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7901 (这是Rock'n Roll的Style)
看板Crowd
标题[雷文]星光录影记
时间Mon Jul 21 01:39:32 2008
话说前天在星光版闲晃的时候发现了一篇欢乐秒杀文章
内容是某家族本周的星光录影还有两个名额放送给两位乡民
我姑且一试的寄了站内信过去
结果我是第二名~喔耶~我就幸运的拿到了星光入场券
今天去红楼晒完太阳後.我便风尘仆仆的赶去中视
一个人默默的参杂在黄靖伦粉丝群里看队长 (很孤单)
今天录影的人爆满.很多人都是站在旁边看完节目的
除星光粉丝群外.还有萧帮的.古巨基的.苏永康的.甚至有张宇团的粉丝
不禁令人想起报名那天广伸小队全军覆没的心酸 T^T
心想既然我有幸进的来.就要好好报给大家详细的现场实况吧!
***本文只谈论有关队长的部份***
------------------------
一开始介绍队长出场.陶子姐请队长介绍自己的专辑
队长讲完.陶子姐说:这真的是你发的吗? XD 因为队长讲话都会心虚
---------------------
中间花絮
陶子姐: 头发要洗捏~ (队长可能有抓头 我角度看不到)
陶子姐问来宾唱歌时会夹紧哪里
队长: 双眼
问到合唱有没有压力
队长: 怕拖累他
--------------------
第一轮.轮到LALA唱歌
陶子姐: 广仲有什麽话要说?
队长: ... Yah! XDDD
LALA唱"我爱你".我觉得还蛮好听的
改编成有点爵士.慵懒路线,跟原版是不一样的味道
前面先坐在沙发唱,副歌才站起来
*评审短评* (皆凭印象.若有误差请见谅)
小胖老师: 唱的比原唱好 (囧 这我不是很同意)
师太: 可以签一签发一发了
张宇老师: 站起来後的感觉应该要更强烈.没有表现到
分数: 23 是第一轮里的最高分
杨培安老师: (给4分)差一分的原因非战之罪.因为原版高低音Range很大.LALA无法拿捏
(还是培安老师中肯 原唱是很厉害的!!)
分数出来後.问LALA有什麽要跟队长讲
LALA: 我要谢谢你~ (开心)
队长: ... 我要谢谢你!!! (,too) XD
--------------------------
第二轮合唱部份.陶子姐介绍队长是全歌坛唯一被公车辗过的人.小聊一下被辗经过
两人合唱"一百种生活"
在开始前的加油声有听到远方有几个人喊队长加油.
原来还是有其他小队员在呀^^
队长弹吉他.只有唱一点开头.其他都是帮LALA小声合音
个人觉得队长唱的很小心(声音有放小).感觉有刻意不盖过LALA.好贴心又好听!!
我的位子在评审後方 (呜..我不想上电视 > < )
唱完後我听到小琥老师方向有小骚动.小琥老师在跟小胖.张宇老师说这怎麽评啊!!!
安安老师跟杨培安老师也把头转过去听(我很紧张分数.想认真偷听但听不太清楚)
小胖老师: 卢广仲绝对是华语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人才%G#&...不过你弹的比唱的好听
(囧 心里OS:这是在评谁?..)
师太: (吐嘈)那是你自己弹的烂
师太: 我刚刚就在下面讲了.这要怎麽评啊~听起来非常舒服.
可是这种歌不像前面芯仪跟苏永康对唱的歌.没那麽能有powerful很难去冲高分
(详细的话我忘了.意思大概是这样)
分数: 20 也是第二轮最高分.跟另两组同分
安安老师: (给五分)LALA是我的菜 另外你们的袜子是情侣袜吗...(请播出大家自行观赏)
LALA: 我还想过戴假发来唱勒~
杨培安老师: (给三分)LALA的唱法还是是用广仲的唱法.所以没给高.不然其实可以更高
陶子姐问广仲: 有不紧张了吗
队长: 有啊~(松一口气)
陶子姐: 那就来段VITAS吧~ (...)
於是队长便唱了一句.第二句就唱不出来了 (心疼 >< )
後来把黄靖伦也叫上来唱
他唱完一句後队长就委婉推掉第二句了 XD
----------------------------
总结
本周LALA胜!
队长太害羞啦~都不讲什麽话
陶子姐对老萧说:有人比你话还少了
还说:现在的小孩很奇怪.叫他创作什麽都很厉害.但一讲起话来抓这抓那的讲不出话 XD
队长加油啊~你是我们心中的25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1.58
1F:推 grase0805:好DETAIL阿!!!!! 广仲是有星星的25分!! 07/21 01:42
2F:推 rose4025:好详细阿!!!!感谢!!!!!!!!!!!!!!!! 07/21 01:42
3F:推 mooncakechen:哇 我看完了 好充实的感觉喔!!!!!! YAH!!!!!!!!!!!! 07/21 01:43
4F:推 HIPOSITION: 谢谢小队员!!!!!!!(感动) 07/21 01:43
5F:→ mooncakechen:科科 也谢谢袁老师的批评指教罗!! 07/21 01:43
6F:→ grase0805: 有星星的广仲!晚安哩 07/21 01:43
7F:推 kimos177155:队长是25分的星星!!!! 07/21 01:44
8F:→ mooncakechen:小队长是我们永远的25分!!!!!!!!!!!!!!!!!!!!!!!!!!! 07/21 01:44
9F:推 xxsmin: 太好了!!!!!谢谢你!!!!!!!!!!!!!!!! 07/21 01:44
10F:→ Cristmas:卸卸原 PO 的雷文!我老是不能配合星光的播出时间...= =+ 07/21 01:44
11F:推 liao5469:队长一百分!!!要冲破灯表直冲天际!!!!yah!!! 07/21 01:45
12F:→ mooncakechen:科科 感动加倍 魅力满分 晚安!!! 07/21 01:45
13F:→ xxsmin: 好详细 好用心 记忆力很好XDD 07/21 01:45
14F:推 moment1129:真的很详尽~广伸小队星光最佳特派员! 07/21 01:45
15F:推 rinky:我就是在後头帮队长呐喊的小队员^^但你记性也太好了!强者! 07/21 01:46
16F:推 danini:对啊对啊!!! 小队长在我们心里得25分!!! 爆灯爆灯!!! 07/21 01:46
17F:推 Euphemia:好详细喔!!! 看了好感动!!!!! 队长是满分满分!!! 07/21 01:49
18F:推 vvtwinkle: 耶! 25分!!! 07/21 01:50
19F:→ vvtwinkle:详细到脑子里都有画面 哈哈 抓头 抓抓抓 07/21 01:51
20F:推 chocochild:小队长是有星星的25分!!! 07/21 01:53
21F:推 moment1129:队章抓头虽然很可爱~但是我会好想拿梳子帮他把 07/21 01:55
22F:→ coco7901:我上捷运後马上抄笔记.深怕遗忘漏跟大家讲XD 07/21 01:55
23F:→ moment1129:把磨菇形状梳好 XD 07/21 01:56
24F:→ moment1129:写的很详尽! 给你拍拍手! 07/21 01:57
25F:推 emilyluvsptt:唉...怎麽老是要队长唱Vitas咧...看了真的很心疼.... 07/21 02:00
26F:→ moment1129:嘿压~但是毕竟是大节目 要这样才会有人看 这就是现实 07/21 02:01
27F:推 yuki1003:希望Vitas这段会剪掉XD 07/21 02:01
28F:推 wross:灯灯 小队长 破表!!!!!!!!!!! 原PO记忆力 破表!!!!!!!!!!!! 07/21 02:02
29F:推 achuq:V...小队长是我们永远的25分!!!!!!!!!!!!!!!!!!!!!!!!!!!!!! 07/21 02:03
30F:推 hodiamay:coco我爱你!!!→大心 :) 队长你最棒!!!!!→大星 :D 07/21 02:07
31F:推 Cristmas:派大星!!!!!!!!!!!!!!!!!!!!!!!!!!!!!!!!!!!--->好寒呀!! 07/21 02:09
32F:→ coco7901:我也想到派大星耶~ XD 07/21 02:10
33F:→ Cristmas:(握):p 07/21 02:15
34F:推 DavidWW:看完 超滚的!!!! 队长去那里受那些人的气!!!!!!!!!!!!!!! 07/21 02:20
35F:推 bigear1030:记得杨培安也是广仲迷~这大概是唯一评审级的广伸XD!!!! 07/21 02:20
36F:推 DavidWW:我想 那些人 有几个听过队长的专辑的!!!!!!!!!!!!!!!!!!! 07/21 02:27
37F:→ Cristmas:乖乖~ 不要因为这些不同的声音让自己不开心唷~ ^^ 07/21 02:30
38F:→ Cristmas:有你这麽贴心地挺广仲,大家都觉得窝心~ *^_^* 07/21 02:31
39F:推 DavidWW:果然 不同调的就是被批评成那样!!!真的很心疼队长!!!!!!! 07/21 02:43
40F:→ Cristmas:大家心中都有个想要保护的人,而对小队员而言就是广仲~ 07/21 02:44
41F:→ Cristmas:深呼吸~ 别忘了,小队员们是靠正面能量滋养的唷~ 假又!!! 07/21 02:48
42F:推 DavidWW:好希望 时光倒流 大家一起揪团去录影 给小队长正能量!! 07/21 02:49
43F:→ Cristmas:别担心~ 小队长本身就是正能量发电机~ 很厉害地!!!!!!XDD 07/21 02:52
44F:→ Cristmas:孩子~ 希望你有比较释怀才好呢!让广仲的歌声伴你入眠吧~ 07/21 02:54
45F:→ Cristmas:贴心的孩子,老人家,我,先睡去! iBuenas noches!*^_^* 07/21 02:55
46F:推 naki:没想到小胖会这样讲 听到这种评语还真有点难过..... 07/21 03:50
47F:推 Apl:袁小胖的品味比较个人化,常常会放太多感情在某几位选手身上 07/21 04:01
48F:→ Apl:那些不被放感情的,被给的评价当然就是普普通通 07/21 04:01
49F:→ Apl:不过不管他怎麽评队长,广伸小队员喜欢就好了!Yeh! 07/21 04:03
50F:推 soldyoursoul:原PO谢谢你详尽的报导,小广仲你要加油啊,我们爱你 07/21 08:03
51F:推 blackneedle:推楼上!!!!!!!!! 07/21 08:03
52F:推 vanessani:广仲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的一百分!!!!!!!!! 07/21 09:18
53F:推 intiiii:我不爱小胖XD!!!!!!!!小队长永远是25分啦!!!!!!!!!!!!!!!! 07/21 09:23
54F:推 immaturewen:好期待看到拨出喔!!:D 07/21 10:56
55F:推 inohno:夹紧...双眼 XD 太有创意了~ 07/21 11:07
56F:推 wyswolf:小胖不会评啦~~~他只是娱乐效果而已 07/21 11:08
57F:推 jiajan:广仲真的超强超可爱的 你要跟敬腾当好朋友喔 (啾咪) 07/21 11:20
58F:推 mooncakechen:要一起闲聊 玩耍喔 揪咪~* 07/21 11:21
59F:推 ccp2006:小队长在我心中你是破表的!!!25格不够用啦!!!!!!!!!!!!!!! 07/21 11:21
60F:推 chimd:现场看还蛮难过的 小队长一直被调侃 小胖还一直放冷箭 T_T 07/21 11:50
61F:→ killualove:小队长我们大家都爱你!!!!!!!!!!!!!!!!!!!!! 07/21 12:00
62F:推 killualove:LALA很欣赏小队长 真期待他们的互动 XD 07/21 12:02
63F:推 Ohnomaki:队长是我们心中的25分!!!!!!!!!!!!!!!!!!!!!!!!!!!!!!!!! 07/21 12:41
64F:推 mooncakechen:小队长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25分大猩猩囧!!!!!!!!!!!!!! 07/21 12:42
65F:推 ilikemonster:队长是我们心目中的100分(爆表)!!!!!!管他的!!!!!!XD 07/21 13:35
66F:推 aliceliu333:不管谁说了什麽 演唱会 加油!!!!!!冲啊!!!!!!!!!! 07/21 13:47
67F:推 AMOHAHA:推原PO!远方有人喊队长加油有我喔 ^^ 07/21 14:13
68F:→ zhongnini:压~小队长是100分~ 07/21 15:11
69F:推 Cristmas:这周播出的小队长的通告都很酷:娱百.康熙.星光.黑涩会.. 07/21 15:25
70F:→ coco7901:我果然还是有忘了些.队长跟老萧有被叫出来比较头发喔 XD 07/21 15:43
71F:推 barzooca:卢广仲昨天真的很可爱!!!耶~~~ 07/21 16:52
72F:推 Euphemia:比谁的浏海长吗??!!XD 哇呜~~更想看了!!!!! 07/21 16:55
73F:→ ssnio:小胖老师 加油..好吗 ? 07/21 17:29
74F:→ ssnio:哇 我没看错吧 黑X会耶 .. 囧了 07/21 17:30
75F:推 lionqueenyah:很怕潮男被吃掉....囧 07/21 17:37
76F:→ ssnio:吃掉还好一点吧 科科 07/21 17:45
77F:推 moment1129:超级大头目现在在重拨小队长那集!! 07/21 18:20
78F:推 mesb:队长当然永远一百分阿!!!!!!!!!!!!!!!!!!yah 07/21 18:27
79F:推 EJseven:队长满分!!yah!!! 07/21 18:30
80F:推 soldyoursoul:康熙延播喔~~不知小S有没有整队长,希望康永哥有救他 07/21 19:21
81F:→ ssnio:他们只会联手欺负来宾吧 哈哈 又延播阿 07/21 19:50
82F:推 prince0147:我要把分数按到破表!! 机器爆炸那类的 07/21 20:01
83F:推 liao5469:奇怪!通告表怎麽没有百万大歌星? 07/21 20:10
84F:→ ssnio:还没录所以不知道播的时间吧.. 科科 07/21 20:13
85F:推 peterouch:看完推!!!!真好的记忆力!!! 07/21 20:34
86F:→ soldyoursoul:超级大头目在网上找不到有队长那一集,真纳闷~ 07/21 21:44
87F:推 moment1129:对呀!找不到ˊˋ 用PPS看会一直LAG~真想翻桌 07/21 22:31
88F:推 peterouch:希望这集康熙不是那种大堆头式的:P 07/21 22:36
89F:→ peterouch:有好几集康熙我都觉得可以改名叫康熙来了没,太多头了点 07/21 22:37
90F:推 soldyoursoul:康熙一定是大堆头的啦,小广仲自己不能撑一集啊 07/21 23:01
91F:推 peterouch:可以搭其他歌手,不要搭一堆莫名的SHOWGIRL就好XD 07/21 23:16
92F:推 soldyoursoul:对,有一集是曾志伟的,莫名其妙出现一堆性感女郎~ 07/21 23:29
93F:→ moment1129:可能人多气势比较大吧 XD 07/21 23:48
94F:推 linpiwu:真详细!!!队长唱完灯都不够用了 07/22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