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cha (HAHAAAAAAHAAAAA)
看板CoCo
标题Re: [心得]CoCo金之马表演 现场观後感
时间Sun Nov 26 17:14:55 2006
※ 引述《Guyinkt (love that)》之铭言:
呼 看完後还是觉得coco很厉害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coco的表演叫做 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
是不是意有所指的coco是东方(有别於西方音乐)不败
(也就是coco就算很久没有出片 实力还是很坚强)
HAHHAAA 还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前面两首歌的DANCER真的很奇怪(很像当年在奥斯卡演唱时候的情境)
一直晃来晃去的
我觉得乾乾净净的画面配合上歌声整个就很棒了
COCO加油~
: 其实我觉得Coco很用心呢!!
: 所有的歌曲都是用现场的管旋乐当配乐做表演
: 这可不是一般人放卡拉可以比拟的
: 卡拉可都是每个人唱到烂之後再加和声补助的呢!!
: 不过也是真的有些地方感觉有失误
: 我还是说Coco的用心是一百分
: 哈哈
: ※ 引述《bingalu (bingalu)》之铭言:
: : 首先很感谢版友socrazy等家族长
: : 让我拿到一张票能去看表演
: : 幕一拉起
: : coco从舞台下方升起
: : 现场的灯光
: : 照在coco的身上礼服
: : 闪亮的让人争不开眼睛
: : 接着就是唱着reflection
: : 一开口就震撼人心
: : 我身边的人都跟着欢呼说
: : 紧接着无间到那首歌
: : 唱的好有自己的味道
: : 真的很好听
: : 再来就是月光爱人
: : 唱的无可挑剔
: : 还来了一些即兴
: : 美呆了的一夜
: : 好听翻了的一段表演
: : 只能说 哭了...
: : 没想到之後还换了一套衣服出来表演
: : 简直是美死人不偿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