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hsin (熊熊人人爱)
看板CoCo
标题Re: 演唱会棒极了! CoCo一百分!!
时间Sat Oct 28 22:43:02 2006
对阿!!!COCO今天美到爆!
我好喜欢第二套衣服~根本就是美人鱼阿~
而且有几次我怀疑COCO是对嘴,
因为COCO唱的根本跟CD一模一样,超赞
好希望COCO赶快开演唱会
※ 引述《yourbear (今年的愿望)》之铭言:
: 老大真是太棒了~连总是潜水的我都冲回家兴奋异常的来PO文~
: 虽然今天有下一点雨,但是人超~~ 多
: 把渔人码头挤爆了
: 今天
: 现场时在超HIGH
: 虽然持了些许时间才开始
: 而且并没有主持人串场只有两只自HIGH的兔子 ^人^ 还蛮可爱的拉
: COCO除了唱新专辑的歌
: 也唱了以前一连串组曲
: 有 往日情 好心情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DIDADI
: 月光爱人 真情人 都超好听的!!!!!!
: 在唱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的时後我感动的快哭了
: 想到COCO刚出来的时候
: 想到他DIDADI的红发
: 然後看着他在高台上(旁边有新人蔡旻佑帮她钢琴伴奏)
: 觉得等了他好久好久噢
: 自从万人迷演唱会後..算算也七八 年了吧才又看到她大型的演唱
: 不过这一切的等待都是直得
: 这次演唱会毫无冷场
: 令人期待的的神秘嘉宾除人有蔡小弟.还有麻吉+大哥,AND众所瞩目的吴建豪
: 整场差不多一个小时
: 新专辑唱了五首歌
: 爱在85度C
: 危险情人
: waiting for me
: 第九夜
: AND
: hip hop tonight
: 做结尾
: 舞台有两层 前後各有升降台 灯光也不错
: 感觉SONYBMG是有下重本
: 但现场管制工作人员....少的可怜
: 还好CO迷都很理智 没发生推挤现象
: 我留到签名完後
: 绕道後面保母车要出去的地方
: 最後果然看到老大拉
: 老大还把车窗摇下来跟我们说话
: 我说要他开演唱会
: 他问说我们是不是都会来 大家都疯拉~~一边跑一边尖叫说会
: 有很多人拍照 但我实在不忍心用闪光灯闪老大
: 於是我
: 去骑我的小车车
: 骑在老大车旁边(我有保持安全距离拉)
: 超开心的
: 跟老大在同一条路上捏
: 一直骑 经过老街
: 淡水捷运站
: 直到红树林
: 我才心不肝情不愿的回家
: 不过也很满足拉 因为老大陪我回家
: ^____________^
: 今天也唱会超成功的!!!!!!!!!!!现场买专辑的人也很多
: 我在签名的时後跟老大说
: 今天表演100分
: 老大很高兴的问我 真的吗?
: 我说当然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只要老大继续唱歌的一天
: 就会有我的耳朵~跟我的心~!!
: 老大我爱你~
: 你是最棒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4.94
1F:→ barbara1224:真的真的~~~我一开始也是有想说到底是不是现场 10/29 10:25
2F:→ barbara1224:coco太强了!唱功超级棒!现场人好多好多 10/2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