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lamojulia (小春日和!!!!)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一起吹冷不起来的冷气!!
时间Sun Jul 13 02:17:16 2008
今天真的很开心喔!! 见到好久不见的广仲!!!
他还是开心的唱着歌!!! 听他讲他分享创作的过程
说真的 "我爱你"居然是对着一个男子写出来的
我都傻眼了!!!
呵呵呵!! 真的很开心~ 也很高兴广仲又回台南了
这也代表着他可以看见他的家人
希望下次可以来台南开售票的演唱会
最後,要说一句
今天本来超期待听到 "好想要挥霍 & Que te pasa "
这算是遗珠吧!! 真的是!!! 时间太短了!!!!!!! Orz
--
No hay segundas oportunidades,
excepto para el remordimiento.
除後悔,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53.235
1F:→ susady: 各位从世界各地来TICC看演唱会吧!!!!!!!!!!!!!!!!!!! 07/13 02:19
2F:推 SillyEsme:我有想过要飞来看的... 07/13 03:00
3F:推 susady: 然後还是放弃吗!!!!!!!!? :( 07/13 03:25
4F:推 mooncakechen:Yah小春日合!!!!!!!! 07/13 13:00
5F:推 liaoed:小春日和!!!!!!!!!!!!!!!!!!!!!!!!!!!!!;] 07/1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