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7788 (烧腊中毒)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志愿去金门
时间Mon Oct 17 22:31:47 2011
想请问各位海巡前辈,若小弟户籍在桃园,但想自愿前往金门
请问有机会吗? 另外留在总队会需要什麽专长阿?
小弟想了想也只有美工有专长,文书应该也可(台大商科毕业)
还是一切只能看机缘了? 话说100-2T预财士87之签只有4之海巡,
手滑就跟阿财生活说掰掰实在太让我欲哭无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7.24
1F:→ u810721:户籍在桃园应该是北巡的 金门是中巡的 北巡外岛是马祖 10/17 22:58
2F:→ CHRIS7788:那....现在把户籍迁去金门来得及吗? 10/18 00:29
3F:→ clover1211:来不及吧 拨交当日是用新训的资料拨给四个地区局 10/18 01:12
4F:推 vaca1:预士跟户籍无关 会让你自选地区局 若想去金门 可选中局 10/18 05:14
5F:→ vaca1:但选了中局也可能无法去金门 因为根本没九总缺 10/18 05:16
6F:推 bartigal:留总队不需专长 文书喔~我怕你被留通讯员 那真是悲剧 10/18 17:24
7F:→ DoD:想要外岛,只有南局澎湖保证会有。 北局还有彭佳屿。 10/18 18:28
8F:推 Mrcoffee:现在金门不一定好吧 = =a 10/18 18:53
9F:→ bartigal:阿! 现在的金门! 已经换总队长了还是不要吧 10/18 21:18
10F:推 escape54321:有甲哥在的金门不要来比较好 10/18 21:49
11F:推 kindless:来马大吧 不过应该要前几名 10/19 10:37
12F:推 QQ5566:去马大喔?那就是去福澳啊 操死你 10/19 23:10
13F:推 hubert0719:福澳~ 在台湾很难那样穿小橘~自由进出7-11~ 10/20 16:04
14F:→ Greatgenius:抱歉我本来想看 志愿 金门 我以为志愿役 差点骂脏话 10/21 13:05
15F:→ Greatgenius:甲哥已经回金门了??? 10/21 13:06
16F:推 intoeyes:是的~ 甲哥回金门了~ 不过现在的四总似乎也没比较好@@ 10/21 16:31
17F:推 pandafish:2梯预士有金门缺阿 1梯没有= = 10/21 19:59
18F:→ skylikewater:彭佳屿可以上岛喔!!! 10/21 20:02
19F:推 lwc0510:这梯金门根本派导游来游说 22/69的金门缺 只有一个人自愿 10/24 15:47
20F:→ lwc0510:讲到最後 出现25个人抢这22个缺 神! 10/24 15:47
21F:→ bartigal:因为老实说 去金门的确没有什麽不好 除了现在是甲哥 10/24 23:36
22F:推 flash0000:想想当初被鬼遮眼....反正去外岛晃晃也不错XDDD 10/25 01:06