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atechina (繁花将尽)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有人戴视康会不舒服吗?
时间Wed Jul 30 10:21:04 2008
如题...不知是我跟视康不对盘还是怎样
以前戴过博士伦 娇生等牌 (拍谢 都不记得型号)
都没特别感到异样不舒服
之前赶流行 戴不知道是D&D还是G*G的放大片(年抛)
大约戴了10个多月吧 眼睛也很争气的没给我出什麽问题
後来一方面是怕自己太过依赖放大片
拿下後瞬间觉得眼睛无神 没化妆都不敢出门:(
二方面期限快过 三方面心中总对放大片怕怕的(毕竟连医生也不建议)
所以咬牙改用普通隐形眼镜 (视康月抛式)
戴了视康之後
第一天就觉得眼睛很乾 卡卡的不舒服
我一边狂点眼药水一边安慰自己可能只是不习惯
但接连几天都不太舒服 於是我放弃戴他 改戴大眼镜上班(俗俗的XD)
情况也没改善 直到我左眼完全性模糊 即使戴眼镜 点眼药水 还是很明显的看不清楚
我才跑去看眼科
眼科医生说没什麽 只是发炎而已 不过发炎的挺严重的
所以我又持续戴了好几个礼拜的眼镜
连点了两礼拜 苦苦的眼药水 (为什麽眼科的眼药水这麽苦阿 都苦到喉咙了)
情况才改善
最近重新戴回视康(没办法 一盒有三副)
很明显眼睛卡卡模糊的感觉又来了..................
明明我就有按正常程序清洗眼镜 作息也正常
昨天开始戴眼镜 但还是挽救不了双眼模糊
可能又要去看眼科了吧....................
我不想点那个苦苦的眼药水阿!!!!!!!!!!!!!!!!!!!!!!!点了都觉得人生好苦XD
有人戴视康或者某特定牌子的隐形眼镜也会不舒服的吗?
不知是凑巧还是怎样 不过以後可能都不会想再用了 T____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97.137
1F:推 simpleheaven:你戴的是O2吗? 我自己是戴这个 可是 218.160.66.26 07/30 13:56
2F:→ simpleheaven:没有不舒服耶 有可能是一开始带不适 218.160.66.26 07/30 13:56
3F:→ simpleheaven:应 因为他材质比较不一样 不过我带是 218.160.66.26 07/30 13:57
4F:→ simpleheaven:觉得蛮舒服的 网路上也很多人推 可能 218.160.66.26 07/30 13:57
5F:→ simpleheaven:每个人眼镜不太一样吧 218.160.66.26 07/30 13:58
6F:→ ihatechina:哦哦 感谢回答!! 回家看一下型号好了@@118.168.197.137 07/30 14:39
7F:推 wendyh:我会,带上去约2小时内舒服,之後异物感很140.112.144.128 07/31 16:42
8F:→ wendyh:重,不日是否电脑太近,到後来双眼很模糊140.112.144.128 07/31 16:44
9F:→ wendyh:看近远好像都无法对焦似的~140.112.144.128 07/31 16:46
10F:推 hidoodih:我也会卡卡的也 一直想眨眼 122.146.37.232 08/1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