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板


LINE

昨天晚上跟朋友们正在欢乐的吃冰, 从外面走进来的朋友突然说: 「卢广仲在外面欸!!!」 於是我们几个变伸小队成员,就踏着冷静的步伐往外面移动, 一出了餐厅门口,就在左手边!!!隔着走廊的!!! 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是广仲 正当想要展开低调的蘑菇观察计画...(就是装路人 偷偷看个几眼) 没想到!!!!!!广仲突然转头跟我四目相对!!!!!!!!!(难道我们"好可爱"讲的太大声0rz) 啪兹一声...我的理智线他就断掉了断掉了断掉了断掉了断掉了断掉了........ (可是还记得要待在自划的封锁线里XD) 我: yah!!!!(还加了ROCK手势) 小队长: yah!!!!!!(露出无敌的爽朗笑容!!!也太可爱!!!啪兹~啪兹~) 我: 我! 我们都是伸!!!!!!!!!(比身旁小队员) 变伸小队员: 对!!我们都伸小队的!!! yah!!! 小队长:真的喔~yah! 然後就隔着走廊yah来yah去 XDDDDDDDDDD 为了填空,我又开口: (请原谅我讲话很没意义0rz) 我: 你在干麻? 小队长: XXXX 我: 蛤??? (隔着走廊听不清楚XD) 小队长&变伸小队: XXXX(这是消音!!!保持小队长神秘!!!) 我: 噢噢噢! 那晚上见噢!! 掰掰掰掰掰掰掰!!!(挥手) 小队长: 好!掰掰!!!(挥手) 我: 因为我们都是乡民啦!!!!(并不是要埋伏你XD) 掰掰掰掰掰掰掰!!!!! 然後正打算撤退,伸小队成员拿出了伸徽章,讨论着说要给小队长签名! 就在我还犹豫不决,担心太打扰的时候 ...... 小虎老师就出现了!!!!!!!!!!旁边还出现了绮贞!!!!!!!!!!!!!!!!!!!!!!!!!!!!!!!!!!!! 妈妈!!!!!!!!!!!!!!!!!!!!!!!我也太幸运了吧!!!!!!!!!!!!!!!!!!!!!! (感谢天公伯) 但是我们做人要有"攒扎" 不要打扰人家朋友聚会!!!!!!!!! 当下立刻打消签名念头,走回店里 ,在店门口跟朋友聊天。 结果小队长又率队经过店门口,还刚好往店里张望!!! 我就又很嗨的再度跟小队长挥手!!!!!!!!!!!yah!!!!!!!!!!! 没想到没想到绮贞也转头给了我一个女神级的笑容!!!!!!.>////////////////////////< 朋友一直在旁边说: 绮贞对你笑对你笑欸!!!!!!!!!! (希望不是觉得我太疯狂....还是想说这个貌似正常的大婶怎麽了?) 过嗨的样子被女神看到了!!!!!!!!!!0rz 我平常真的是很冷静的人啦!!!!!!!!!!!!!!!!!!!!!!!!!!!!!!!!!!!!!!!!!!!!!!!!!!!! 不是我 那不是我 我不会说出这些话 ──────────刚接好的脆弱的理智线─────────── 亲爱的小队长─卢广仲先生, 很喜欢你的音乐、你的歌声、你的吉他,还有你的蘑菇头,他好蓬松。 简单的事不见得就不重要, 重要的事也不见得非要用多艰深的词来证明他的意义。 爱的时候就说爱, 无聊的时候要大声喊 , 被寂寞考倒了也可以理所当然的歌颂一顿好吃的早餐, 然後也许我们都有无敌铁金刚守护着, 让我们能够尽情的挥霍, 那麽有一天就会找到想要的那一种生活。 我是这麽相信着。 谢谢你,卢广仲。 这是个很棒的夏天。 2008/08/23 8个变伸小队员TICC期待与你相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82.164
1F:推 lionqueenyah:嘴巴吃冰 眼睛吃冰淇淋啊!!!!!!!yah这个夏天好无敌! 07/03 18:49
2F:推 ssd123698745:好闪阿救命.............................. 07/03 18:57
3F:推 susady:好闪啊!!!!你怎麽PO空白文!!!!!!我怎麽都看不到!!!!!!!!!!! 07/03 18:59
4F:→ susady:无名网志回应怎麽也开始有1楼2楼3楼..................囧 07/03 19:00
5F:推 lionqueenyah:二楼颈椎XDDDD 哈哈哈哈 超傻眼的 07/03 19:01
6F:推 susady:就 干麻要这样!!!!!!!!!!!!!!!? 07/03 19:03
7F:推 lionqueenyah:好像可以消掉 颗颗→http://tinyurl.com/5elt5o XDDD 07/03 19:06
8F:推 plumageonly:太.....太闪了!!!!!!!!!!!!!!! 07/03 19:07
9F:→ plumageonly: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宅在家里XDDDD 07/03 19:08
10F:推 susady:谢谢l大!!!!我用掉了!!!!!!!!!!!!:) 07/03 19:09
11F:推 lionqueenyah:YAH 我也用掉了XDDD 不谢:D 07/03 19:10
12F:推 zhongnini:你好lucky喔~看见队长还有女神绮贞以及小虎!!Ya~ 07/03 19:25
13F:推 hiemal:好闪喔....不过我想推"他好蓬松。" 07/03 19:26
14F:推 achuq:我的可鲁咧....... 好热血阿!!!!!!!!!!!!!!!!!!!!! 07/03 19:36
15F:推 vanessani:爱的时候就说爱!!!原PO幸运!!!!有烧香~~~~~~~~~~~~~~~~~ 07/03 19:39
16F:→ vanessani:噢 感谢!!!!!无名真的是莫名奇妙...................... 07/03 19:39
17F:推 gsf7114:你太闪了!!!!!!!!!!!!!!!!!!!SHIT!!!!太闪了!!!!!!!!!!!!! 07/03 19:43
18F:推 vanessani:我也需要只可鲁.......闪亮的惊人...................!! 07/03 19:43
19F:推 Ohnomaki:太闪了!!!!!!!!!!!!!!1太过混了!!!!!!!!!!!!!!!!!!!!!!!! 07/03 19:54
20F:推 lsysa:今天我在台北车站捷运站碰到广仲,他就向我迎面而来,超爽的!! 07/03 20:01
21F:→ lsysa:兴奋全写在脸上了^0^ 07/03 20:02
22F:推 lionqueenyah:好好噢ˊˋ我出门只会遇到学校老师或是推销的 = = 07/03 20:05
23F:推 intiiii:原po未免太幸运了吧〒▼〒!!!!!!这篇空白文我看不到XD!!!! 07/03 20:06
24F:推 vanessani:靠~~~~~~~~早知道今天也去北车了!!!!!!!!!!!!!!!!!!!!!! 07/03 20:09
25F:推 lsysa:大概是中午的时候在北车那站,心情都美丽起来了 07/03 20:10
26F:推 vvtwinkle:感谢天公伯都出现了!原po好可爱!! 真是幸福+幸运阿! 07/03 20:12
27F:推 lanyangyu:这篇未免也太闪!!!!!!!!!!!!!!!!这篇根本是空白文!!!!XD 07/03 20:13
28F:→ ssnio:为什麽!!!!!!中午我也在北车阿!!!!!!!!!!哭哭 07/03 20:13
29F:推 vanessani:我家可鲁也被闪到了.....怎麽办........哭哭阿哭哭!!!!! 07/03 20:16
30F:推 papabearche: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呜呜) 07/03 20:22
31F:推 iLzshu:我也有对小队长比ROCK手势!!!!还四目相接!!!!然後小队长就 07/03 20:25
32F:→ iLzshu:对我笑>///////////////< YAH!!!!!!!!!!!!!!!!! 07/03 20:25
33F:→ iLzshu:我是昨天LUCKY的变伸小队员之一!!!!!!!!!!!!!YAH!!!!!!!!! 07/03 20:26
34F:推 Kun2w8:卡卡!!!!!!!!!!!!!!!!!!我瞎了啦!XDDDD 07/03 20:26
35F:推 lionqueenyah:心脏不好啊我!!!!!!!!!!!!!!!!!!!!!快闭上眼睛!!!!!! 07/03 20:29
36F:推 Erikayar:我看不见你 我看不见你~~~~~~~~~~~~~~(推走) 07/03 20:33
37F:推 yenyuki:果真如进版标题说的 太闪了 心脏不好勿看 ~~啊啊啊啊~~ 07/03 20:35
38F:推 lionqueenyah:可是版标会让人更好奇啊~~~~~~~(呐) 07/03 20:37
39F:推 ilala:!!!!!!!!!!!!!!!!!!!!!!!!!!!!!!!!!!!!!!!!!!!!!!!!!!!!!!!! 07/03 20:37
40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 版标最近好有趣 呜呜呜呜呜 好闪 好闪!!! 07/03 20:39
41F:推 ett27:以後不骑车了啦 !!!!! 都坐捷运了啦 !!!!!!! > < 闪瞎了啦!! 07/03 20:47
42F:推 tinkerbellp:昨天的小队员之一来报到!!!小队长昨天的蘑菇真的长的 07/03 20:48
43F:→ tinkerbellp:很好!!YEAH!!4!!小队长好可爱啦!!!! 07/03 20:48
44F:推 rc2skywalker:你遇到谁了 我怎麽看不到...................... 07/03 20:51
45F:推 grase0805:版标也为你改哩!!!!!!!!太让人羡慕拉!!!!!!!!!!!!!!!!!! 07/03 20:52
46F:推 HIPOSITION:欧欧对压!!!!功夫熊猫 不错耶!~!!!!! 07/03 20:53
47F:推 yejh00265:哈罗小队长!!!!!!!!!!!!!!!!!!!!YAH!!!!!!!!!!!!!!!!!!! 07/03 20:54
48F:推 tinkerbellp:XDDD小队长!!!我们都帮你保密了你怎麽自己说出来啦XDD 07/03 20:54
49F:推 Ohnomaki:队长好:) 可是我想看瓦力 颗颗 07/03 20:55
50F:推 iLzshu:小队长!!!!!!!!!!!!!!!!!自爆去看功夫熊猫XDDDDDDDDDDDDD 07/03 20:55
51F:推 espressoK: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麽痛的刺眼 07/03 20:56
52F:→ icat:闪到头晕@@ 07/03 20:56
53F:推 downsuya:版标xdddd 07/03 20:58
54F:推 ett27: 原来是去看功夫熊猫 !!!!! ( 笔计笔记 XD )!!!!!XDDDDDDDDD 07/03 20:58
55F:推 lionqueenyah:功夫熊猫 赫赫赫赫!!!!!!!!!!! 07/03 20:59
56F:推 vanessani:什麽什麽 怎麽都是白的 刺刺的~刺刺的!!! 07/03 20:59
57F:→ lionqueenyah:收白色刺刺的!!!!!!!!! 07/03 21:00
58F:→ vanessani:Everybody was kung fu fighting kung fighting~~~~~ 07/03 21:01
59F:推 lionqueenyah:坐在队长後面看电影的恐怕会被磨菇挡住视线XDDDD 07/03 21:03
60F:推 nanayo:好闪阿!!!!!!!!!!!!!!!YEAH!!!!!!!!!!!!!!!!!!!!!!!!! 07/03 21:05
61F:→ karena77:those cats were fast as lightning~~~ WOO~~ HA!!! 07/03 21:05
62F:推 inicole:好闪 ●_● 07/03 21:06
63F:推 intiiii:哈XD但我反而很期待看Batman,我不太爱看卡通片XD!!!!!!!!! 07/03 21:08
64F:推 vanessani:偶尔看看卡通片有益身心健康!!!没钱时不适宜= = 07/03 21:09
65F:推 HIPOSITION: ●_● 07/03 21:10
66F:推 hodiamay:? ●_● ? 07/03 21:11
67F:推 tinkerbellp:小队长也觉得很闪吗XDDDDDD 07/03 21:12
68F:推 intiiii:队长为什麽要戴墨镜XD!!!!!!!!!!!!!!!!!!!!!!!!!!!!!!!!!! 07/03 21:12
69F:推 yejh00265:是要表达熊猫眼吗? 哈哈哈!!!!!!!!!!!!!!!!!!!!!!!!!!! 07/03 21:12
70F:推 Erikayar:墨镜是我们要戴的!!!!!!!!(戴上墨镜并哭吼) 07/03 21:12
71F:推 lionqueenyah:队长可能刚刚照镜子被自己闪到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07/03 21:12
72F:推 HIPOSITION: 挺时尚的~ ●_● 07/03 21:13
73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 被自己闪到!!!! 07/03 21:13
74F:推 hodiamay: 这哪一牌的墨镜阿~~? 07/03 21:13
75F:→ yejh00265: .___. \~/ 07/03 21:14
76F:→ lionqueenyah:○_○!!!!近视眼镜YAH 07/03 21:14
77F:→ vanessani:蘑菇牌的 07/03 21:14
78F:推 tinkerbellp:队长下次要试试墨镜造型吗........ ●_● 07/03 21:14
79F:推 intiiii:队长很赶得上潮流耶XD!!!!!!!!!!!!!!!!!!!!!!!!!!!!!!!!!! 07/03 21:14
80F:→ lionqueenyah:队长创造潮流阿!!!!!!!!!!!!YAH 07/03 21:14
81F:推 liao5469: ┤⊕︹⊕├ 哔哔哔~~~~~ 07/03 21:14
82F:→ vanessani:不了吧!!!我喜欢队长的眼睛 哈哈 别遮掉别遮掉!!! 07/03 21:15
83F:推 hodiamay:当然潮流~!队长是10位时尚名人之一!!!!(by COOL杂志)哈 07/03 21:18
84F:推 vanessani:连COOL都有队长了阿 该不会是再推ADIDAS?! 快去小七买! 07/03 21:21
85F:推 HIPOSITION: 怎麽会变成时尚名人~~~天阿 (躲) 07/03 21:21
86F:推 lionqueenyah:本来就是了!!!!! 颗颗!!!XD 07/03 21:22
87F:推 hodiamay: 队长你是还没看杂志?! 恩 借你 07/03 21:22
88F:推 EJseven:YAH!!创造时尚!!!!!!!!!!!!!!!!!!!蓝蓝路儿童餐有功夫熊猫 07/03 21:23
89F:推 lionqueenyah:那队长看壹周刊了没˙ˇ˙ 照片超帅的 哈哈!!!! 07/03 21:23
90F:推 ziwaha:你以为你逃的了吗.... 07/03 21:24
91F:推 LUPESUN:这篇是什麽我全都看不到 07/03 21:25
92F:推 liao5469:呜呼~~队长好飞炫喔!yah!!!!!!!!!!!(● ┬ ●) 07/03 21:26
93F:推 plumageonly:yah!!!!!!!!!!!跟随小队长就是走在流行的尖端!!!!!!!! 07/03 21:26
94F:推 sssgreen:噢!!!!!!!!!!!!!!!!!!!!!!!!!!!!!!!!!!!!!!!!!!!!!!㊣_㊣ 07/03 21:29
95F:推 ssnio:跟随队长!!!!!!!!!!!!!!跟随时尚!!!!!!!!!!!!!!!!!11 07/03 21:29
96F:推 mooncakechen:科科 GQ 男性杂志等着你来上封面!! 07/03 21:36
97F:推 lionqueenyah:科科 要顺便拍man's uno吗XDDDDDDDDD 07/03 21:37
98F:推 vanessani:MS MS MS 也等你!!!!!!!!!   每次封面都帅到破表!!!! 07/03 21:38
99F:推 Lilychou2: 科科 要玩uno吗 XD 07/03 21:38
100F:推 plumageonly:很想接 就是要男人味!!!! XDDDDDD 07/03 21:38
101F:→ mooncakechen:科科 都来阿!!!! 队长其实很会摆POSE的!! 07/03 21:38
102F:→ vanessani:去洗把脸吧,男人!! 07/03 21:39
103F:→ mooncakechen:上封面 上封面 狠帅喔! 07/03 21:39
104F:→ plumageonly:攻下书店排行榜第一名吧!!!!!!!!!!!!!!!!!!XD 07/03 21:40
105F:推 anny79425:<●_●> 我准备好了 07/03 21:40
106F:→ vanessani:啧啧 有爆的迹象 07/03 21:40
107F:推 Ohnomaki:时尚达人大帅锅阿阿阿!!!!!!!!!!!!!!是潮男!!!!!!!!!!!!! 07/03 21:40
108F:推 mooncakechen:狠酷帅!! 07/03 21:41
109F:推 Lilychou2:我准备好了 科科!!! 07/03 21:43
110F:推 kazikaziorz:变板标了XDDD 颗颗颗 07/03 21:44
111F:推 mooncakechen:耶耶 让你爆 让你抱??!! 07/03 21:44
112F:推 HIPOSITION: 好久没有抢爆了 ~~~ 大家该不会在准备了吧 !!(惊) 07/03 21:45
113F:推 lionqueenyah:给你爆!!!! 07/03 21:45
114F:→ mooncakechen:科科 我在STAND BY 07/03 21:46
115F:推 vanessani:该不会又要来爆的请早餐 先溜!!!! 07/03 21:46
116F:推 intiiii:我在准备了hahahaXD!!!!!!!!!!!!!!!!!!!!!!!!!!!!!!!!!!!! 07/03 21:46
117F:推 ssnio:stand by!!! 07/03 21:46
118F:推 hiphop4ever:让 它爆让它爆XD 这个夜晚怎麽这麽闪光啊啊啊~~~~~~~~ 07/03 21:47
119F:→ ssnio:95了 科科 07/03 21:47
120F:推 liao5469:砰!!!!!YAH!!!队长流行到爆了!!!!!YAH 07/03 21:47
121F:→ vanessani:可鲁都瞎了! 07/03 21:47
122F:推 lionqueenyah:stand by!!!! 07/03 21:47
123F:推 hodiamay:真的好久没抢爆XDDD队长上smart max封面吧!!!!!!!!!!!!! 07/03 21:47
124F:推 tinkerbellp:感觉埋伏的人应该很多!!大家加油!!(旁边翘脚看抢爆) 07/03 21:48
125F:推 intiiii:!!!!!! 07/03 21:48
126F:推 HIPOSITION: 爆 07/03 21:48
127F:推 mooncakechen:耶 没人敢推了 哈哈 哈哈阿哈哈哈 哈 那我来推一下 07/03 21:48
128F:→ lionqueenyah:爆! 07/03 21:48
129F:→ ssnio:爆了 科科 07/03 21:48
130F:推 plumageonly:你得到它了!!!!!!!!!!!!!! 07/03 21:48
131F:→ intiiii:是我爆的XD!!!!!!!!!!!!!!!!!!!!!!!!!!!!!!!!!!!!!!!!!!!! 07/03 21:48
132F:→ mooncakechen:谁爆? 07/03 21:48
133F:→ ssnio:队长慢了!!! 07/03 21:48
134F:→ vanessani:爆了!! 07/03 21:48
135F:→ hiphop4ever:谁抢到了XD ?! 07/03 21:48
136F:推 Ohnomaki:我想到酱爆说的话 (要爆了) 07/03 21:48
137F:推 sssgreen:小队长差一步啦!!!!!!!!!!!!!!!!!!!!!!!!!!!!!!!!!!!!!!! 07/03 21:48
138F:→ lionqueenyah:队长又没抢到XDDDD 07/03 21:48
139F:→ plumageonly:我以为是队长....... 07/03 21:49
140F:推 yupin001:啥?????换我被闪啦~! -⊙_⊙- 07/03 21:49
141F:→ ssnio:队长的楼上赢了 XD 07/03 21:49
142F:推 ilala:队长慢了一步!!!!!!!!! 07/03 21:49
143F:→ plumageonly:大概是太久没练习了!!!!!!!!!!还是又跑去关门了?! 07/03 21:49
144F:→ mooncakechen:科科 手汗太滑了吧 SO SAD! 07/03 21:49
145F:→ vanessani:那个影片真的好笑到深处无怨尤 为什麽要删掉!!!! 07/03 21:49
146F:→ intiiii:是我是我,我抢了队长的XD对不起队长!!!!!!!!!!!!!!!!!!!!! 07/03 21:49
147F:→ HIPOSITION:刚刚再跟我同学讨论 他要帮我买什麽饮料!!! @@ 07/03 21:49
148F:→ mooncakechen:囧 07/03 21:49
149F:推 liao5469:恭喜恭喜!!!!!接下来大家来凑千爆好了!!! 07/03 21:50
150F:→ lionqueenyah:哈哈哈哈哈 07/03 21:50
151F:→ ssnio:囧!!!喝清心吧XD 07/03 21:50
152F:→ mooncakechen:关键时刻 竟然在... 07/03 21:50
153F:→ plumageonly:关键时刻总是.......... 07/03 21:50
154F:→ HIPOSITION: 清心 好呵耶!! 07/03 21:50
155F:→ lionqueenyah:清心好啊!!!沁凉畅快!!! 07/03 21:50
156F:→ vanessani:水最好喝了!!!! 07/03 21:50
157F:→ mooncakechen:是要换篇爆? 请给指令!! 07/03 21:51
158F:→ ssnio:   清心 多绿阿!! 07/03 21:51
159F:推 dejavu705029:功夫熊猫好看吗~~ 07/03 21:51
160F:→ intiiii:来白爆吗!!!!!!自从打绿那次疯狂白爆後都未看过白了XD!!!! 07/03 21:51
161F:→ lionqueenyah:好养生 科科XD 07/03 21:51
162F:→ liao5469:清心乌龙绿才是王道!!! 07/03 21:51
163F:→ HIPOSITION: 不过最近视不是很流行什麽鲜芋仙阿~ 07/03 21:51
164F:推 inicole:我正在喝 清心XDDD 07/03 21:51
165F:→ ssnio: 我刚吃完他们的招牌耶 哈哈 07/03 21:51
166F:→ plumageonly:鲜芋仙好吃欸!!!!!!! 07/03 21:51
167F:→ mooncakechen:囧 喝水尚赞啦! 07/03 21:51
168F:→ plumageonly:逢甲旁边有 早知道那天买给队长吃!!!!!! 07/03 21:52
169F:推 hiphop4ever:鲜芋仙不好食 请勿轻易尝试呃~ 07/03 21:52
170F:→ lionqueenyah:鲜芋仙!!!!!!!!!!!!!台中有!!!!!!! 07/03 21:52
171F:推 Ohnomaki:清心清茶去冰半糖XDDDD 07/03 21:52
172F:→ ssnio: 我觉得不错阿 哈哈看人吃 招牌!! 07/03 21:52
173F:→ liao5469:鲜芋仙店里的BB CALL超酷的!!! 07/03 21:52
174F:推 hodiamay:黑队长! 我在鲜芋仙打工说~队长队员们来找我算便宜啦!XD 07/03 21:52
175F:→ intiiii:喝水才是王道!!!!!!!!!!!!!!!!!!!!! 07/03 21:52
176F:推 icat:鲜芋好贵吃起来也还好XD 07/03 21:52
177F:推 vanessani:蛤 我觉得鲜芋仙还好....我朋友说我很挑嘴= = 07/03 21:53
178F:推 ilala:小队长没事也要多喝水!!!!!!!!!!!!!!! 07/03 21:53
179F:→ lionqueenyah:(所以队长最後到底决定要喝什麽XDDD?) 07/03 21:53
180F:→ ssnio:推BB扣 哈哈 臭你在哪间阿 ? 07/03 21:53
181F:推 tinkerbellp:新光三越地下街有几间店也有BB CALL!!!!! 07/03 21:53
182F:推 HIPOSITION: 恩楼上说的好 !! 喝水 其实粉好!!! 07/03 21:53
183F:推 mooncakechen:科科 BB扣狠潮流 07/03 21:53
184F:→ lionqueenyah:WATERMAN YAH!!!! 07/03 21:54
185F:→ vanessani:哈哈 真的!!!!喝水超棒又便宜~~~~~ 07/03 21:54
186F:→ ssnio:真的很渴我会喝水!! 07/03 21:54
187F:推 Ohnomaki:高中的时候很流行50岚..... 07/03 21:54
188F:推 plumageonly:我绝得小队长很适合代言水欸!!!!!!!!!! 07/03 21:54
189F:→ karena77:正在喝清心高山茶!!!鲜芋仙真的还好XD台中玛露连才好吃!! 07/03 21:54
190F:推 dejavu705029:可以考虑代言矿泉水这样XDD 07/03 21:54
191F:→ lionqueenyah:推玛路连!!!!!!!! 07/03 21:54
192F:→ ssnio:推玛露莲!!!!!!!!!!!!!!!!!!!!!!! 07/03 21:54
193F:→ tinkerbellp:台中玛露连真的好吃!!!!!!!!!!!!!!!!!!!!!!!!!!!!!!!! 07/03 21:54
194F:推 grase0805:多喝水好健康!!!!!不会发胖哩!!!!!!!!!!!!!!!!!!!!!!!!! 07/03 21:54
195F:→ ssnio:没事不能多喝水 要多看新闻哦 啾咪 07/03 21:55
196F:→ mooncakechen:WATERMAN是西瓜 囧 西瓜好吃阿!!!水好喝阿!!! 07/03 21:55
197F:→ plumageonly:斯搂根:卢广仲的音乐像水一样清澈!!!!!斯哈~~~~~~~~~~ 07/03 21:55
198F:→ grase0805:真的!!!!!!!!马露莲超好吃!!!!!!!!!!!!!! 07/03 21:55
199F:→ vanessani:晴光的丁香豆花 三重的三色布丁!!!! 07/03 21:55
200F:推 inicole:大推玛露连!!!!!!!!!!!!!新竹也有!!料多又不贵!!!! 07/03 21:55
201F:→ tinkerbellp:喝水最好还是温开水~夏天都会很想灌冰水就是..... 07/03 21:55
202F:→ lionqueenyah:科科WATERMAN不是西瓜阿XDDD 他是多喝水超人!!! 07/03 21:56
203F:→ liao5469:队长喝奶茶吧!然後再跟我们share the milk tea!!!!!!!! 07/03 21:56
204F:推 balla1219:瞎了我 07/03 21:56
205F:→ vanessani:西瓜是watermelom 吧@@ 07/03 21:56
206F:→ ssnio:bala好慢 哈哈现在在聊饮料XD 07/03 21:56
207F:推 intiiii:上面的m大西瓜是watermelon不是waterman XD!!!!!!!!!! 07/03 21:57
208F:→ vanessani:早餐喝奶茶会拉肚子!!!! 07/03 21:57
209F:推 grase0805:哈哈哈哈哈!!!!!水男!!!!!!! 07/03 21:57
210F:→ mooncakechen:哈哈阿哈哈 哈哈 我 ENGLISH 不好啦 (逃) 07/03 21:57
211F:→ lionqueenyah:水男孩!!!!!!!!!!!!!!! 07/03 21:58
212F:推 dejavu705029:WATERMAN是多喝水那个吗XDD 07/03 21:58
213F:→ liao5469:仙草一定要推通化街的【爱玉之梦游仙草】!!!! 07/03 21:58
214F:→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阿哈哈阿 别这样马 科科 多喝水健康阿! 07/03 21:58
215F:→ lionqueenyah:YES!!!!(上次队长来逢甲就喝WATERMAN XDDD 07/03 21:58
216F:推 tsukichan:奶茶奶茶!!!!!!!!!!!! 07/03 21:58
217F:推 ssnio:是广告XD 07/03 21:58
218F:→ mooncakechen:科科 正符合健康歌手的形象 多酷阿!! 07/03 21:59
219F:推 tinkerbellp:water boy(电影版好看)!!好夏天!!!!好热血!!!yeah!!! 07/03 21:59
220F:→ karena77:队长星期天顺便去台中吃玛露连啦!!!! 07/03 21:59
221F:→ vanessani:好久没看水男孩!!!! 超好笑的!!!! 早乙女 07/03 22:00
222F:推 lionqueenyah:(队长出门买饮料了吗XD?!?!) 07/03 22:01
223F:→ intiiii:我也觉得水男孩很好看XD!!!!!!!!!!!!!!!!!!!!!! 07/03 22:01
224F:→ ssnio:不是别人帮买吗XD 07/03 22:01
225F:推 Lilychou2:啥眯!!!!!!!!!我错过爆了 (手脚真慢!!) 07/03 22:01
226F:推 LUPESUN:清心是宝丽龙杯很不环保阿!!!!!!!!!!!!!!!!!!!!!!!!!!!!!! 07/03 22:02
227F:→ mooncakechen:科科 莉莉 下次吧!! 07/03 22:02
228F:→ vanessani:对阿 而且还蛮丑的= = 07/03 22:02
229F:推 rockdog5:瞎闪!我同学也在捷运车厢遇到队长还坐在正对面!!!!!!!! 07/03 22:03
230F:→ ssnio:可以换塑胶杯阿 07/03 22:03
231F:→ lionqueenyah:那怎麽消失了XD 科科 07/03 22:03
232F:→ ssnio:我也要坐正对面!!! 07/03 22:03
233F:→ vanessani: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闪亮的夜晚~ 07/03 22:04
234F:→ lionqueenyah:我想坐旁边XDDD 07/03 22:04
235F:推 Lilychou2:那我要坐他旁边!!!!! (殴飞) 07/03 22:04
236F:→ mooncakechen:一闪一闪 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07/03 22:04
237F:推 dejavu705029:戴墨镜推文 (推) 07/03 22:04
238F:→ mooncakechen:耶 我要去看亮晶晶! 07/03 22:06
239F:推 rockdog5:话说英专路的鲜芋仙默默的开幕了 可是我也觉得还好XD 07/03 22:06
240F:推 ssnio:最近分店开很凶XD 07/03 22:07
241F:推 vanessani:真的还好.......感觉那种突然开一堆的不久就会..... 07/03 22:07
242F:推 woodllr:我家就只有水 就算有零用钱 也会被我妈盯着不能买饮料 07/03 22:08
243F:推 HIPOSITION: 所以我去的话 要买什麽~有招牌的饮品吗 !! 07/03 22:08
244F:推 mooncakechen:招牌冰!! 07/03 22:09
245F:→ rockdog5:而且那天还是寂寞考完 他跟队长还互相偷偷瞄来瞄去XD 07/03 22:09
246F:推 liao5469:揪~~~竟!!!队长到底喝什麽???!可以解谜吗??!!! 07/03 22:09
247F:推 intiiii:m大你又放闪光了●_●!!!!!!!!!!!!!!!!!!!! 07/03 22:09
248F:推 lionqueenyah:我每次去都顾着玩逼逼扣 科科XD 07/03 22:09
249F:→ woodllr:现在如果真的偷偷买了饮料 也都还要跟妈妈说 是朋友的 07/03 22:09
250F:推 hodiamay:喝的喔 就小芋圆冬瓜鲜奶霜 :D 我喜欢 07/03 22:10
251F:推 ssnio:对 就是招牌!!!!!!!!!!!! 07/03 22:10
252F:→ ssnio:欸臭臭你在哪一间阿 07/03 22:10
253F:→ lionqueenyah:小芋圆超酷的!!! 之前一直广告!!!!:D 07/03 22:10
254F:推 vanessani:我也是在玩逼逼扣的 哈哈 07/03 22:11
255F:推 mooncakechen:黑阿 还标榜用吸的小芋园 科科 07/03 22:12
256F:推 rockdog5:对 我也只吃过招牌冰 哈哈 淡水博爱六号刨冰才是王道 07/03 22:12
257F:推 HIPOSITION: 好 我记下来哩!!! 07/03 22:13
258F:推 dejavu705029:要去买了吗!! 07/03 22:13
259F:推 lionqueenyah:YAH 07/03 22:13
260F:推 grase0805:招牌冰是仙草冰哩!!!!!还有芋圆跟地瓜圆!!!!好吃阿阿阿 07/03 22:14
261F:推 vanessani:现场吃感觉比较大! 07/03 22:14
262F:推 Lilychou2:最喜欢芋圆了 07/03 22:14
263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冲阿 07/03 22:14
264F:→ lionqueenyah:V大超精打细算的 哈哈哈哈哈 07/03 22:14
265F:→ mooncakechen:我只吃过一次 学姊就只推荐我招牌冰! 07/03 22:15
266F:推 liao5469:http://kuso.cc/3A3A 队长这是菜单可以看一下!! 07/03 22:15
267F:→ vanessani:要吃就要吃的够本!!!! 07/03 22:16
268F:推 rockdog5:队长应该知道博爱六号在那吧XD 07/03 22:16
269F:推 ssnio:招牌招牌!!!!!不过现在是宵夜耶 队长不是睡前四五个小时不吃 07/03 22:16
270F:推 Ohnomaki:我真的觉得只有招牌可以..小芋圆不推 07/03 22:17
271F:→ vanessani:为吃晚睡 哈哈 07/03 22:17
272F:推 dejavu705029:刚也不小心吃了宵夜!!!gosh!! 07/03 22:17
273F:推 mooncakechen:没再惊的拉 像我都喝白木耳多养生! 07/03 22:17
274F:推 hodiamay:我觉得重点是有奶球: ) 我说招牌 哈 07/03 22:17
275F:推 lionqueenyah:科科XD 所以队长最後到底喝什麽啦!!!! 好想知道XD 07/03 22:18
276F:→ mooncakechen:黑阿!! 好吃阿 吃吃吃! 07/03 22:18
277F:推 grase0805:奶球才够味阿!!!!! 07/03 22:19
278F:推 pon1014:哎唷看的我好想吃喔 附近开了一家一直没去试试 07/03 22:19
279F:→ Ohnomaki:推奶球XDDD 07/03 22:19
280F:→ mooncakechen:凡事都要 TRY TRY看! 07/03 22:19
281F:→ ssnio:噢 我都没加奶球XD 不喜欢奶 07/03 22:20
282F:推 vanessani:Just try it try it 07/03 22:21
283F:推 lionqueenyah:我也是欸 喝奶会整个过敏然後晕倒 科科 我说真的XD 07/03 22:21
284F:→ Ohnomaki:但是招牌的奶球是我点它的小小诱因之一耶 07/03 22:21
285F:→ ssnio:那我可以蒐集我每次没加的送给你 哈哈哈哈哈 07/03 22:22
286F:→ vanessani:@@ 哈 我喜欢奶球 小时候还只单吃奶球= = 07/03 22:22
287F:推 mooncakechen:科科!! 那还是别加奶球吧!! 07/03 22:22
288F:→ lionqueenyah:哈哈哈哈 奶球养大的XD 07/03 22:22
289F:→ ssnio:会肥阿 07/03 22:23
290F:→ Ohnomaki:那我们应该结伴去吃鲜芋仙哈哈 07/03 22:23
291F:→ vanessani:不不不 人家想吃东区粉圆 07/03 22:23
292F:→ ssnio:那去找h大吧 科科 07/03 22:23
293F:→ Ohnomaki:可是我前天去烫发前才吃过的.... 07/03 22:24
294F:推 mooncakechen:科科!!! 白开水尚赞!! 07/03 22:24
295F:→ ssnio:哈哈哈我也刚才吃过 改天吧!! 07/03 22:24
296F:推 lionqueenyah:(话题又转回白开水XDDD) 07/03 22:25
297F:推 vanessani:什麽?! 那那那 鸦片粉圆 从来没吃过..听说以前很红 07/03 22:25
298F:推 intiiii:楼上你去看晶晶我羡慕你XD 07/03 22:26
299F:→ Ohnomaki:其实我不是很擅长液体XD水啊饮料啊汤啊冰啊都没很喜欢 07/03 22:26
300F:→ lionqueenyah:鸦片粉元超久以前的欸XDDDD 我小学都吃那个 哈哈 07/03 22:26
301F:→ ssnio:以前很红 科科 我吃过 07/03 22:26
302F:推 rockdog5:热量高高高 可是吃烧仙草我一定要加 哈哈 07/03 22:26
303F:→ liao5469:我跟oh大相反.我喝饮料像牛一样快!!!7500cc一下子解决! 07/03 22:27
304F:→ Ohnomaki:鸦片粉圆在我家巷口对面 科科 07/03 22:27
305F:→ vanessani:啥米晶晶??? 我也不擅长液体 哈哈 液体! 07/03 22:27
306F:→ liao5469:750cc才对!!!手误!!! 07/03 22:27
307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其实我也不能去看啦 我还多票这样! 07/03 22:28
308F:→ ssni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500太厉害了 07/03 22:28
309F:→ vanessani:哈哈哈哈 7500!!!!太恐怖 07/03 22:28
310F:→ mooncakechen:这是在讨论? 07/03 22:29
311F:推 intiiii:不是v大耶是moon大,他看亮晶晶音乐会>.<!!!!!!!!!!!!!!!!! 07/03 22:29
312F:→ Ohnomaki:如果真的喝7500cc会水中毒吧 哈 07/03 22:29
313F:→ mooncakechen:亮晶晶女主唱是我学姐的朋友 跟他去每次都有摇滚区 07/03 22:30
314F:→ ssnio:哈哈对啊 他不敢出来了XD 07/03 22:30
315F:推 EJseven:YAH!!!!!!!!!!!转变成宵夜文XDDDD!!!!!!!!!!我爱玛露连!!! 07/03 22:31
316F:→ Ohnomaki:後面一点都不闪了欸 哈哈 07/03 22:32
317F:推 intiiii:moon大你真好!!!!!!!!!!!!!!!!!!!!!!!!!!!!!!!!!!!!!!!!!! 07/03 22:32
31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们学校只有大黑丸 囧!!!!!!!!玛丽莲梦露!!! 07/03 22:33
319F:推 lionqueenyah:(脱眼镜) 07/03 22:33
320F:→ ssnio:来合购玛露莲!! 07/03 22:33
321F:→ lionqueenyah:YAH!!!!吃了会变玛丽莲梦露XDDDD 07/03 22:33
322F:→ mooncakechen:科科 i大如果你要看我可以把票给你! 上次北艺我有去! 07/03 22:34
323F:→ ssnio:有点冷 (抖) 07/03 22:34
324F:推 intiiii:我不能去!!!!!!!!!!!!!!!!!!!!! 07/03 22:35
325F:推 christinadog:哈哈哈 拿着伸徽章冲去的伸小队员报到!!!!!!!!!!!! 07/03 22:36
326F:推 lionqueenyah:科科 07/03 22:36
327F:推 zozo810:闪死我了! 07/03 22:36
32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i大我也不能去 科科 但是我应该会买单曲! 07/03 22:36
329F:→ mooncakechen:闪电侠 07/03 22:37
330F:推 preferalie:好好喔!!!!!!!!!!!!!!!!!!!!!!!闪闪闪!!!!!!!!!! 07/03 22:45
331F:推 plumageonly:yah!!!!!! 我也会去看亮晶晶! 07/03 22:55
332F:推 danini:karena77同学,分点幸福给我嘛! 你怎麽那麽幸运啊... 07/03 22:57
333F:推 ccp2006: yah!!!!!! 我也会去看亮晶晶! 07/03 22:59
334F:推 zhongnini:喔~我现在也好想吃冰.....^___^ 07/03 23:00
335F:推 intiiii:大家都能够看亮晶晶,真好我也想在台北>.<!!!!!!!!!!! 07/03 23:01
336F:推 mooncakechen:!!!!!!!! 亮晶晶! 每次看完都会很感动! 07/03 23:02
337F:推 ssnio: 哦~队长吃鲜芋仙去了 07/03 23:14
338F:推 lionqueenyah:是吗!!!! 难怪顿时间安静了XD 07/03 23:15
339F:推 dejavu705029:蝉好大声 都不睡的!!! 07/03 23:16
340F:推 ssnio:那就请队长现伸说法!!!!食记XD!!!!!!! 07/03 23:16
341F:推 mooncakechen:奇怪 今年我怎麽觉得蝉叫声变小了 倒是有虫鸣 07/03 23:18
342F:推 dejavu705029:蝉很好笑 叫一叫会越来越大声 然後突然变小声XD 07/03 23:20
343F:推 mooncakechen:大概是叫累了吧 今天我家米格鲁跑一跑也没力了! 07/03 23:27
344F:推 lionqueenyah:想到米格鲁就想到土司男之吻 科科 超久以前了XD 07/03 23:28
345F:推 dejavu705029:话说新的报到单怎麽是空的XD 07/03 23:30
346F:推 lionqueenyah:超))))音)))))波))))))))XDDD 07/03 23:31
347F:推 mooncakechen:想到米格鲁我就想到旺福 米格鲁真是可爱哇!!!!!!!!! 07/03 23:32
348F:推 lionqueenyah:YAH!!!!!!!!!!RingoRingoRingo超可爱!!!!!! 07/03 23:34
349F:推 mooncakechen:但是很贪吃 (泪) 07/03 23:37
350F:→ soldyoursoul:d大,应该是新手来的,删文了~ 07/03 23:38
351F:推 lionqueenyah:也很容易被食物煽动 哈哈(笑) 07/03 23:38
352F:推 Euphemia:啊!!!!!!!!!!!!!!!!!!!!!!!!!!!!!你 太 幸 福!!!!!!!!!!! 07/03 23:39
353F:→ dejavu705029:他PO成功了 耶 07/03 23:41
354F:推 asanartiste:挖~ 那麽热闹押~ 小妮妮刚刚到家~~ 07/03 23:54
355F:推 ioum11:<(◥█████◤△◥█████◤ )> 我只有看到一行文 07/04 00:01
356F:推 HIPOSITION: 楼上的墨镜 好西哈 07/04 00:02
357F:推 lionqueenyah:yah 好帅气啊!!!!!! 07/04 00:04
358F:推 grase0805:嘻嘻哈哈 07/04 00:05
359F:推 Euphemia:好像X-MAN戴的!!! 啊~~~队长 X中队在这里(挥手) 07/04 00:06
360F:推 mooncakechen:酷那 好大的墨镜这样!! 07/04 00:06
361F:推 intiiii:哈哈哈XD!!!!!我爱上面那幅墨镜XD!!!!!!!!!!!!!!!!!!!!!!! 07/04 00:07
362F:推 lionqueenyah:不可能的任务二也是这支眼镜这样!!! 07/04 00:07
363F:推 miyaki511:好久不见队长!!!!!!!!!!!!!!!豆花要睡觉去了= = 07/04 00:08
364F:推 liao5469:那是最近流行的全民超人吧!? 07/04 00:08
365F:→ lionqueenyah:全民超人超帅的!!!!!yah 07/04 00:09
366F:推 grase0805:我想去看全民超人阿!!!!!!!!挖大~~ 07/04 00:10
367F:推 intiiii:全民超人也不错耶!!!!!!!!!但我期待蝙蝠侠>///<!!!!!!!!!! 07/04 00:15
368F:→ mooncakechen:好多片子都很不错这样!! 我最近很爱看片子!!!!!!!!!! 07/04 00:20
369F:推 intiiii:还有日剧花样男子电影版也很期待!!!!超想看的XD!!!!!!!!!! 07/04 00:21
370F:推 lionqueenyah:道明寺~~~~~~~~~~~~~ 07/04 00:22
37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 好看阿!! 07/04 00:23
372F:推 ioum11:墨镜跟电影无关拉~只是大的比较保护眼睛XDDDDDDDDDD 07/04 00:25
373F:→ ioum11:推文~会让我以为来到电影板了XD 07/04 00:26
374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楼上很威噢! 07/04 00:26
375F:推 intiiii:这也太大了吧XD!!!!!!!!!!!!!!!!!!!!!!!!!!但我喜欢XD!!!! 07/04 00:26
376F:推 lionqueenyah:从广仲板变成饮料板现在变成电影板yah 变形金刚!!! 07/04 00:27
377F:推 asanartiste:队员们﹑队长 晚安了哟~~~ 07/04 01:26
378F:推 zhongnini:Good nite everyone~ :) 07/04 01:29
379F:推 xxsmin: ●_●真的会理智线断掉....一片空白>"< 07/04 01:39
380F:推 xmil:●_● Oh My God..... 07/04 01:43
381F:推 janyberry:前天在现场的人之一也来推一下..(趁我去看球偷PO!!) 07/04 10:54
382F:推 frsnic:好闪阿...XD 07/04 11:06
383F:推 a84654717:阿~~~好闪!!!!!! 07/04 13:42
384F:推 blueeyes0622:﹨(╯▽╰)∕ 太闪了 都瞎了 07/04 17:10
385F:推 ichigo1213:绮贞都出现了!!!!!!!!!!!!!!!!!!!!!!!!!!!!! 07/04 20:08
386F:推 iamfreeze:绮贞+广仲!!!!!太梦幻了阿!!!!!!!!!!!!!!!!!! 07/04 20:48
387F:推 NaibseL:绮贞阿!!!!!!!!!!!!!!!!!!!!!!!!!!!!!!!!!!!!!!!!!!!!!!!! 07/04 21:56
388F:推 mimimayday:太闪了!!!!!!!!!!!!!!!!!!!!!!!!!!!!!!!!!!!!!!! 07/04 23:37
389F:推 ling021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瞎了 07/05 00:29
390F:推 wai1120:我的眼睛严重受创♦_♦...亲眼看到广仲跟绮贞..,,,,,,,,,, 07/05 02:02
391F:→ wai1120:这是几生修来的福啊!!!!! 07/05 02:02
392F:推 cocoa9125:被闪爆了!!!!!!!!!! 07/05 11:21
393F:推 feefido:你整个太幸运!!!!!!!!!! 07/05 12: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