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o5469 (我是伟大的玉米超人)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7/20 超热!广仲红楼签票会
时间Sun Jul 20 22:37:09 2008
照片先来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ao5469&book=5&page=1
昨天看到网志上有人留言说要七点就冲去排队
爱吃就跟我说还是早点到比较好!他八点就叫我起床了!
於是今天我们九点就到了~
到红楼已经有人到了.他们真的七点来耶~请容许我对你们致敬 \(Q-Q)>
真的好热阿~等到中午我衣服裤子都被汗浸湿了...
还遇到一个坐轮椅的追星达人,他还用林霓的MP3装上他的喇叭!
大声的放出来~整个会场充满了广仲的音乐~真开心
太阳越来越高.我们遮阳的地方越来越少,正於热到弥留之际....
终於11点了.拿到了号码牌.他们制作单位好贴心的帮我们照号码划好位置~
站在第一排真开心~辛苦有代价的!
拿到号码排,工作人员就要我们先去吃饭,一点再回来,不然太热会中署,
不过我没看到队长试音~!大哭~~~~呜...我恨我自己!
之後一点等待表演开始~
平面记者好多喔!!还有一个拿摄影机一直拍的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在拍什麽特别纪录?
队长一开始唱你在干麻.主持人就说,大家都可以靠到前面来喔~
结果真是一阵暴动!
大家拼命往前挤,记者朋友也快被挤爆,
队长还说.哇!好近喔~~
後来唱完,还是请大家退回原本的位置.
後来就是要补庆祝广仲的生日,所以送了一个有立体吉他的蛋糕,
真是非常可爱.主持人还要队长狂野的假装弹那蛋糕吉他,记者狂拍!!!!!
後来还送了一个很大的无敌铁金刚模型,
队长还说记得小时候爸爸有买一个小的给他,他印象很深,
但这歌是代表他爸爸跟爷爷的坚强..(中间说的有点忘了)...希望能跟他们一样~!
主持人又要他表演无敌铁金刚的样子,记者狂拍!!!!!
记者~~~你~~~挡~~~到~~~~了~~~啦~~~~~我也想去当摄影记者了我
之後唱了一首应景唱了无敌铁金刚
就开始签名了,呜~~好快喔!我还想多听几首
後来去签名,我是第十三个!
等待中工作人员看我穿熊猫洋装,还跟我说我走错地方了,
要我去代言功夫熊猫才对...囧
终於轮到我了,
我请队长签liao5469!ROCK!!!
队长签名到一半说: 欸!是你喔!
我就回说:对阿!是我!
队长又跟助理说: 是他
助理也说:喔!是他!
回来回去我都混乱了....我就呆呆又回了一句..欸..那我到底是谁阿我?
後来就混乱中..签名完握握手,我就下台了.
我整个就是白痴化了我.
今天虽然是热到爆炸,但是工作人员很好~还很怕我们不舒服什麽的,
好久没晒太阳晒的这麽彻底了!
还看见很多版友~超开心的!
--
【Tokyo.D 】专辑:加油
Everybody 乾巴爹哟て我给你加油!!
笑的时候 哭的时候 我在你的左右
什麽不爽 把他遗忘 我给你加油!!
烦恼忧愁 天天都有 不要想得太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8.15
1F:→ ssnio:最近流行放ID吗 科科 开心阿!!!!!!!!!!!!!!!等补推!!!!!!!! 07/20 22:38
2F:→ ssnio:欸原来你们也去了绿盖茶!!!!哈哈默契!!!!!!!你这熊猫控 (指) 07/20 22:39
3F:推 lionqueenyah:是你噢XD!!!!!!!!!!!!感谢分享!!!!!!!!!!!!!!!!!挖搭 07/20 22:40
4F:推 EJseven:欸!是你喔!!!!!!!!!!!!!!!!!!!!!!!!!!!!!!!!!!!!!!!!!YAH! 07/20 22:40
5F:推 ssnio:第90张!!!!!!这麽好!!!!!!!!!!!!!!!!!!欸就讲名字就好啦XD 07/20 22:41
6F:推 ilikemonster:欸!!吃早餐啊!! XDDD 所以你是谁!!!!!!!好可爱哈哈哈 07/20 22:45
7F:→ ssnio:欸!是你哦!! (参一脚XD) 原PO是军火商阿 (大声嚷嚷XD) 07/20 22:46
8F:推 grase0805:YA!!! 我也有去绿盖茶乘凉!!! 07/20 22:50
9F:推 ssnio:YAH再补个友情推!!!大家都跑绿盖茶(Y)!!!!!!!广伸小队的默契 07/20 22:52
10F:推 mooncakechen:YAH!!!!!!!!!!!!!!!!!!!!!!!!!!!!!!!!!!!!有看有推噢 07/20 22:55
※ 编辑: liao5469 来自: 61.229.98.15 (07/20 23:02)
11F:推 vanessani:欸 是你喔 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我也放个ID 07/20 23:02
12F:→ liao5469:改了改了~我改昵称啦... 07/20 23:02
13F:→ ssnio:贴心!! 哈 07/20 23:04
14F:推 yuki1003:原来可以签帐号喔XDDDD 本来也想签的XD 07/20 23:33
15F:推 ssnio:哈哈 你写什麽广仲就照抄阿XD 07/20 23:33
16F:推 yuki1003:下次再来放ID XDDDDD 07/20 23:35
17F:推 Ohnomaki:推 欸..那我到底是谁阿我? 哈哈哈 07/21 00:04
18F:→ Ohnomaki:那个..其实我有看到原po 07/21 00:05
19F:→ liao5469:下次来相认吧!Oh大! 07/21 00:07
20F:推 peterouch:下次也来签帐号好了XD 07/21 00:10
21F:推 namida1988:推-----是你喔! 我是6号6号 我也来了 07/21 00:28
22F:推 xxsmin: 六号你好!!!我是五号XD 07/21 00:32
23F:→ mooncakechen:哇~ 07/21 00:37
24F:推 hiphop4ever:欸!!是你噢XDDDDDDDDDDDD 07/21 00:39
25F:推 coco7901:欸 是你喔!!!!!!!!! 07/21 01:52
26F:推 plumagegg: 欸是你噢!!!!!!!!!!!XDDDDDDDDDDDD 07/21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