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tycc (冰可乐)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博士伦 舒眼博士活动
时间Thu Aug 14 00:56:32 2008
博士伦在BloggerAD徵人试用写感想
我就报名参加啦~~
今天寄来了试用产品
所以我就决定开始写心得文
连续十天
对博士伦舒服能每日抛升级版有兴趣的朋友
欢迎来我这里看心得喔!!
ps.我不是厂商= =+
Day 1
好读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shenron/25784539
中午收到试用品之後,决定马上来戴戴看
毕竟晚上练球对我来说
隐形眼镜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如果看不清楚那真的很困扰
<这是内容物。我的左眼是5.25,右眼是4.75>
我平常在家里都是戴眼镜
打球的话则是戴隐形眼镜
之前戴月抛的时候,一开始都还好
到後来过没几天,眼睛开始会觉得容易乾涩
甚至有时候会有模糊感
另外,即使我在隐形眼镜的清洁方面很注重
但有时候还是会有白色黏液(尤其是化妆的时候)
博士伦舒服能每日抛升级版的感觉非常湿润
不知道该怎麽形容,多了点滑滑的触感
感觉跟以往的隐形眼镜不太一样
我猜应该是产品添加高水润保湿分子吧!
总之,眼睛上的感觉才是真的!
TRY IT
啧啧~~超舒服的啦!
虽然我以前没有戴过日抛隐形眼镜
但这一款完全没有异物感,看电脑也很舒服
四点多到球场练球才是关键
因为我很爱流汗,学校的灯光又很刺眼
之前的隐形眼镜都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想把眼睛挖掉)
但是今天试戴的这付感觉非常好
别说异物感了,完全不影响打球过程
所以今天心情very good!!
回家之後差不多已经11点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冷气房的关系
看电脑萤幕觉得有点小小乾涩
卸下隐形眼镜丢在白纸上
洗完澡11点半左右,隐形眼镜开始乾燥变形
嗯,明天9点要上课
在系上的教室(有冷气)
大概会待上四个小时
小小测试一下这款隐形眼镜的耐久性吧!
<敬请期待往後九天的试用日记>
--
一切,於是有了好转的可能(笑)
Here we go!
http://www.wretch.cc/blog/shenr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5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