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hood (JOJO冒险野狼XDD 下流XD)
看板Champion
标题[表演] 签唱会。
时间Mon Jan 7 03:21:45 2008
冒着被当掉的危机,冲了两场。
冒着明天要面对两张空白考卷的窘境,还是要po感想文。
一切都只是为了「不能怕」三个字。
说说这两场签唱会吧~
抛弃男子汉乐团称呼的感性台北场-
士杰训练篇
刚开始士杰主持
说我们没有受过专业训练
看到专业主持人也不懂得尖叫
所以要我们先装作他还没上场
然後演一遍看到他尖叫
结果大家照着演
一看到他,就大尖叫。
他居然说
不对不对!!!应该要有一个人先开头说「咦~是士杰耶!!」
然後大家再开始尖叫。
所以重新演
就这样我们演了两遍。= =
然後他就叫大家把小霸王拿出来,因为等下媒体联访要用的。
受过尖叫训练之後,等下他说乐团小霸王,
我们就要「惊声尖叫」-强辩「乐团」,不能说强辩
因为他说他要说的title很长,如果我们只说两个字很虚= =
黄牛
黄牛唱到幸福的预言的时候哭了
结束之後他开玩笑的说
都是小花歌写太好所以我哭了
结果小花就说
这是我在洗澡的时候写的耶!!!!!!!!
黄牛说
如果要在小巨蛋办演唱会
就要先在kmall办一场
然後从kmall把大家一起带到小巨蛋
不过到的时候
整团都已经被警察抓走了
因为违反了集会游行法
也不用开演唱会了XD
小花
小花喝了半瓶啤酒之後强吻了怪兽
结果士杰说 小花,你真应该好好检讨你酒後的品行XD
小花也哭了今天。
以上两位仁兄为今天抛弃男子汉尊严感性落泪的两位仁兄。
还是想跟强辩说
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强辩加油。
GOGO CHAMPION!!
完全「不插电」演出桃园场(应该说完全「跳电」桃园场XD)-
刚开始黄牛说他妈妈昨天拿到专辑
看到封面
就一直说他的脸看起来怎麽这麽 赌烂XD
还重复了好几遍
虽然台北场士杰就有说了
但本人说出来毫不修饰的形容词果然不一样的fu XD
开场好人卡唱到一半就跳电啦~
台上傻眼,台下也傻眼XD
然後修好之後说要重唱好人卡
唱了还是跳电
结果台上还以为是有人生日要整谁
看到佩伶姊的表情才确定不是整人XD
黄牛就说
突然领到了跳电卡(?!)
因为一直跳电
所以之後乾脆大家一起唱
黄牛说这很像大型的KTV
只是没有音乐没有字幕!!(都没有哪里像阿XD)
然後大家还玩了爱肝的梗
黄牛一直很在意到底有没有人被骗到XD
跳电也让我们赚到了不插电演出XD (是这样吗)
最後一首昨天今天明天
Cola索性拿起了有「强辩」贴纸的民谣吉他帮黄牛伴奏
小花跟黄牛一起唱~
1/13自由时报广场的活动,听说是这礼拜开始买自由时报剪活动截角三枚
就可以参加罗~:) 十首新歌都会唱喔~大家冲吧!!!!
虽然很多朋友都有录影,我也只是片段的写完这两场我看了很感动的签唱会。
(想到其他的再补)
看大家录影的应该比文章有趣多了吧(笑)
但其实只是想跟强辩说
不管压力尽情的做自己才是强辩 :)
你们真的很棒喔!!!!!!不管怎麽样都有我们挺你们!!
你们的表演,其实很刻画在心里。
你们的努力,只是因为我们平常不走感性路线。所以没让你们知道我们看在眼里。
男子汉们挺起胸膛穿着假西装(?!)继续不能怕的勇往直前吧!!
我们愿意陪你们走到小巨蛋喔!!!!!(有人问说可以有接驳车吗XD)
GOGO CHAMP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26.37
※ 编辑: devilhood 来自: 218.211.26.37 (01/07 03:57)
1F:推 ting0925:头推!!!小霸王要支持!功课也是要顾!假西装可上赌船耶(?!) 01/07 09:16
※ 编辑: devilhood 来自: 218.211.28.138 (01/07 20:15)
2F:推 chpeiwen:但是领带歪了要调好XDD 01/07 22:40
3F:→ devilhood:没调好好像也可以上赌船XD 01/07 22:42
4F:→ internnurse:楼上可以帮我把领带调好吗XDDD 01/07 22:45
5F:→ devilhood:调领带这难度真的很高!!!!!XDDD 01/07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