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js (热血!!! 燃烧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本人带过多种隐形眼镜的心得心得心得
时间Thu Jul 24 02:01:36 2008
※ 引述《vegina (regina)》之铭言:
: 我本身无近视 ,是冒着不怕死的精神戴隐形眼镜的人
: 我的眼睛算是不容易过敏.敏感
: 声明一点:我朋友家是在做隐形眼镜的,依照阿姨的说法
: 没有所谓的季抛!!都是商人骗人的手法!!所以大家别看到很便宜还是季抛就跑去买喔
^^^^^^^^^^^^^^^
当然有季抛....=.=
只是台湾生产季抛的公司不多,寥寥可数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就属 康生(九隆科技)生产的瓶装型季抛
资料跟售价就自己网上查应该有
这就不写出来,以免有推销之疑^^"
:p
--
███◣ █████ █████ ●rz﹋☆PTTXD
█ █ █ █
█ █ █ █
███◤ █ █
█ █ █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