/25 22:48
66F:推 vanessani:嗯哼 应该是看台视 因为刚刚在台视的广告有看到 07/25 22:49
67F:→ moment1129:那如果是台视今天首拨 V台会是下礼拜一拨吗? 07/25 22:49
68F:→ vanessani:应该是这样吧! 07/25 22:49
69F:推 lionqueenyah:林志炫讲话拍到队长的左手!!!! 然後我又尖叫了XD 07/25 22:50
70F:→ Euphemia:拍到林志炫老师的时候 会隐约看到队长的蓝T雪~ 07/25 22:50
71F:推 j90441:队长可以看网路转播!!!!!!!!!!一起摇滚吧!!!yah!!!!!!!!!!! 07/25 22:50
72F:推 hiphop4ever:林志炫老师的背後 还有队长的嘴巴XD 07/25 22:51
73F:推 moment1129:版标让我苦笑了....是台视...(泪...) 07/25 22:52
74F:→ b0213:小胖说莹唱得比原唱还好 我心里有点赌烂又很期待啦 07/25 22:54
75F:推 gsf7114:还不确定啦 我是看你们的小道消息欸 反正先看星光啦 07/25 22:55
76F:推 gsf7114:台视的黑涩会也是2340才开播 等等大家再看看吧 07/25 22:55
77F:推 ilikemonster:我没有电视!!!!!!给我电视!!!!!!!!!!▔▽▔"科科 07/25 22:55
78F:推 Euphemia:板大可以来Jam板看油水大跟安柏大的超快手影音(招) 07/25 22:58
80F:推 dejavu705029:我有电视了(泪) 07/25 22:59
81F:推 Lilychou2:........我回家再看重播(拭泪) 07/25 23:00
82F:→ vanessani:哈哈哈哈 黄靖伦好可爱 07/25 23:00
83F:推 lionqueenyah:预告出现了!!!!!!!!! 哈哈 07/25 23:00
84F:→ soldyoursoul:人气 108 07/25 23:00
85F:推 hiphop4ever:黑涩黑是下集预告队长大人啊啊啊 别撒谎XD 07/25 23:00
86F:→ lionqueenyah:别撒谎XDDDDD 07/25 23:01
87F:推 famedo:果然出现在预告啊XDD 队长好可爱 07/25 23:01
88F:→ kazikaziorz:HATE板出现了好多文章XDDDDD 07/25 23:01
89F:推 Euphemia:队长坚强的臂膀!! 在苏永康斜後方 07/25 23:02
90F:→ soldyoursoul:下周一才有广仲阿,宅男的异想世界 07/25 23:03
91F:推 vanessani:苏永康好强!!!! 11:40台视见真章 07/25 23:07
92F:推 HIPOSITION: wow 明天又要去高屏了~~~ 哈哈哈 07/25 23:11
93F:推 dejavu705029:队长加油喔!! 07/25 23:12
94F:推 b0213:E大推文太爆笑了XDDDD 07/25 23:12
95F:推 vanessani:队长 加油 GO GO GO!!!!!! 07/25 23:13
96F:推 hodiamay:呵呵呵 ! :D 07/25 23:13
97F:推 Euphemia:厉害的是v大!!有押韵耶XDDDDD 07/25 23:13
98F:推 danini:哈哈~小队员们一起凑钱给队长买电视好了!他一直说他没电视~ 07/25 23:14
99F:推 Euphemia:来了来了 看到队长的脸 就轻松了 哈哈哈 07/25 23:15
100F:推 plumageonly:徐佳莹来了!!!! 07/25 23:15
101F:推 evvi:小民冲去高雄了......我也想去 07/25 23:15
102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 队长撞到牙齿了 07/25 23:15
103F:→ Euphemia:撞到刚牙了XDDDDDDDDDDDDD 07/25 23:15
104F:推 famedo:队长牙齿又撞到麦克风了XDDD 07/25 23:15
105F:→ plumageonly:小队长的牙齿撞了不少次了XDDDDDDD 07/25 23:16
106F:推 HIPOSITION: 欧欧不用拉~ 我不看电视的 ^^ 我牙齿很硬!!放心 07/25 23:17
107F:推 wildlifeoh:小队长好可爱~~~ 07/25 23:18
108F:推 ccp2006:很硬 一直撞也会痛呀!!!!! XDDDDD 07/25 23:18
109F:推 plumageonly:感觉我爱你变快歌了XDDDD 一开始诠释不错听!! 07/25 23:19
110F:推 Euphemia:拉拉还蛮强的 队长听得很专心 XD 07/25 23:19
111F:推 nashno1:我没有和小胖一样的感觉 07/25 23:19
112F:推 ilikemonster:小广仲!!!! 我没电视看 ˊˋ 唉 07/25 23:20
113F:推 boogieboogie:我也不接受小胖的意见!不要乱讲好吗? 07/25 23:21
114F:推 Lilychou2:他说什麽=_+? 07/25 23:21
115F:推 ccp2006:我喜欢小队长随性自然又摇滚的诠释 07/25 23:21
116F:推 bluegirlmink:不接受小胖的意见= =a 听了有一点无言~ 07/25 23:21
117F:推 wildlifeoh:小队长的明明比较好听..... 07/25 23:21
118F:推 famedo:大家投入是因为歌写得很棒 07/25 23:22
119F:推 EstoyAqui:最高分~~~因为歌选得好押XDDDDDDDDDDDDDDDDD 07/25 23:22
120F:→ Euphemia:这首歌写得好啊!!!!!! 07/25 23:22
121F:推 xFANx:小胖老师说"徐唱的比原唱好听" 卢广仲就在现场耶 = = 07/25 23:22
122F:→ ccp2006:因为小队长歌写得好 v( ̄︶ ̄)y 07/25 23:23
123F:推 vanessani:每个人对音乐感受不同 就别太介意吧 我爱你好棒!!!!!!!! 07/25 23:23
124F:推 hiphop4ever:队长大人是麦克风口卡口卡兽啊XD 麦克风 吃光光 07/25 23:24
125F:→ condenza:徐很适合这歌 不过味道当然还是原唱好 徐唱得比较芭乐 07/25 23:24
126F:推 susady:我没有去啊!!!!!!!!!!我在家 € 07/25 23:24
127F:推 praza:队长写的太好,偶像区才会随着摇摆!!!!!! 07/25 23:24
128F:推 dejavu705029:听队长唱有轻松自在的感觉 07/25 23:25
129F:推 free0629:我觉得原唱超赞的!!!没有人唱的出他的味道 07/25 23:25
130F:推 sus4:他说什麽叫唱的比原唱好都走音了耶 07/25 23:25
131F:→ susady:古巨基真帅!!!!!!!!!!!!!!!!!!!!!科科科 07/25 23:26
132F:推 bigear1030:哈~Hate版广伸小队暴动了!!!!!!!!!!!!!!!!!!!!!!!!!!!! 07/25 23:26
133F:推 ilikemonster:大家不要激动!!!!!!把电视交出来!!!!!!!(你在激动啥) 07/25 23:26
134F:→ soldyoursoul:HATE版在哪里? 07/25 23:26
135F:→ EstoyAqui:楼上版名就是HATE啦 07/25 23:26
136F:推 ilikemonster:150个人聚集在小广仲板抢爆(误) 07/25 23:27
137F:推 jane1778:原唱明明比较好!!!!!!吼!!!!!!!! 07/25 23:27
138F:推 ilikemonster:卢小广仲不看电视在旁边抢爆(大误) 07/25 23:27
139F:推 vanessani:哇呜 好多人!!!! 今天抢爆很恐怖 07/25 23:27
140F:推 HIPOSITION: 爆! 07/25 23:27
141F:推 wildlifeoh:我黑特完了XD 小队长加油:) 07/25 23:28
142F:→ HIPOSITION: ㄎㄎ 99 07/25 23:28
143F:→ vanessani:无法推!! 07/25 23:28
144F:推 ee961030250:广仲加油!!! 我刚从HATE过来... 07/25 23:28
145F:推 ilikemonster:卢小广仲你太早了= = 99失败~ 07/25 23:28
146F:推 smalleyesQ:我也觉得小胖老师说的有点夸张.... 07/25 23:28
147F:→ Euphemia:咦咦 07/25 23:28
148F:推 dejavu705029:一转眼就爆了 !! 07/25 23:28
149F:推 susady:阿哈哈哈阿广也变专业99搂!!!!!!!!!!!!!XD 07/25 23:28
150F:→ ee961030250:小胖老师没礼貌啦!!!原唱在现场耶!!! 07/25 23:29
151F:推 siuda:小胖老师讲话真不会看场合!!!!! 07/25 23:29
152F:→ wildlifeoh:队长对不起Q_Q 没给你爆到 07/25 23:29
153F:→ Euphemia:抢抱真是一克也不能懈怠耶!!! 07/25 23:29
154F:推 ilikemonster:小胖老师可能常被这样说吧。囧。?! 07/25 23:29
155F:→ HIPOSITION:哈哈没关系 转战3138!!!!YAH!!! 07/25 23:29
156F:推 ilikemonster:因为他写给别人的歌...有时候也会被说唱得比原唱好 07/25 23:30
157F:→ dejavu705029:OK GO! 07/25 23:30
158F:推 WHYOHWHY:好谄媚的话!!!!!是原唱比较好广仲比较好!!!太瞎了!!!! 07/25 23:30
159F:→ ee961030250:是我让他爆了吗.... (抱歉Orz) 07/25 23:30
160F:推 ilikemonster:"好"的点不一样罗。大家不要激动!!!!!!!!!!!!!!XD 07/25 23:30
161F:推 ilikemonster:得标者是wildlifeoh 哈哈哈 转战另一篇~ 07/25 23:31
162F:→ wildlifeoh:._.\~/大家好(羞) 07/25 23:32
163F:→ soldyoursoul:野生oh,你好你好~ 07/25 23:33
164F:推 danini:Yeah! Go! 07/25 23:42
165F:推 wuditegingun:台视黑涩会有小队长!!!!!!!!!!!!!!!!!!!!!!!!!!!!~ 07/25 23:47
166F:推 ljuber:看台视好了 07/25 23:49
167F:→ ljuber:台视比较好笑啦 07/25 23:50
168F:→ soldyoursoul:有声无画~~~呜 07/25 23:50
169F:推 jessiekao:耶~我从野台赶回来竟然看到队长合唱首播!!!YAH!!!!!!!! 07/26 00:37
170F:推 Novsecond:队长好可爱~ 07/26 00:41
171F:推 xslay: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广仲! 07/26 01:35
172F:推 lionqueenyah:楼上有出现在星光板 科科XD 07/2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