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lyliu ()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想请问戴硬式的版友们都去哪儿买药水阿?
时间Wed Jul 23 15:11:01 2008
我带硬式已经七年了,换过很多次,有掉过..被风吹不见过..,
06年才又重配过一副(因为度数加深!)
最近一个月戴得很不舒服,就常常戴眼镜,
後来去眼科检查才发现...我的右边镜片上有一层薄薄的白白的脏东西附着在上面,
所以我才会不舒服。
原因就是因为我两年前换新的那一副之後,懒得去买保养液,所以都只用水洗
可能眼睛常会分泌一些东西,结果那些东西就日积月累变成脏东西。
後来送厂清洗过就好了。
但是事隔两年,我以前爱用的BOSTON三合一,好像现在都没在卖了...
现在去问都好像要分开买,买三罐的样子...
不好意思,想请问板上的大大们,现在还有得买三合一的吗?那个比较方便用。
如果不能买三合一的,请问哪儿买三罐的比较便宜呢?
还是硬式药水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
感激不尽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50.201
1F:→ NoRainbow:懒得去买保养液...好好保护你的眼睛呀 220.133.97.34 07/23 17:30
2F:→ NoRainbow:药水一般眼镜行都有卖 220.133.97.34 07/23 17:32
3F:推 mars888:建议您可选择menicon的MeniCare Plus五合 124.8.248.173 07/23 19:37
4F:→ mars888:一多功能保养液做日常清洁保养,再搭配 124.8.248.173 07/23 19:38
5F:→ mars888:Progent去蛋白液於每月底使用,效果十分明 124.8.248.173 07/23 19:47
6F:→ mars888:显。 124.8.248.173 07/23 19:47
7F:→ lefties:menicare真的挺好用的140.114.198.178 07/23 21:25
8F:→ mellyliu:请问哪儿有卖阿?新竹苗栗或台北一带? 220.141.50.201 07/2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