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sun (随便)
看板CoCo
标题[心得] 只要有月亮 雨就不会一直下
时间Sun Oct 29 00:11:46 2006
我想今晚的演唱会除了coco是主角外
大雨也很爱抢镜头
首先是一开始居然到七点十分才开始!?
有人知道原因吗?
我可以接受晚个十几分钟
但晚了这麽久实在有点不能接受
开唱前有些零星的看热闹民众走掉
身旁的人也都颇有微词
coco的"晴天定律"在今天似乎不太奏效
反而是一出场时出现前所未有的大雨
真的是超级无敌大
那时的我都在挣扎到底该怎麽办
等会演唱会要怎麽进行啊
根本就没注意台上的做啥
(不过现场的要定你还是唱的很不错啦!)
到了85度c 雨势更是到了极致
(抱歉我都一直在注意雨)
大到不撑伞 十秒头发立刻湿的地步
不过便宜了旺旺歌迷
但话说回来
那时台上在干嘛真的我又没注意到
因为前面有人在撑伞+担心雨势
wfm是很妙的一首
因为coco撑着伞唱歌
我朋友就说 撑伞扭腰摆臀
实在是很奇特的一个画面 @.@
socrazy编曲好像有点改
服装也很好
我也很喜欢这一段的表演
不过好像只要是跳舞
就会下大雨!
麻吉出来真是一个高潮
我认为是全场最嗨的时候
气氛带的很好
而且好像还比coco好耶 (这是为什麽)
大家一直跟着说
coco "屌!" coco "屌!"
慢歌组曲和蔡小弟
coco把月光爱人改的很棒
往日情前面近似清唱也很好听
全场都在大合唱
灯光和衣服搭配的很好
我一直以为不会唱危险情人居然也唱了
而且.. 转音 高音都跟cd一样耶 coco居然没自己乱改 @o@
还说这是她很会忘词的一首歌 哈
HHT压轴
好像没唱什麽
总之就是两人一直在蹦来蹦去
总之
今晚真的诚意十足
不过一小时有点太短
但是很精华
还有
coco在唱慢歌组曲时讲话怎麽声音怪怪的?
有人有这样觉得吗?
声音好像卡喉咙
我朋友也发现了
最後
观众真的很多
不过请容我念一下 (咳咳)
怎麽前段的歌迷反而不嗨啊 (我在中前段)
反倒是我们这一区一直在乱叫 手也有跟着摆
大家很偷懒唷 (如果是我看走眼的话就别理我)
大家要再热情点啦
这样可是不及格的!
趁明年演唱会前再多多锻链锻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05.190
1F:推 philoschen:我也在中段偏前的,大概第三排...真的感觉後面比较high 10/29 00:17
2F:推 flowerok:哈哈哈 我那区的确蛮high的 大概6点才到 10/29 00:30
3F:推 cksun:没错 就是六点到那一区! 10/29 00:36
4F:→ shefans02:开始期待电视拨了.. 10/29 00:50
5F:推 SSvera:我和朋友在最後面的阶梯上 但我们都很配合超嗨的:D 10/29 01:48
6F:→ SSvera:而且我自己知道的消息是六点半入场七点开始耶 所以不算迟吧 10/29 01:50
7F:推 cksun: 嗯 抱歉抱歉 是我搞错了! 10/29 11:57
8F:推 kayrick:我也最爱so crazy那段了, 有重mi过, 很赞! 可惜电视看不到 10/29 22:15
9F:→ danielleoo:我们把体力用在喉咙上阿 都可以听到自己尖叫了 真害羞 10/31 00:11
10F:→ lisagaspard:右段的歌迷很HIGH阿 反而中间那边的歌迷比较不HIGH耶 10/3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