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o1984 (财神请多多关照我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试戴 视康散光日抛
时间Sun Jul 27 13:54:48 2008
昨天出去刚好看到视康有免费试戴活动
所以就去体验一下抛弃式隐形眼镜看看
我的近视右眼是850 散光275
左眼是700 散光250
长戴型的散光片也戴了十几年
近年推出散光抛的厂牌也很多
所以一直想体验看看 毕竟在卫生、清洁都会比长戴型来的好
昨天去试戴散光日抛
日抛没有我想像中的软 所以还蛮好戴的
不过戴上去的感觉会一直觉的眼睛很乾
所以我就一直点人工泪液
戴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乾涩的情况没有太多的改善
一回到家就赶快把隐形眼镜拔下来
不过 隐形眼镜在眼球上贴的很紧
怎麽拔都拔不下来
後来我只好拿2枝棉花棒辅助推挤镜片才把眼镜拔下来
两眼拔下来大概花了我10分钟
不知道是我的眼睛不能适应还是镜片本身的问题
让我对抛弃式产生了恐惧感
所以我想我还是会选择长戴型
并且更加注意清洁的工作
以上是我的体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51.24
1F:推 xoyster:视康难拔是出名的 没想到散光的也是这样 124.8.103.74 07/27 22:43
2F:推 EZILI:可能接下来会有人叫你用角膜零接触法.... 61.57.150.68 07/27 23:31
3F:推 hcwlyh:我觉得把手擦乾就好拔多了 218.160.59.96 07/29 18:25
4F:→ hcwlyh:不过用角膜零接触法真的对眼睛比较好 218.160.59.96 07/29 18:26
5F:→ hcwlyh:我是听眼镜行老板说蛮多人在用的 218.160.59.96 07/2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