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chlai (小桃)
看板Contacts
标题[彩隐] GEO星砂灰心得
时间Wed Jul 9 09:19:36 2008
GEO的星砂系列效果真好耶*^O^*
戴来戴去还是觉得星砂灰跟星砂棕最好看
图片有点多,就请大家到网志上来看罗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521176
虽然很爱GEO的效果
不过小桃都戴很短的时间
绝对不超过四个小时
对於GEO的透氧度,一直是用戒慎恐惧的心态:p
毕竟人家本来血管就已经爆多了
再多下去就糟糕啦^^||||
--
我是素宝宝*^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11.83.64
1F:推 tina10145:我戴星砂系列也都没有白边耶.... 59.115.220.59 07/09 11:01
2F:→ tina10145:我也超想要有一点白边的> < 59.115.220.59 07/09 11:01
3F:推 alewn:灰色很亮眼 59.126.45.239 07/0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