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o3x06 (\(●) \(●)/ (●)/)
看板CrossGate
标题Re: [哈啦] 有关时雨以及奖品的提问
时间Sat Apr 2 15:36:22 2011
※ 引述《pomeloje (胖胖柚子)》之铭言:
: 我有以下几点问题想请教各位神人前辈
: 1. 请问若要练一支-9~-10体没掉的时雨, 全点体还是全点力的练法会比较好呢?
这个没人回答
我来回答好了
基本上时雨就算是+力,体也是很多
举一只0档时雨好了
1级能力149 86 41 35 37
+力到160等能力
4556 2490 1129 524 589 18 362
+体到160等能力
5510 2331 731 508 573 -13 505
体差954,但是力差了398,怎麽看我觉得还是+力好些
至少比较好用
: 2. 海豚龙族算是稀有宠吗? 我想请教一下大部份的龙族稀有宠是哪些
: 另外, 我爬巴哈姆特上面说明-20档的宠是神宠, 为什麽呢?
: 另外若要定档要如何定档?(这我会在爬一下, 若有大大不令赐教极为感恩)
: 3. 我发现有些人会丢+500水带出来, 请问是魔币板还是火币版抽到的呢?
: 4. 另外, 我发现有人丢"秘传"类的餐盒, 请问是如何的到的?
: 还有+600回复水带?
: 5. 请问冰龙改图算稀有吗?
: 拜托各位前辈不令赐教, 谢谢
--
才几天不见,你脸就白回来了!! 因为我都喝SKIII阿~~
⊙☆ + _ _
▆ ε ▂ξ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50.81
1F:推 pomeloje:大感谢^^ 我要练点力了!!^_^ 04/04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