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655150 (猴子大爷)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刚刚去眼镜行
时间Sat Jul 26 15:25:00 2008
刚刚去家里附近的眼镜行洗眼镜,顺便跟老板聊到想配一附隐形眼镜
老板就先用仪器帮我量了一下,然後结果竟是~~残念= =
老板说我眼睛太平 弧度8.7!!他说他量那麽久没见过这麽平的胸部阿不是是眼睛
老板就跟我说我非常不适合戴隐形眼镜,所以想来请问板上大大
我就不能戴隐形眼镜了吗= =?我不想要去海边和游乐园都还带着眼镜阿阿阿阿阿阿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yLanLee 有控逛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7.178
1F:推 circle0803:平常的时候就别带了吧~~如果有特殊需要 118.169.208.65 07/26 18:40
2F:→ circle0803:还是买日抛的就好罗~~~找基弧正负4的会 118.169.208.65 07/26 18:41
3F:→ circle0803:比较适合~~戴起来会比较舒服罗~~ 118.169.208.65 07/26 18:42
4F:→ andy655150:请问什麽是基弧正副4呢?118.166.113.184 07/27 02:13
5F:推 circle0803:啊..打错..是正负0.4..隐形眼镜包装上 118.169.208.65 07/27 14:01
6F:→ circle0803:都有标弧度~你的话~就挑8.3~9.1之间的 118.169.208.65 07/27 14:02
7F:→ circle0803:但我没看过9以上的..你还是往-0.4找吧 118.169.208.65 07/2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