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093 (josh)
看板CoCo
标题12月了 转眼又要到一年一度的盛会~
时间Sat Dec 2 20:18:31 2006
好吧我承认这篇可能会有点没意义
但我小小的幻想中还是会想着
今年跨年会出现CoCo在近十二点或十二点过後的黄金时段出现
然後大家一起疯狂呐喊 喔喔喔喔喔喔喔~肢体语言受不了 快要爆~
真的很希望这个盛会CoCo可以一同共襄盛举啊
一定会high到死
事实上应该是可行的吧
反正大陆的宣传期应该也会持续整个十二月阿
也应该不会回美国什麽的
月底就直接回台湾一同疯狂吧!!!
--
http://www.wretch.cc/blog/josh09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75.244
1F:推 barbara1224:有就太好了!!!就当压轴了!! 12/02 20:50
2F:推 charmycharmy:有就太好了!!就当压轴了!! 12/02 20:52
3F:推 weichlai:有就太好了!!!就当压轴了!! 12/03 10:39
4F:推 meavres:有就太好了 !!!就当压轴了 ! 12/04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