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oC (MarioC)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眼睛乾涩
时间Sat Aug 9 20:35:56 2008
年初时在中坜花了8000配一副硬式隐形眼镜 Boston 应该是DK82
当初在店里试戴的时候花了10分钟左右就适应了
(店员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之前有戴软式的,近视左800 右900 散光左右都200)
刚配的那一阵子都可以戴很久(10小时没问题)
不过到了最近,戴了3小时以上就觉得眼睛很涩(眨眼的时候)
然後眼睛就红红的,感觉眼睛很乾
当初有怀疑是否是弧度不对
有到店里询问店员,店员也有帮我点萤光剂,看起来没问题
(应该不是没洗乾净吧,因为每次都会洗很久,洗到涩涩的才戴上去)
想请问一下,板上有人有类似的情形吗?
还是我不适合戴硬式的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81.165
1F:→ f1986715:会不会是过敏性体质造成的~ 219.84.151.62 08/09 20:41
2F:→ f1986715:我之前也是会这样~後来就没在带了~ 219.84.151.62 08/09 20:41
3F:推 ajea:洗完你有加润湿剂吗?? 我觉得有差 220.141.52.148 08/10 11:17
4F:→ MarioC:我都没加 因为加了改觉会有洗不乾净那 118.160.180.36 08/10 12:10
5F:→ MarioC:种糊糊的感觉 所以都没加 118.160.180.36 08/10 12:10
6F:→ rexboom:那是摸起来糊糊 戴上去会比较舒服 61.60.133.105 08/10 13:31
7F:推 mlunlun:我好像也是过敏性体质,鼻塞所以眼睛乾涩140.119.202.236 08/10 23:07
8F:→ mlunlun:不过明台苏先生说这个可以靠多练习改善140.119.202.236 08/10 23:07
9F:→ mlunlun:所以我配了一个礼拜,现在还在努力练习...140.119.202.236 08/10 23:08
10F:→ mlunlun:我之前配软的就这样了,所以换硬的试试看140.119.202.236 08/10 23:08
11F:→ mlunlun:苏先生是说硬式比较不伤眼,原PO共勉之XD140.119.202.236 08/10 23:09
12F:推 miming:我也觉得是保存液没加的关系喔218.166.237.159 08/10 23:22
13F:推 svanhvit:有加保存液~真的有差! 戴起来较舒服~220.131.192.144 08/15 00:42
14F:推 catzoey:为什麽要洗到涩涩的才戴@@那很容易乾耶 220.229.173.24 08/31 13:47
15F:→ catzoey:我都是洗完後就泡保存液两小时 220.229.173.24 08/31 13:48
16F:→ catzoey:要戴时,手先用药皂洗净後戴它@@ 220.229.173.24 08/31 13:48
17F:→ catzoey:我还有轻微的乾眼症,每一小时点舒润液 220.229.173.24 08/31 13:49
18F:→ catzoey:还是用一下舒润液吧@@ 220.229.173.24 08/3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