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eet (Wreet)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视康日抛 .... 我不推
时间Fri Aug 1 00:10:19 2008
从朋友哪得到视康的日抛
一开始很开心的去试戴了
想不到 悲剧发生了
原本带上去没什麽感觉 也觉得显色度很好 也不会乾
但是 就在我心满意足的想把他 拿下来时
我囧了 因为 我的右眼拿不下来阿
我少说也拿了1.2分钟
拿到我眼睛都红了 血丝都跑出来了
我真的吓到了
难怪我朋友也说很可怕
他也是回家试戴也拿不下来
但是 我真的要说 他颜色真的好看
但 灰色跟棕色真的很像 囧
然後 艾康真的很好看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95.224
1F:→ kazaffly:那你一定没爬文...多戴几次就很快了~ :p 119.77.205.169 08/01 00:24
2F:→ Wreet:是这样没错 但有一次这样的经验就很可怕了218.175.195.224 08/01 04:23
3F:推 vivayaxxx:灰色比棕色好看,而且我觉得不像XD 118.165.80.41 08/01 14:25
4F:推 viwik:视康卸除时要把手擦乾就对了!!我戴很多盒都 218.160.52.180 08/01 16:12
5F:→ viwik:好说~没有不好拔!而且真是越来越上手! 218.160.52.180 08/01 16:12
6F:推 EZILI:真的会不好拔 戴了几种都这样 可能是视康 61.57.150.68 08/01 16:57
7F:→ EZILI:的特性吧.... 61.57.150.68 08/01 16:57
8F:推 gurmp5394:习惯了⊙⊙ 61.223.5.66 08/01 19:20
9F:推 cookiekiss:我也是带了拔不下来.而且还差点缺氧..122.127.217.101 08/02 00:37
10F:→ cookiekiss:後来还跑去眼科..买了2盒.还在我抽屉~~122.127.217.101 08/02 00:37
11F:推 yww201:很可怕+1,佩服那些轻松拔的人 219.91.104.49 08/03 16:53
12F:推 tinashih:我大概卸个2~3次就轻松拔下来了@@ 61.228.100.49 08/05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