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to81523 (小霸王来了!)
看板Champion
标题[心得]小霸王 小霸王!!!
时间Sat Dec 22 12:51:30 2007
昨晚上去拿了专辑之後很认真的重覆听过几次
这次的专辑真的太棒啦!!
伤心大街我想己经是大家都很熟的很歌了~
不过专辑里面一开始还有女声大喊"怎麽会这样啊!!!"後来有吵架的声音
刚拿专辑回来在听的时候 一起听的朋友还说 奇怪!有怪声音!!
我还跟他说 应该是我家楼下卖蚵仔面线的 = =
好啦 误会误会 >////<
好人卡虽然唱的是被发卡的痛
不过看他们唱的很开心啊!! 哈哈哈~
一人丢一叠卡给他们好了~
第一次听到小霸王是在河岸
说实在的 真的... 听不懂黄牛在唱什麽 ORZ
只觉得 哇~ 好吵的一首歌 @@
现在听到专辑 看到歌词 再加上他们说的
希望能在自己的领域上雄霸一方 当个小霸王
这首歌真的霸气十足!!!
幸福的预言真的好有小花的味道~~~ ^^
整个幸福的好甜好甜好甜
平凡中的幸福最踏实 最美~~
听了真的让人感觉好幸福 >///<
再来的豁出去
大家还记得吧 第一次听到一点点豁出去 是在小霸王诞生那天
有个别团的怪叔叔只放了最一开始那个有杂音的登登登登
还说 恩 这样就够了
哇咧~ 这麽好听的歌 只放个登登登登的来吊人胃口 会不会太过份了啊 XD
而且下次唱这首歌的时候 要带大声公吗? 哈~~~
再来就是S.Y.B了
我一定要提一下这首歌
在听歌的时候 哇哈~ 朋友居然边听就边跳起来了
谁受的鸟啊!!! XD
好想看强辩整团现场唱这首歌
不知首他们会跳出什麽舞来 Shake Your Body 哈哈~~
不可以只有左边右边!!! XD
不应该是我拿到这张专辑之後
在听第一轮就忍不住再重听一次的歌
在上一首的Shake之後突然听到这首歌
整个心情都跟着掉下来
静静的听这首歌...
呼~ 真的会让失恋的人掉下眼泪
昨天今天明天也是很熟的歌了~
不过第一次听到专辑版的
静静的听 那种昨天今天明天的fu~~~ 再加上上一首的不应该...
好吧 整个有想 T_____________T
接下来的歌是"不知道"
哈~~~
真的让我整个情绪又哭又笑 @@
快错乱了!!!
这曲目的编排也太妙了吧!! XD
就在情绪还很乱的时候...
天哪!!! 这首歌也太HIGH了吧!!!!
不能怕!!!! XDDDD
真的充满力量 满满的力量!!! 整个好欢乐啊!!
忍不住边听边唱 边听边笑 XDDDDD
感觉好像边跳边唱的录这首歌
录的时候一定超开心的吧~~~ 哈哈
恩 就是那种感觉
很开心能有这张专辑
从这张专辑 更能看出强辩的成长
距冠军专辑到现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 发生了好多事情
从真的很瞎很瞎很怪的表演场合开始
一直到现在 永远接不完的校唱跟活动
从一开始歌迷很多 不过看来看去都是熟面孔开始
一直到现在 歌迷好多好多好多!!
而且去参加签唱演唱的活动 都可以认识新的歌迷朋友!!
真的很棒!!!!
大家也来说说对於小霸王的感觉吧~
他们成长 大家都很开心 一定要夸讲一下的啊 哈哈
如果觉得有什麽可以改进的 我想写出来 他们也会很开心
可以知道每个人的心声 对於这张专辑的想法 ^^
好啦 以上个人浅见 哈哈~
只是想发表一下个人觉得听到这张专辑很开心的心情
刚睡醒 又没文笔 又爱写 XD
大家一起 GO GO CHAMPION ^_______________^
--
黄牛快想新舞步
不要再跑去五版卖票了!!! XD
耶~我爱强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4.251
※ 编辑: tomato81523 来自: 122.124.104.251 (12/22 13:15)
1F:推 Ealoe:推你 这种文章要多来一些 :) 12/22 15:13
2F:推 surname512:大家一起来发卡吧!( ′▽`)-o囡囝囚 12/22 15:53
3F:→ TiffanyJang:越听越觉得不能怕的编曲很有圣诞气息耶w 12/22 16:57
4F:推 smileivy:有圣诞气息+1 第一次听就觉得有圣诞节的感觉~ 12/22 18:32
5F:推 wondermayday:都说了S.Y.B是首很好跳的歌啊!!!!!!!XD 12/22 22:04
6F:推 egmilkmiu:五版说:本版不欢迎黄牛...XD 12/2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