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alu (bingalu)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如果是真的 CoCo真的很委屈
时间Thu Oct 12 01:41:11 2006
听到一个很替coco叫屈的消息
我朋友说他在新力的朋友(关系牵的有点远...别介意)
说其实coco国语专辑大约前3年就录好了
当时coco不知道因为什麽事跟sony关系处的不好
加上他们没看好当时的那张专辑
以致於hold住没发
本来最近听coco说专辑因为求好心切
所以制作了很多年
我还直觉得不敢置信
心想怎麽可能花3年做10首歌
原来有可能真的有一些小内幕
以致於来回重录或换歌什麽的
加上上一张英文专辑
也一直延後发行
还宣传不力
真的感觉coco一直受委屈
还不能直说
想到当时我们一直问她何时出专辑
她只能说快了快了
现在想到就有气
我真的觉得coco别再待在sony
sony真的太贱了!!!
因为是辗转得知的消息
我希望我们自己知道COCO委屈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54.244
1F:推 kouta:太委屈 连分手都是让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为我对情对爱 10/12 01:53
2F:→ kouta:全都不曾亏欠你 太委屈~~~~~ 10/12 01:54
3F:推 kouta:不过要不要赚钱是看SONY 他要怎样 我们也没法管 10/12 01:56
4F:推 naAyaco:索尼的思考模式都跟一般人很不一样呢=o= 10/12 08:44
5F:推 flowerok:以後跳槽的话 精选集应该会收录很多"未曝光"的歌吧 10/12 10:18
6F:推 chenjie:好心疼的感觉...只能叹气 10/12 10:24
※ 编辑: bingalu 来自: 61.216.97.88 (10/12 15:45)
7F:推 tincity:sony真的太贱了 10/12 23:58
8F:推 meavres:我可不可以偷偷期望重情重义的 COCO不要跟 SONY续约 ?? 10/14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