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tuce99 (地球人)
看板Crowd
标题[报到] 我也要当小队员 v( ̄︶ ̄)y 广仲生日快乐!!!
时间Mon Jul 14 23:40:15 2008
☆ 吉米宝贝:
(your ID) nctuce99
☆ It's like:
(你有绰号吗?通常别人都怎麽称呼你?) 现在没有啦
☆ 老鼠邮差:
(你住哪里?) 台北
☆ Que te pasa:
(你现在在干嘛?) 听广仲的歌YA~
☆ 早安晨之美:
(你今天有吃早餐吗?吃了什麽?)
摩斯汉堡
☆ boring:
(从古至今,你所做过最boring的事情?) 不知道耶
☆ when:
(你从什麽时候开始知道小广仲这号人物?) 某天听到"早安晨之美!"
☆ 我爱你:
(你最喜欢小广仲的哪些地方/歌曲?) Everything!
☆ 超音波:
(你有什麽话想对小广仲说>////<) 你是超可爱的型男>///<
☆ 别杀我:
(请给小广仲一些建议。心诚则灵XD) 要好好保重身体呀!
☆ 一百种生活:
(你心目中最向往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衣食无缺 身体健康 做自己想做的事!
☆ 渊明:
(离开之前,跟板友们打声招呼吧^^)
大家好!︿( ̄︶ ̄)︿
★ 伸日快乐:
(请写下你的生日XD!!!what a rock moment!!!) 1987/09/12
从早餐店一路唱进TICC!!! 从329广伸起义到823 好青年,站出来! 大挺广仲!!!
今年夏天 我要挥霍我的票卷 大声喊出"对阿对阿"!!!!!
YAH~~~!!!!!!!!ROCK&RO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4.31
1F:推 mooncakechen:摩斯 好吃 下次一起去吃!!!!!!!!!!!!!!!!!!!!!!!!!!! 07/14 23:41
2F:→ ssnio: 我要挥霍我的票卷 大声喊出"对阿对阿"!!!!! YAH 07/14 23:41
3F:推 Euphemia: 对啊!对啊!摩斯好吃!!!!!!!!!!!!!!!!!!!!!!!!!!!!!!! 07/14 23:42
4F:推 peterouch:我也爱MOS!!! 823对呀对呀对呀!YAH! 07/14 23:42
5F:→ nctuce99:YAH~~~大家都超热情的! YAH!!!!!!!!!!!!!!!!!!!!!!!!! 07/14 23:46
6F:推 kimos177155:好青年大家一起站出来!!!!!!!!!!!!!!!!!!!!!!!!!!!!!! 07/14 23:46
7F:推 naicoo:**队长伸日快乐**~~~~~~~~~~~~~~~~~~~~~~~~yah 07/1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