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cos (cosine)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买了博士伦的日抛
时间Thu Jul 24 17:12:38 2008
去仁爱眼镜行看到博士伦买一盒送10片的促销
当下就买了~
结果回来的时候查了一下博士伦的日抛,好像都不推耶
不晓得还没拆还可不可以拿回去退耶??
大家觉得要退还是要留好?
博士伦真的有这麽烂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9.71
1F:推 jdcbest:SHE代言的是旧款的 个人觉得不好戴123.194.114.116 07/24 21:03
2F:→ jdcbest:王力宏代言的是新款的 我还没戴过123.194.114.116 07/24 21:04
3F:推 jdcbest:各人差异大 你要自己戴过才准123.194.114.116 07/24 21:10
4F:推 st342031:我觉得新款还不赖 起码包装就赢一大截 61.30.10.156 07/25 11:22
5F:推 tinashih:不推旧款...新款...我还是不敢买XDDDD 61.228.99.136 07/25 15:40
6F:推 whencha:新款还不错戴不太会乾,跟旧款是不同的东西 118.165.155.93 07/31 14:41
7F:→ whencha:你可以试戴看看再决定~ 118.165.155.93 07/31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