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ellsa (我需要香水 )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长戴式隐形眼睛哪家配比较好
时间Tue Jul 22 14:29:41 2008
对阿对阿
如果要戴这麽久 应该要选高透氧的镜片才对
我以前也以为要选高含水才对 但是每次选了含水度高的
戴久还是会不舒服 直到我问了我的医生朋友才知道应该要选高透氧的才对
我就去问眼镜行老板她就推荐视康的O2月抛
他可以戴很久 我一天就只有睡觉时没有戴而已
眼睛也不会觉得乾乾的不舒服 好像是因为O2材质和一般眼镜不一样所以比较透氧
你可以试看看
※ 引述《vivi200228 (vivi)》之铭言:
: 之前我都买抛弃式日抛,
: 我都买娇生超涵水,带了非常舒服~
: 只是....价钱真的太贵了
: 戴个半年都可以买ㄧ副超级好的长戴式
: 可以市面上店家太多,
: 目前考虑宝岛、小林等(仁爱拒绝往来)
: 请问可以推荐我哪家或是哪个品牌好吗?
: 我一天带超过10小时,
: 希望可以涵水度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