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ita (恩)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牛尔老师推荐的舒视水感真的很好用很水喔
时间Wed Jul 9 16:50:39 2008
最近待在冷气房里的时间越来越多
眼睛就越来越乾
刚好之前用的药水用完了
看到牛尔老师在女人我最大杂志的推荐医疗级保湿的舒视水感就决定要冲去买了!
随药水它还有附赠一个银离子保养盒
银离子现在在日本很红 他有杀菌功能
所以比其他的盒子更卫生…
我用到现在ㄧ个礼拜了
真的觉得它保湿效果比之前我用的药水要好很多
之前我到下午就觉得眼睛乾乾的
但用了之後现在就算到晚上都不会有眼睛不舒服或乾涩的情况(大心)!!!
而且我觉得银离子盒真的有比较卫生
用了之後不知是不是心里作用眼睛比较不会痒XD
版上也看过版友推啦 和大家分享^^”
第一次PO心得文章 谢谢大家捧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3.75
1F:推 meltinicicle:我觉得他送的那个盒子好大 好浪费药118.166.229.245 07/09 17:01
2F:→ meltinicicle:水 所以我都用一般那种比较小的XD118.166.229.245 07/09 17:01
3F:推 smallmimi:真的很大 我都没加满 不然药水用很凶140.112.193.125 07/09 19:36
4F:→ orangeheart:上站次数5次118.169.138.207 07/09 20:01
5F:→ orangeheart:而且又是来推销视康的产品118.169.138.207 07/09 20:02
6F:→ orangeheart:贵公司在行销方面真是卖力呀118.169.138.207 07/09 20:02
7F:推 milkpinking:痾...不管是不是行销的,但我觉得它真 219.71.224.109 07/09 20:22
8F:→ milkpinking:得很保湿! 同意上面的,盒子很大有点 219.71.224.109 07/09 20:23
9F:→ milkpinking:浪费药水! 219.71.224.109 07/09 20:23
10F:推 cocoluluup:我也觉得很好用,惨了我药水都加满耶! 220.137.89.12 07/09 21:52
11F:→ vvita:你有需要这样吗? 140.112.220.91 07/09 22:49
12F:→ vvita:我只是单纯觉得东西很好用阿 无言了。。。 140.112.220.91 07/09 22:49
13F:推 cheermisa:我都加到那条线 61.59.12.194 07/10 14:53
14F:推 breakfastea:我也觉得很好用耶 盒子是比普通的大了 218.160.54.27 07/10 15:44
15F:→ breakfastea:不管怎要药水一定要盖过眼镜就对了! 218.160.54.27 07/10 15:47
16F:→ cyh33:这还是要亲自体验才是,我之前买新隐形眼镜时 192.192.58.2 07/14 10:40
17F:→ cyh33:顺便就选了舒适水感,结果完全不适应!有人说, 192.192.58.2 07/14 10:41
18F:→ cyh33:戴前不需要再用食盐水冲,会破坏保护膜什麽的 192.192.58.2 07/14 10:41
19F:→ cyh33:,可是我不管有没有用生理食盐水冲,都刺激到 192.192.58.2 07/14 10:41
20F:→ cyh33:我了...所以即使很多人都觉得不错的产品, 192.192.58.2 07/14 10:42
21F:→ cyh33:可能还是会不适合自己,还好那瓶是老板送的. 192.192.58.2 07/14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