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snic (路人)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Fri Jun 20 16:21:49 2008
☆ 吉米宝贝:frsnic
☆ It's like:路人...
☆ 老鼠邮差:台中
☆ Que te pasa:打B...XD
☆ 早安晨之美:有阿,吃蛋饼+米浆 (合起来好像怪怪的 = =)
☆ boring:发呆,发呆,在发呆、睡觉,睡觉,在睡觉......
☆ when:应该有一两年了吧 XD
☆ 我爱你:一百种生活、寂寞考
☆ 超音波:大家都要吃早餐阿 ( ̄ε(# ̄) #○=(一-一o) 欧飞...
☆ 别杀我:努力做自己,坚持自己的音乐
☆ 一百种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 渊明:欧害优 欧害优 欧欧欧害害害优优优 XD
★ 伸日快乐:5.14
--
别说谁欠谁太多 别说谁要谁自由
别故意的保持沉默 你不适合
别习惯掩饰犯的错 别讨厌安抚伤口
别企图轻言带过 你的不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212.248
※ 编辑: frsnic 来自: 203.71.212.248 (06/20 16:22)
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路人不要再当路人了! 06/20 17:44
2F:推 ann0405:哎呀,台中人推一个!!!!!!!!!!!!!!!!!!!!!!!!!!!!!!!!!!!! 06/20 17:58
3F:推 yejh00265: 台中人推一个!!!!!!!!!!!!!!!!!!!!!!!!!!!!!!!!!!!! 06/20 18:00
4F:推 lionqueenyah: 台中人推一个!!!!!!!!!!!!!!!!!!!!!!!!!!!!!!!!!yah 06/20 18:05
5F:→ frsnic:XD 06/2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