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gsw (..)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GEO灰色选择
时间Wed Jul 9 22:28:53 2008
水凝灰跟星砂灰银我都有
前者跟米娜买的 後者跟geobeauty买的 前者贵很多
目前我戴过的彩隐有视康咖啡 灰
娇生黑
geo 水凝灰 星砂灰银
视康无论咖啡 灰 是最不自然的, 一整个就很像外星人, 闪光第一次看我戴
就惊叫说~~你的眼球...可见有多明显 舒适度没什特别优的地方 近看眼球
很凸
娇生 这个没话讲 超自然 有戴跟没戴效果差不太多 就是稍多大一点吧 而且
没人看的出来 可是要按时丢弃 不然有黏眼球的疑虑
GEO 水凝灰很自然 最近很不想化妆 所以出门就素颜加个水凝灰就有加分效果
内有素颜照 请小心阅读 这是之前写的 不是专为这个板写的 只是图片锁住 只好这样秀图
http://www.wretch.cc/blog/sandi0310/29354810
GEO 星砂灰银 其实很美 但是化妆戴应该会比较好看 自然度还是不如水凝灰
我觉得米娜上的MODEL都把眼球拍的太明显了 少了整体的美感耶
让我升到火的都不是他们的MODEL 都是在网路上看到的其它美女...
我从高中就开始戴contacts 所以这些镜片我都没有戴起来不舒服的感觉
※ 引述《BeautySinger (给你自由我放手)》之铭言:
: 几乎把版上的GEO文章都看完了@@
: 可是还是不知道挑哪款好
: 本人眼睛不大算小吧 瞳孔也不知算大还小ˊˋ
: 看到米娜网站上model戴星砂款好像瞳孔下缘会露出白色
: 是否因为镜片太大瞳孔太小导致?
: 因为要快决定要哪款很头痛
: 我是要灰色
: 怕水凝比星砂更不舒适 但是又怕星砂露出白色部份= =
: 哈哈...还真难选
: 大家帮我投票一下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40.149
※ 编辑: fgsw 来自: 220.133.40.149 (07/09 22:31)
※ 编辑: fgsw 来自: 220.133.40.149 (07/09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