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Hughes (dd)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冰人气球上4000
时间Wed Dec 28 01:23:36 2016
我觉得人生已经圆满惹
先上卡组 0/4/7.25/10
http://i.imgur.com/uWiXAdZ.jpg
最後两场手都在抖
http://i.imgur.com/lyVrajy.jpg
在毒胖王子被废之後,打了一阵子粉丝套,就是3300浮沉,直到上周看到斗鱼stk猩猩直
播用这套打电法挑战(弓箭手换电法),突然开始连胜到3700左右,後来心态爆炸又继续浮
沉,就在这两天,又去看了几场猩猩直播,发现要打的更细一点才会赢。就在刚刚四千惹
,应该不太稳,板上有98.1314159%都4000半年惹,我就不分享弱弱的操作了,对这卡组
有兴趣可以推文讨论,我会尽力解答。
--
有种可以删游戏的解脱(抱头痛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6.185.146.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2859419.A.082.html
1F:推 TiauEX: 这套蛮好玩的 这几天也都玩这套12/28 01:25
※ 编辑: KingHughes (220.137.0.94), 12/28/2016 01:41:15
2F:推 macocomonkey: 这等级上4000有猛,有玩这套觉得挺好玩的,不过要 12/28 01:48
3F:→ macocomonkey: 很沉得住气,而且火球没丢好就GG了! 12/28 01:48
4F:推 dawnknight: 可以分享怎麽对天狗吗 ~qq 12/28 04:29
5F:推 java76803: 这牌组对天狗有什麽难度吗? 两个对空 粉丝抓矿工保弓 12/28 09:10
6F:→ java76803: 手 火球小电 稳的一逼 12/28 09:10
7F:推 boy20160310: 分享一下吧 胖球卡在3500上下OAQ 12/28 09:39
8F:推 aloha888: 能分享下大概的打法吗? 谢谢 12/28 10:33
9F:→ KingHughes: 对天狗切记对方下天狗时,自己要进攻另一路,别让天 12/28 12:29
10F:→ KingHughes: 狗後面屯兵 12/28 12:29
11F:→ KingHughes: 进攻手段就是冰人配贴边球,适度补头盔还有预判火球再 12/28 12:31
12F:→ KingHughes: 补小电 12/28 12:31
13F:→ KingHughes: 我觉得比胖球灵活,但是破坏力没有这麽强 12/28 12:32
14F:推 eddielll: 最近也玩这套 适合最近天梯生态 12/28 12:40
15F:→ KingHughes: 就怕整场大苍蝇都没有预判到 12/28 12:42
16F:→ KingHughes: 我感觉这套怕高等黄巨 锅炉 12/28 12:44
17F:→ KingHughes: 还有踏马的龙卷风 每次遇到看到气球飞起来 自己都想 12/28 13:02
18F:→ KingHughes: 笑 还好不太多 12/28 13:02
19F:推 np1: 冰法怎麽处理 12/28 16:26
21F:→ kevingamer: 这套在4200还能存活,不过我11本就是 12/28 17:06
22F:→ kevingamer: 只有冰法还好啊,这套本来就是对方下大费怪是攻另一路 12/28 17:07
23F:→ kevingamer: 平时就慢慢消耗对手 12/28 17:07
24F:→ KingHughes: 冰法可以1.火球加小电秒 2.火球或小电拼气球炸一下 12/28 17:18
25F:→ KingHughes: k兄 锅炉会不会对付精锐比较吃力啊 12/28 17:19
26F:推 memem: 精锐用冰人下另一路的河边带他逛街 再下铁苍清 12/28 17:31
27F:→ np1: 遇到皇巨+锅炉+冰法都好难打 12/28 17:34
28F:→ kevingamer: 精蛮就骷髅军下中间,或像上面讲的雪人+铁苍处理 12/28 17:54
29F:→ kevingamer: 弓手在旁补刀也行 12/28 17:56
30F:推 cfs: 这套好玩欸 以前放弃了胖球 5等气球又可以拿出来玩啦 12/28 18:04
31F:推 hautinman: 这套4400也还很好玩哦 加油 12/28 18:48
32F:推 TiauEX: 就跟胖苍一样 大怪沉底就换家 没机会就是防守 气球有进去 12/28 19:46
33F:→ TiauEX: 靠自爆跟火球慢慢消耗一次也是500多 12/28 19:46
34F:→ TiauEX: 最麻烦就是苍蝇群预测没中 带很多建筑的 气球就很难进去 12/28 19:47
35F:推 howdou: 推 冰人球好玩 12/28 22:53
36F:推 ohfulow: 太容易圆满掉分会崩溃的 12/28 23:08
37F:推 gmailsucks: 解黄巨的牌太少 对黄巨不好打 12/29 09:07
38F:推 henry603x: 真心强 31升到34 稳定爬分中 谢谢原po 不过不好打三 12/29 16:12
39F:→ henry603x: 冠就是了 12/29 16:12
40F:推 RoyalAce: 好玩 有以前巨球的感觉 12/29 22:40
41F:推 b44567899: 能分享一下打法吗 感恩 12/29 23:40
43F:→ lu19900217: 类似的组来玩 好玩 12/29 23:50
44F:推 mginoboli: 可以问一下遇到等级高一等甚至两等的小屋怎麽解吗@@ 12/30 01:07
45F:推 lu19900217: 现在到4100照我那等级正常 还是说下玩法 下气球完美 12/30 01:49
46F:→ lu19900217: 时机是手上有冰人 球 火球 没有这组合就被动防守 对 12/30 01:49
47F:→ lu19900217: 方下大生物 就攻另一路 用气球或菁英蛮子攻都可以 跟 12/30 01:49
48F:→ lu19900217: 巨球流一样玩法 小屋流没赢过 12/30 01:49
49F:→ Jmoe: 感觉对到皇巨有点难打,只能拚拚看拆家 12/30 03:24
50F:→ Jmoe: 但皇巨很多又会有锅炉等建筑物 12/30 03:24
51F:推 krosby: 靠!!!!!!!!!! 这等级上4000 我根本废物阿阿阿阿 12/30 11:41
53F:→ h44256: 4400~~ 12/30 16:40
54F:推 lele: 这套好玩 12本 0/6/9/13 最高4911盃 01/0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