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标题[新闻] 李 玟:难忘江城大雨中高歌
时间Fri Oct 26 20:31:13 2007
李 玟:难忘江城大雨中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3 长江日?
动感的《Di Da Di》,火辣的《真情人》,久未露面的李玟一上场就引起了观众
狂热的尖叫,这样的叫声李玟并不陌生。“我6年前来武汉开演唱会,那天下着
好大的雨,我的妆全被淋花了,可是武汉的歌迷好令人感动,他们一直站在大雨
里支持我,都?有走。所以我也不打伞,和他们一起在雨里唱啊跳啊,这是我最
难忘的演唱会,武汉是个好地方!”这次来汉,李玟并没有大造声势,但一下飞
机,就看到50多名歌迷在机场等她。“武汉歌迷很单纯,特别热情,我一直记的
他们。”
李玟?,因为妈妈出生在武汉,因此她对武汉有着特殊的感情。“虽然我在
美国长大,但感觉这里也是家。”不过,因为晚上要演出,不能吃辣的东西,李
玟只能对着诱人的鸭脖子流口水。不过,她把希望寄托在热乾面上,“好想在走
之前吃一碗!”
曾经是歌坛天后,曾经在奥斯卡盛典现场高歌,但李玟近年来并没有新作问世
,在国内也少有露面。对此,李玟透露,前几年她都待在国外,目前几经把发展
重心转回国内。今年年初,她再度和着名制作人姚谦合作,将经纪合签给了姚谦
在?地开的经纪公司大熊星文化。姚谦曾经?李玟制作了《每一次想你》、《Di
Da Di》、《好心情》等专?,现在两人正在联手打造新歌。“目前我的新专辑正
在选歌阶段,年底之前会推出一首新歌。”
明年,李玟将回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也成为不可避开
的话题。李玟无限自豪地说:“在国外有很多人问我奥运会的事情,问我北京的情况
,我都会尽可能详细地回答他们。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我们每
个人都应该用各种方式,给奥运最好的祝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5.216
1F:→ weichen88:嗯 果然只有单曲 据传闻12月底推出 是慢歌 10/26 20:31
2F:→ weichen88:只是只有内地巡回演唱会吗="= 台湾咧 10/26 20:32
3F:推 meafly:国内..是大陆吗..................台湾都被遗忘了 10/26 23:07
4F:推 freman:这是中国的报导他当然只写中国啦 台湾还是华人流行音乐重心 10/26 23:23
5F:推 socrazy:之前no name推单曲有搭配代言(肯德基) 10/27 08:53
6F:→ socrazy:如果他年底只有单曲应该也会搭代言吧...不然只有单曲好怪 10/27 08:54
7F:→ lisagaspard:学国外只推出单曲吗 XD 10/27 12:08
8F:推 barbara1224:许如芸之前的单曲有搭配代言吗? 10/27 16:32
9F:推 socrazy:但琇琇不是大雄星的啊~~ 10/27 18:03
10F:推 barbara1224:其实我的意思是说现在出单曲搭配代言是常态吗的意思~ 10/27 23:01
11F:推 josh093:no name今年一整年也只发了一张单曲... 大熊星模式吗?... 10/28 11:21
12F:推 socrazy:许茹芸推单曲好像是试探市场耶?我不知道他後来有没有出专 10/28 11:43
13F:→ socrazy:辑..... 10/28 11:43
14F:→ barbara1224:许好像要出了说 有这个计画的样子 10/28 18:09
15F:推 pomposity:楼上的,co co 在台湾演唱会时再约一起去看呀!! 10/29 02:45
16F:推 tai0305:Socrazy说的超好的 !! 她每次回台也都说台湾是第二个家呀 10/29 11:06
17F:推 penny861:快发专辑吧!!!!等好久 02/0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