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gina (regina)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彩隐] 为何帝康价差这麽大??
时间Thu Jul 17 17:40:06 2008
※ 引述《vegina (regina)》之铭言:
: ※ 引述《ice117 (我的目标是....)》之铭言:
: : 我发现所有的放大片中
: : 帝康价差最大耶!
: : 其他都不会出现很惊人的价差
: : 目前听过最便宜是100元
: : 最贵是400元,都是双周放大片黑色
: : 一般250-350有都有
: : 到底为什麽会差这麽多啊
: : 超好奇的,视康娇生等都没差这麽多??
: 帝康现在很多家眼镜行都有搭配做促销99元ㄧ片
: 我看到树林跟松山都有,不过呢 = =
: 很容易戴出问题,虽然很薄,但是材质.染料
: 很容易导致眼睛过敏 !!!
: 他颜料很浅,平常戴放大会看东西会雾雾的人带帝康并不会
: 但是建议不要常买,保护眼睛要紧
好像很多人都问帝康在哪买 99元促销价
我是在松山家商(松山区永春站附近)旁边的眼镜行买 ,其实开在学校旁边的眼镜行都
有在促销隐形眼镜!我看我学校旁边的眼镜行ㄧ家比一家便宜!!
还有是树林车站出来也有非常多的眼镜行,因为竞争很大所以也很多促销价
顺道一提艾康双色放大片效果不错 透氧度也很够喔
是月抛价格很OK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9.180
1F:推 negotiation:谢谢原PO^^118.166.251.189 07/18 11:07
2F:推 ii9:没错!!!!!!!!!! 帝康价差怎麽会这麽大???? 219.80.131.66 07/1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