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ao5566 (陈志豪)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大家遇到打每日任务的玩家会放塔给他吗?
时间Sat Oct 15 22:43:40 2016
标题不够长QQ
我是想问如果在己方100%会赢的场面(可能再补个火球对方主塔就爆的那种)
对方一直哭哭、哭哭然後只打那一路摆明就是要打黄冠的
你会放水让对方拿一下皇冠吗??
还是会努力防守最後一直笑嘲讽他?
我自己是会让啦...
因为有时候真的只差一两冠就解完了...
有时候还要多打三四场才拿的到那一两冠QQ
那种感觉真的很讨厌,所以我都会让...
大家会怎麽做呢?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210.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6542625.A.97B.html
1F:推 e1q3z9c7: 他拿一塔你拿三塔不亏啊 10/15 22:47
2F:推 dante0127: 主堡换一塔可以 要是还想守又想摸就没得说了 10/15 22:50
我刚刚为了打最後一冠打了20分钟OTZ...
疯狂平手&输
输的有一场就是这样
对方死都不放一座塔给我... 丢野猪刀哥过去明明时间之内也只能打掉一塔
他就小电闪下去了QQ 打完还一直笑嘲讽我QQ
※ 编辑: chihao5566 (111.252.210.94), 10/15/2016 22:53:06
3F:推 dioliv: 比个赞然後三冠他 10/15 22:51
4F:推 alternate: 我哪知道他是要解每日还是单纯想QQ我 10/15 23:00
5F:推 cuchiqqhh: 不影响结果的话我会让啦 但常常没把握就不让 10/15 23:13
6F:推 cuchiqqhh: 但是我在4000+ 赢定或输定可以直接让的机会也不多 10/15 23:20
7F:推 osiris0422: 怜悯即是愚弄,尽全力干掉对方才是尊重 10/15 23:30
8F:推 f1205299: 分不出来是不是要打每日耶..? 10/16 00:08
9F:推 cuchiqqhh: 不过 a9以上 能让的场不会太多就是 10/16 00:21
我也3000+
能让的场真的不多QQ
10F:推 LujouPico: 不能表达...好想告诉对方我只是要解每日 10/16 00:34
有时候可以隐隐约约感觉的到对方很想要那座塔XD (然後哭哭连发)
快结束的时候让他推掉之後,对方都会打承让(thank you)接着大笑
那个就是解每日了XD 我的理解是这样啦~
对了,如果情况允许可以让他拿一塔
但是不让的时候对方会打哭哭->生气->生气
这个我猜大概就是缺一两冠之类的XD
11F:推 hcfd303: 最喜欢遇到输定就关萤幕的朋友了 10/16 00:36
我也超喜欢~ 轻松推完拿三冠ˊ_>ˋ
※ 编辑: chihao5566 (111.252.210.94), 10/16/2016 00:43:17
12F:推 ltsart0515: 楼主佛心给推,但我是不会让的 10/16 00:55
13F:推 Antstom: 保证能赢我会让 但有时没注意到时间 觉得必胜想让时间到 10/16 01:03
14F:推 kmph: 我遇到打不赢的最後20秒都会让他三塔 10/16 06:11
15F:→ kmph: 大概知道对方解每日也是送一个塔 10/16 06:12
16F:推 holybless: 不会 10/16 07:34
17F:推 eric525498: 不会 有风险 10/16 09:42
18F:→ hhsiang5382: 不会让+1 因为我也在解冠XDD 10/16 10:10
19F:推 howdou: 放一塔抢三冠 10/16 10:12
20F:推 ohyago: 很明显只想拿一塔 会放 但看到还想守 大概不放 10/16 13:16
21F:推 qd6590: 打不赢都直接关萤幕给三塔 10/16 15:06
22F:→ apple1234x: 不会让 因为别人也不让我 10/17 15:34
23F:推 Treant: 绝对不让 让10场被反败一场就会永远干到底了 10/18 20:46
24F:推 mytelson: 哈哈 没遇过这种的 通常都是跟你拼命打 输了就放弃的 10/19 11:22
25F:推 Jmoe: 原po对表情符号的有着深刻的理解 10/1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