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edad1112 (听说是孤独的意思)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其实我喜欢吹暖气~
时间Sun Jul 13 22:00:51 2008
呃,标题。
我实在想不出来,所以大家别介意啊XDDD
早上我到同学家吃义大利面,顺道唱个几首歌。
见到大家後,我问他们知不知道诚品西门店在哪,他们说~吼!就是诚品116啊!
这就是一切错误的开始= =
天知道那时候我觉得好像不太是,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们的话。
就这样唱到了两点半,我想说在116那就好办,一出捷运站门就是了。
所以我算准了时间就准备出门了。
到了西门町,也进了116。
三楼的生活风格书区啊,在哪在哪?
我只看到卖牛仔裤的!
眼看时间低哩低哩搭,好紧张。
快要三点了!!!!
所以就去问店员生活风格书区在哪。
〔你说的书局是另外一间诚品喔!在万年大楼旁边。〕
你知道吗?当时候有一阵雷劈到我头上。
我赶紧奔下楼,然後狂奔去万年大楼。
这一次,我有打电话问我弟。
因为我对西门町不熟,最快的办法就是打给阿弟问万年大楼在哪。
没错,三叉路左边那条直直走!
眼看时间又低哩低哩搭,一触即发。
穿梭在人挤人的街道上,心想〔该死,怎麽这个时候这麽多人!〕
就这样奔奔奔奔奔奔~~到了三楼。
听到了美妙的吉他声~~~有一种〔呼~谢天谢地〕的感觉。
但是那时候已经人潮汹涌,就算挤到前面一点还是被前面很高的人挡住。
惦脚也不行!!!!太可恶了!!!
所以我绕到後面去,没错,就是歌手的正後方!
一整场下来,我只有看见童圆喻和卢广仲的背影 囧
有看到谷淳的侧面喔~哈哈!
其实站在正後方很害羞。
而且我又是第一个。感觉好像大家在拍台上的人们,自己也会入镜= =
嘿~如果有不小心拍到我跟广仲的合照请E mail给我,谢谢。
就算我只是个小小背景也无所谓~~!!
好,来说说演唱现场吧!
童圆喻唱了三首歌我都觉得很棒~〔喘不过气〕Good!
其实当她说她很宅的时候,我很想举手说,我也很宅。
後来我想,其实宅宅也可以出头天!
谁说宅宅不好,要宅也要宅得有意义。对吧~(握拳)
然後 我有注意到谷淳(羞),弹吉他的时候很酷啊!!!
Yah!!!
接下来就是小队长。
WOO~
真不知道站在後面算好算坏,虽然只能看到他背面,但可以很近的看到他在唱歌。
哈哈!
今天歌单有:
1.一段某某歌的蓝调示范
2.别杀我
3.我爱你
4.青苹果乐园 囧(我以前也很爱小虎队呢!)
5.家後 (陈昇版)
6.压轴~早安晨之美!!(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觉很好唷!)
(其实有点忘记歌单,因为一直很沉浸的队长的歌声中。如有遗漏请告知,谢谢。)
在唱最後一首的时候,广仲突然回头。
害我吓了一跳,然後我觉得我脸红了=///=
啧啧!
最终最终,就是很棒的签唱会了!!!!!!!
我赶紧跑到前面排队的地方。
冲冲冲!!终於卡到一个不前也不後的好位。
那时候我心想,〔老天,我不求多。只要礼物可以亲手交给他就好。〕
後来後来终於轮到我了!
在排队的时候,我看见前面的人手上都有一张纸。
我想说,那些歌迷是怕等下太紧张会忘记要跟广仲说什麽话,所以在做小抄吗?
结果发现我错了= =
原来是在问我们要不要写名字。 哈哈!
要啊,当然要。
於是我也跟工作人员要了一张纸,写上了我的名字。
看着前面的人越来越少,我的心跳越来越快。
刚刚在台下想了很久到底该跟广仲说啥。
〔Hola, ?Que tal?, cumpleanos feliz y te quiero〕不不不,这好像太长了。
〔Hola, cumpleanos feliz y te quiero.〕好,就这样。刚刚好。
结果上去就变成这样:
〔Cumpleanos feliz....te quiero.〕
te quiero这句还是突然想起来再回头跟他说的= =
广仲有回我Gracias和握手!
开心开心~
啊啊~好害羞!
签完名後我很快的离开现场,一直坐手扶梯下去。
然後我就掉了几滴眼泪= =
天啊~是太激动吗?
後来我想赶快奔去同学家。
结果,我在诚品西门店里迷路了 囧。
我一直找不到出口,刻意跟着路人走也走不出去。
心想,天啊!该不会我还要问店员说〔请问出口在哪里?〕这种糗事吧?
不行,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出去!!!
後来我才发现,我刚刚太激动不知道自己走到了B1。
好囧好囧超级囧!!!
到了一楼,看见出口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以上。
这是我第一次PO心得文。
因为很兴奋打了太多,所以 各位辛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6.118
1F:推 peterouch:嘎啊!原来可以签名字吗?我排太前面了! 07/13 22:03
2F:推 aadisco:XD 原来今天也可以签名字啊 我没带纸(蹲在地上画圈圈) 07/13 22:04
3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广仲会回头看你一定是觉得背後怎麽怪怪的! 07/13 22:04
4F:推 rockdog5:其实旁边的工作人员姐姐有在发纸和笔呀 厚厚一叠呦! 07/13 22:10
5F:推 Euphemia:对啊!工作人员超贴心的!有准备厚厚一叠的小纸条~ 07/13 22:26
6F:推 mooncakechen:谢谢工作人员!!!!!! 揪咪~* 07/13 22:27
7F:推 plumagegg: 谢谢工作人员!!!!!! 又可爱又正又贴心 揪咪~* 07/13 22:33
8F:推 mooncakechen:谢谢工作人员!!!!!! 每个都是校园美女 揪咪~* 07/13 22:43
9F:推 Euphemia: 谢谢工作人员!!!!!! 揪咪~* 07/13 23:54
10F:推 famedo:呵呵~~原PO我有注意到队长回头看你喔!!!!脸红是正常的XDDDD 07/14 00:10
11F:推 kimos177155: 谢谢工作人员!!!!!! 还有 无 敌 铁 金 刚; 07/14 00:29
12F:推 ssnio:可以伸原PO的图吗 哈哈 或许有照到:D 是喜极而泣? 07/14 00:35
13F:推 ilikemonster:谢谢工作人员!!!!!! 谢谢小广仲!!!!!!!! 揪咪~*XD 07/14 00:46
14F:→ soledad1112:我昨天穿黄色无袖XDDD 哈!哭完之後我朋友都说我太夸张 07/14 15:34
15F:→ soledad1112:可是真的觉得super感动 =3= 07/14 15:34
16F:→ soledad1112: 谢谢工作人员!!!!!! 你们真的很辛苦!!!! 揪咪~*XD 07/14 15:35
17F:推 ssnio: 我在我照片找到你了!!!!!!!!!YAH!!!!!你好阿:) 07/15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