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chiou (中川ty)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一国两制与殖民地
时间Sat Feb 9 16:21:51 2019
台湾不接受一国两制 是对中共没信心(香港经验)
但中国对台湾的压力排山倒海而来 看来
中国动武也是迟早的事 如果如大王椰所说
美中不免有一战 那台湾一定排在最前线
不可免的 像叙利亚一样 日本则脱身而逃(看日本现在对中国多好)
如果台湾不想遍地烽火 断垣残壁
只好接受一个中国 但前提是 中国愿意把台湾澎湖
先租借给美国99年 100年後再还给中国 也就是统一有了时间表
在99年内 台湾可以努力取代香港 变成东方之钻
只是对中华民国不好意思 北京这麽凶 92共识一个中国之下
中华民国很难守得住
大王椰 暖阳先生 你们觉得如何? 可以接受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43.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9700513.A.1C0.html
1F:推 baboosh: 我说的是贸易战 不是军事战争 114.45.174.157 02/09 18:33
2F:→ baboosh: 两个核武大国 除非脑子坏了 不然不会直 114.45.174.157 02/09 18:33
3F:→ baboosh: 接军事对干 114.45.174.157 02/09 18:34
4F:→ tychiou: 喔 我以为是军事战 弄错了 哈 180.176.43.33 02/09 19:16
5F:→ tychiou: 不过 大王椰 你觉得这个主意如何? 180.176.43.33 02/09 19:17
6F:推 baboosh: 不要提一些不可能的怪招 114.45.174.157 02/09 19:19
7F:→ goenitzx: 中国处心积虑想先动手 这是霸权扩张主义 1.34.136.57 02/10 04:00
8F:→ goenitzx: 台湾不想遍地烽火 断垣残壁 就不能接受 1.34.136.57 02/10 04:01
9F:→ goenitzx: 既然美中必有一战 已经被中国并吞的台湾 1.34.136.57 02/10 04:04
10F:→ goenitzx: 已经失去了民主自由 照样还是要成为前线 1.34.136.57 02/10 04:05
11F:→ goenitzx: 对手还变成美日 台湾还要变登陆战战场 1.34.136.57 02/10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