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2001 (人间似水泊)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请益] 请教民主的缺点是什麽﹖
时间Sat Dec 22 12:03:20 2018
※ 引述《warmer (暖阳)》之铭言:
: 让我也来学习学习。
: 谢谢
新北市会选出李婉玉那种人,
然後以前立法院有三宝,
屏东议会议长是黑道,
余天欧阳龙等只是艺人,书没有读多少,
就被选出来当民意代表,
我觉得很可笑。
其它还有美国雷根、阿诺当州长,
这些人我都不觉得够格为人民发声。
这就是民主的弊病。
至於前面讲到的真理掌握在少数聪明人菁英的手上,
的确是啊。
我在这板一直讲统一才是对的,不然经济依靠中国大陆的论调,
这2年来高雄人真得终於体会到了,
一般的笨人都得踢到铁板才知道痛。
而这些人凭什麽选票和我等值?
--
我的祖先在雍正年间登陆台湾,而我就是所谓的外省第十代.再过几年打算先到美国
深造後,再把资金、技术带回中国。13亿4千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及2300万在中华
民国政权统治下的老百姓及在世界各国的侨胞都是我的兄弟。希望在2050年时中国成
为世上第一流的均富、自由、民主的国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139.1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45451405.A.DAA.html
1F:嘘 ckhshooligan: 我ㄉ兴趣是嘘统派 39.12.227.221 12/22 15:41
2F:推 jiangxw: 官不聊生? 36.5.157.232 12/22 16:15
3F:→ goenitzx: 不是够不够格的问题 能被选出来就至少有 1.34.136.57 12/22 17:18
4F:→ goenitzx: 相对多数人的认同 如果真的资格有问题 1.34.136.57 12/22 17:19
5F:→ goenitzx: 通常来说是相对多数人眼光有问题 或是只 1.34.136.57 12/22 17:20
6F:→ goenitzx: 是做不得已的选择 1.34.136.57 12/22 17:20
7F:→ goenitzx: 光自认选票高人一等 你已没资格投票 1.34.136.57 12/2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