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chou2 (我不要理你了)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这是一个做梦的时代。
时间Sun Jun 29 04:04:14 2008
回到久违的高雄,午後的雷雨轰隆隆,所幸还有个遮风避雨的地方。
梦时代像一个大大大堡垒,一不小心就头晕迷路了起来。
总是很没耐心的我今天意外的早到(还以为今天可以领到早到奖牌一面)
看着时间从一点开始一分一分的过去,於是我不停的在梦时代里梦游走窜。
今天揪了我的吉他手好友,与我好久不见的吉他手弟弟
他们都慕名小广仲已久,不约而同的都跟我说小广仲真的很厉害。
弟弟被雨困在这城市的中心,迟到了两小时才来
我笑笑跟他说:你没迟到!因为小广仲还没来。
梦时代的透明玻璃窗看见雾灰朦胧的港都,暴雨倾盆。
队长在路上一定也是手汗狂流吧,不管他在哪里总会到的吧
看着海报被挂上之後,大大的Sorry I'm late,
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队长来了之後,简单的试了音诚恳的喊了好多声抱歉,就准备开始罗。
我的心里大声呐喊不行啊不行啊吉他声音还不好听
麦克风Echo大的像是用慈济宫广播唱歌一样
於是我在那三首歌之间不由自主的一直压着肚皮忍着笑
彷佛是在KTV!!!
脑中不停播放慈济宫的幻想画面以为这里是庙口之类 XD
这样的幻想又不断的被队长喊着 vocal再大声一点 而打断了
队长扯开的喉咙,自信摇摆的样子
广大的梦时代上上下下一定全部都听见了
那样的奔放的嗓音像一把箭,用尽全身力气拉满之後飞出去
应该有传到停车场,或是摩天轮上头,每一个角落。
像是要唱歌给全世界听的勇气与音量,轰爆我的耳
这个世界之外的爆雨,同时地在猛烈的下。
那时刻确切的拥有被震动的感动
那把箭也狠狠地精准戳进了红心。
怎麽会这麽摇滚呢!!
即使是慈济宫的音场,依旧浪漫的要命。
我们在躲一场好大的雷雨,一起在歌声里摆动
也一起活在这个做梦的时代里。
队长心里很焦急,话说的很紧张,歌唱的越来越快
不由得我也紧张了起来。
晨之美的合音没有小队员们的默契
听着他一个人分饰两角,好像少了些什麽的不自在起来。
三首歌结束时,队长居然在观众正酝酿出一种
“等太久,唱太短“的暴动气氛之间
匆忙逃跑下台!!
(对不起,我有点想要大喊 你给我站住!)
离开的时候看着长长的签名排队的人龙
看着队长在人群簇拥中消失...。
很想问声 广仲,你好吗?
即使他依旧忙碌运转而疲累焦急。
这是一个标准的夏季开端
即使踩着拖鞋吹着冷气还是拥挤而黏腻
於是我偷偷地再看了大家一眼;)
转身迎向这场夏季暴雨。
--
———这地方一定有谁离开最重要的爱人 那一刻世界末日 你能了解吧
———这地方一定有谁留下最难忘的亲吻 想起来会心一笑 你能了解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16.52
1F:→ ssnio:好文艺气息阿!!!早安!!!!!!!!!真的暴动也太恐怖了吧 科科!!! 06/29 08:51
2F:推 xxsmin: 下次有机会的话 就去问候广仲一下吧 一个微笑 一句加油:) 06/29 08:57
3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莉莉出品 必属好文 等一下回来再来看!!! 06/29 09:28
4F:→ blueeyes0622:你给我站住!!! 真希望多唱几首XD 06/29 10:43
5F:推 angel:只好在慈济宫 找回一点浪漫~ 06/29 11:59
6F:推 mooncakechen:去慈济工可以找到 谷淳兄!! 因为PA XD 06/29 13:06
7F:推 mooncakechen:辛苦了 06/29 18:54
8F:推 naphele:哈!我也是每次听到这首歌 就想到慈济宫啊XDDDDDDD 06/29 18:59
9F:推 kimos177155:一起活在做梦的时代;依旧还是要摇滚!!!!!!!!!!!!!!!! 06/29 20:13
10F:推 ilikemonster:莉莉出品 必属好文 小广仲辛苦了啊!!!!!! 06/29 20:20
11F:推 Infly: 莉莉出品 必属好文 真的唱的太少了!!!!!!!! 06/30 19:15
12F:→ Infly: 莉莉出品 必属好文 为什麽没有提到我!!XDDDD 06/30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