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fish5413 (金鱼妹妹)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请问帝康放大片台南哪里有?
时间Fri Jul 11 00:15:55 2008
昨天去问过了
帝康彩色的
皇家似乎没有卖捏?
※ 引述《kiki3122827 (为自已而活)》之铭言:
: 爬文过
: 大家似乎各有所好 彩媚 帝康 都有人推
: 因为我只有戴过帝康双周抛 (一般的)
: 所以就选帝康的双周抛放大片
: 想请问台南哪里有卖?
: 我只知道皇家有卖帝康一般的 不知道放大片有没有卖?
: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8.177
1F:推 Chat82gether:仁爱可以问看看~ 123.240.156.49 07/11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