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ssangel (JasonWang)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不课金无传奇巨人女巫上3000
时间Tue Jan 3 01:26:18 2017
CR版首Po
先上人权跟牌组
http://i.imgur.com/KFBbju0.jpg
http://i.imgur.com/YroSnjU.jpg
先说 这一副牌我整整用了半年不夸张
也没看什麽影片什麽教学
自己配起来觉得顺手就一路用到现在
一度在升A8的过程中卡超久
但凭着一股对自己组的牌的情感
即便开始抽到滚木 樵夫 地狱龙这些传奇卡也没换进去
一直到把主力升到4/7/9才稳定上A8
然後又在A8升到10本才慢慢爬到2800杯
然後在被一堆8等橘卡5等紫卡11等白卡&主塔虐了一波之後
(刚刚一度遇到两场12等亡灵大军 9等箭雨解不掉的那种= =
刚刚好不容易上到A10
真的是有一种把孩子养到18岁的感觉(误
这副牌没有现在很多人在用的野蛮人精锐 小闪 滚木 皇巨 火锅 冰人 骷髅海 召唤
而且在几乎是2/4.5/8/10.5的2800-2999的地方可以用4/7/9上3000
应该是蛮独特的啦(自己说
虽然应该没什麽人会想用这副
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大概怎麽打的
如果头5张牌有巨人+女巫/火枪就推一波
但万一是配到火枪 弓箭就要准备解骷髅海
如果是地狱塔 就只好看有没有亡灵大军可以在胖子前面顶着
不过如果对面是用精锐或一般黄毛解
可能那一波就失败了
如果有顺利过桥就下飞桶
基本上对面用石头或火狗拼换路都还算有优势
这副牌的缺点其实很多
因为没建筑
遇到野猪/皇巨/石头/火狗基本上很难不被摸到塔
野猪/皇巨大概就是火枪配小骷髅解
石头/天狗如果对面没火球就用亡灵大军解
不过一开始我发现在大石头爆开的时候苍蝇都会被炸死
之後才发现要放在他们後面反而就没事
(请神人解释一下~~
因为没小闪
所以超怕电磁炮跟地狱塔
基本上有带这两个的都会带可以解亡灵大军的 所以很讨厌
遇到现在很猛的精锐
我刚好可以先用女武神放中间+小骷髅完美解
还小赚一费
遇到召唤也是有大军/女巫/女武神也都轻松解
遇到王子小皮卡也是小骷髅放中间就解掉了
矿工野猪皇巨也是可以用小骷髅帮忙打
所以才一直把几乎没人在用的1费小骷髅继续留着
火枪如果不跟巨人过桥大概就是负责防守野猪/矿工/飞龙/气球/巨人/重甲...
然後最爽就是在巨人被围杀的时候负责偷塔
很多加时赛就是靠她偷到对面的第二塔
女武神除了解精锐 大概就是负责切後排还有守大骷髅
不过因为现在人人有精锐
所以一开始都会先扣着
女巫我觉得是这副牌最重要的一张
可以後牌吐小骷髅帮忙巨人打塔/给地狱塔烧
可以解骷髅海/亡灵大军 让我箭雨可以拿来砸公主
亡灵大军可以防守野猪/巨人/气球/火狗/石头/蓝胖子
也可以抓对面在我用胖子+火枪/女巫推进的时候下女武神/小皮卡/黄毛/精锐切後排的时候直接砸下去
通常不用下飞桶一塔就拿到了
抱歉一时太高兴废话有点多
但可能也是因为这副牌真的用太久所以有很多实战的心得
打了超过半年才上A10不知道是因为没用传奇还是因为没课金
不过主要应该还是技术不够吧呵呵
欢迎大家询问这副牌遇到XX情况我会怎麽解或是告诉我怎麽微调会更强
或是有跟我一样一副牌用超久舍不得换的也可以来交流一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0.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3377981.A.C52.html
1F:推 boy20160310: 其实我的牌组跟你差不多XD 但其实专攻巨球 哈哈 http 01/03 01:53
2F:→ boy20160310: ://i.imgur.com/kMLYZ4y.jpg 01/03 01:53
3F:推 Antstom: 觉得好妙 我也是巨女巫用很久 但除了巨女巫 其他牌都跟原 01/03 02:38
5F:→ Antstom: 用这套我最高到3500(女巫昨天才升5 但最近被精锐打下来 01/03 02:40
6F:→ Antstom: 只好把小皮换精锐加入它的行列XD 01/03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