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lady (絮媛)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肺热跟体湿
时间Tue Jul 21 12:54:26 2015
上上星期a型流感後
头一直很晕
竟然变成只要站起来就晕,更不用说走路了!
去看了医师他把脉後帮我敲全身问我会不会痛,最後说我肺热然後全身都是湿的
开了中药给我
药单有
柴葛解肌汤
定喘汤
茯苓
泽泻
淡豆鼓
白术
薏苡仁
山栀子
因为医师好凶不太敢问,请问我在食疗方面有什麽要注意的,要怎麽样可以赶快好起来
ps吃三天药了,渐渐可以走约50公尺的路不会晕,超过就会开始晕了,有点进步,想赶快好起来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118.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37454472.A.751.html
1F:推 anaydh: 冰凉少吃.. 07/21 12:56
2F:→ anaydh: 甜食少吃 07/21 12:57
3F:→ aaaaalady: 甜食也是要少吃吗? 07/21 13:18
4F:→ hyxs0: 医师好凶.............不太敢问........... 07/21 14:32
5F:推 giveUstars: 现在吃水果对你不是什麽好事 07/21 18:33
6F:→ aaaaalady: 水果也都不能吃吗 07/21 19:03
7F:推 ellisnieh: 太甜的水果建议都先不要,芒果、荔枝也不建议碰。 07/21 21:58
8F:→ aaaaalady: 好的,谢谢 07/21 22:44
9F:推 fge16: 甜食会生湿痰,水果都不能吃 07/22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