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smart (cc)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寄杂志到南巡局训练大队可以吗?
时间Sat Oct 29 19:45:01 2011
各位版大好
男友说冈山的训练大队没有营站?
要我帮他寄菸过去
但 让我很疑惑
现在军队可以收菸吗?
还有可以收杂志吗?
例如 商周 或是FHM之类的
会不会被骂到毕不了业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10.51
1F:→ kmt11242001:那里还是有机会统一采购所需物品 寄东西到那边是可以 10/29 20:48
2F:→ kmt11242001:可是都要打开当场检查 难免让长官观感不好 10/29 20:48
3F:推 ourasp:寄这种一定会被拦..... 10/29 23:31
4F:→ skylikewater:训大也才几天 撑一下 有趴再说 10/29 23:55
5F:→ doudoulon:所有信件都会要求学员当场拆开检查 10/30 01:16
6F:→ doudoulon:菸可以寄 学员可以收菸 但杂志就尽量不要了 10/30 01:17
7F:→ doudoulon:当然商周之类专业杂志 课余时间看我们可以接受 10/30 01:17
8F:→ doudoulon:但FHM就真的太夸张罗! 10/30 01:17
9F:推 shintz:训大就几天而已,又不是以前爽一个月那种 XD 10/30 06:12
10F:→ Searle:他以为他在夏令营还是度假? 要不要直接把你寄进去? 10/30 14:45
11F:推 zone0317:会被孙老念.....训大也不过才几天 不用寄啦 10/30 20:49
12F:→ zone0317:你寄去结果已经放结训假 东西没人收更麻烦 10/30 20:50
13F:推 japandan:请先把守望 安检等学分通过再说 10/30 22:16
14F:推 loc163092:我有寄过电话卡....手机会被没收 = = 10/31 10:08
15F:嘘 typecat:FHM?会不会太OVER 10/31 21:25
16F:→ brianice:孙老一定会念...... 11/1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