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vv (have a nice day)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一起吹冷气_ 在下大雨的丰原!!
时间Sun Jul 6 21:43:04 2008
约两点多才到诚品
发现前方已经被小队员给占据了
只好站在侧边
还好 还挺近的!
先看到谷淳上台setting
摸着摸着
大家都没发现广仲出现
就这样默默的上台坐在椅子上
OS:“好像路人喔!!哈”
在主持人说明内容後
才发现童圆喻也有来~~~
今天看到庐山真面目
白白净净的女生!恭喜毕业啦!!
童圆喻先来热场
唱了三首歌
感觉是个很酷的女生!
仲点来了!!!!!!!!!
小队长用力的踏着黄金左脚
用力的刷吉他
用力的耶耶耶
唱了四首歌喊了安可
但还是以签名为主
要安可 还是请进国际会议中心听演唱会吧!^^
Ps.要到了签名!!!(还握到手耶!!好用力的双手)
Pss.广仲的照片还挺难抓Tempo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tv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59.55
1F:推 lionqueenyah:好可爱的场地啊~(滚) 07/06 21:45
2F:推 aadisco:照片好棒棒>/////////////////////////////< 07/06 21:51
3F:推 MilkRu:签票耶^.< 07/06 23:51
4F:推 mooncakechen:YAH!!!!!! 07/06 23:54
5F:推 zhongnini:没~明天要上班 :D 07/06 23:56
6F:推 linpiwu:7.26一起来高雄迎接队长吧 !!!! 07/07 00:32
7F:推 mooncakechen:YAH!!!!!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07/07 00:32
8F:推 Cristmas:冲呀!可爱的高雄场!希望高雄场冷气比丰原凉呀! *^_^* 07/1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