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ytt (看正妹?!)
看板Contacts
标题[彩隐] 发现与GEO效果一样的月抛式喔^o^
时间Thu Aug 14 16:55:53 2008
由於 最近都买不到放大片了
因为 都被抓光光了.....
只好去眼镜行问问有什麽放大片 可以买
自己本来就不太适合带长戴式的...
(因为不知道试了多少款.连普通长戴型的
每每戴不到一个月..隐形眼镜就挂了..
真的是屡试不爽.)
前一阵子.看了好多GEO的po文
就想说 买一附试试看..
我只能说 太优秀了!!!我从来没有一附长戴式的 可以带超过一个月
但就犹如大家说的 GEO的寿命 大约只有半年喔
不舒服的情形越来越严重
迫使我 又只能回去买台湾的放大片
去之前..本来想说 应该不是彩媚就是娇生了
只是 彩媚 我每次戴 异物感都很重..所以还是怕怕的
但是 戴过geo的都知道..换回戴娇生日抛 感觉一点放大效果都感受不到
(毕竟 GEO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
索性 我就问眼镜行目前到底有哪几家厂牌的放大片可以选
(反正最差情形 就是买娇生日抛了)
重点来罗!!!!
他拿出了一套 颜色 跟GEO一模一样的放大片给我选
我整个心花朵朵开 只能说 喔买尬
就是"艾康"彩色放大片
真的是 太太太棒了!!!!!
此款为月抛式的 一附380元
真的不错好戴~~~
过几天 拍几张照与各位分享
真的很推荐喔^^ 艾康彩色放大片喔
如果各位还在寻求哪里买GEO
赶快去眼镜行问问 有没有卖这家的放大片喔
真的效果很棒喔~~~~^O^
--
http://0rz.tw/5b4lz
http://0rz.tw/534g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9.102
1F:推 lovesannie:请问您买的色号?是很像GEO的水凝系列?118.171.120.246 08/14 17:37
2F:推 nanchien:好像洋娃娃的假人!! 203.73.207.79 08/14 17:43
3F:→ amberytt:没错~很像水凝系列喔^^220.136.219.102 08/14 18:56
4F:推 cpan:请问这牌有类似GEO星砂系列的款式吗?谢谢喔 220.129.161.37 08/14 21:46
5F:推 yao1229:我已经戴好久了!!前阵子满红的阿~~220.136.175.160 08/14 22:16
6F:→ yao1229:只有类水凝,没有星砂的样式220.136.175.160 08/14 22:16
7F:→ yao1229:我买一副350元唷.....220.136.175.160 08/14 22:17
8F:→ amberytt:是说..我被骗了吗 ~"~220.136.217.219 08/15 16:23
9F:推 CindyH:艾康的真的很像^^只是之前买黑色的觉得异 61.57.149.140 08/15 20:28
10F:→ CindyH:物感很重... 61.57.149.140 08/15 20:28
11F:推 giss4u:之前看有人分享但是说异物感很重... 118.233.96.149 08/15 20:34
12F:→ giss4u:而且说放大效果也普普 是皇家金色棕吗? 118.233.96.149 08/15 20:38
13F:→ giss4u:是贵族金色棕 打错@@ 118.233.96.149 08/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