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Frank (旁徨)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胖球4000盃的感动
时间Fri Dec 30 19:43:29 2016
附上东巴人权
http://i.imgur.com/Q73uujf.jpg
http://i.imgur.com/t3uZUEf.jpg
首先先自婊......这等级....早该...XD
但是我还是想发心得文当我个版(遭殴,因为太开
心,手残如我也能上4000,那版上的神手大大一定都可以,胖球玩家别放弃!
会玩胖球是刚接触这游戏时,胖球教父
五子在同个公会。他在当时的A8传奇竞技场时,
印象中我还在A4初与低等的野猪搏斗,当时看到教
父的分享影片就觉得胖球应该算好爬分,但刚开始使用完全不会抓圣水优势,反而掉回A3
砍野蛮人 囧
直到好友台北法兰克教我要会卖塔血打一波,才慢慢的爬上去...。胖球实际用法心得文
已经很多就不赘述,八言以敝之:抓圣水优势尻一波。
其实在3600盃时我觉得胖球就已经到极限打不上
去了,当时还发了心得文与这一套的打法。
我想这一次改版Buff气球是我能够上4000的关键,毕竟在这个满满的大 精 蛮时代,要不
要花三费箭雨射苍蝇或小怪是一件很微妙的事,可能会因爲这三费而决定能不能挡住精蛮
反推的攻势。
上4000後,未来会想试一试较省水的冰球牌组,到时若有什麽心得,再来与大家分享,也
请大家不吝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94.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3098212.A.22C.html
※ 编辑: WangFrank (223.136.194.69), 12/30/2016 19:45:20
※ 编辑: WangFrank (223.136.194.69), 12/30/2016 19:46:32
1F:推 loserfeizie: ⊙_⊙ 12/30 19:56
2F:推 leotompp: 我巨球跟你一样上不去4000.....干见鬼了 12/30 20:35
3F:→ joresetan: 不离不弃 是我胖球 目前37左右 上了也来发一篇 12/30 20:52
4F:推 scottchen520: 竟然还有胖球 12/30 21:49
5F:→ interact: 这环境胖球能4000,真厉害 12/30 22:07
6F:→ interact: 地狱塔 地狱龙 铁苍 精蛮肆虐XD 12/30 22:09
7F:推 frank311: 推推~ 巨球不死! 12/30 22:21
9F:→ KTFGU: 五子精神不灭! 12/30 23:02
10F:推 doubleC9sun: 狂暴巨球现在卡在3900 加油 12/30 23:55
11F:推 Wilson0319: 巨球4700 12/31 03:05
12F:推 lohas1019: 到底要怎麽解精蛮 跟铁苍蝇阿QQ 12/31 12:56
17F:→ h44256: 胖球 01/0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