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ENCY (..........)
看板Crowd
标题[照片] 6/22新竹光南照片分享~~
时间Mon Jun 30 13:18:29 2008
http://album.blog.yam.com/kellency&folder=4589429
最近有点忙所以拖了一下才把相片传上去,
新竹那天的活动是两点开始,大约一点40左右到那边,
队长已经在排练了,那天一共唱了四首歌,
校园美女2008
无敌铁金刚
别杀我
早安 晨之美
现场那麽近距离听歌真的很棒,
很喜欢他歌声还有风格,实在是太帅太摇滚了~~Y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14.81
1F:推 ssnio:第26张我喜欢 !!!!!!!!!! 06/3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